Pumpkin Patch
身為南瓜園的作者, 希望部落客在享受各篇文章之餘, 如果也能從文章中感受到作者風格微妙的變化, 對我而言, 將是無比的喜悅! (鞠躬)

 
4f4b870a5e31f915b0351dba.jpg
不知道有沒有部落客看了上星期(090906)的人氣歌謠(SBS Inkigayo), 由TRAX (트랙스) 和新搖滾團體AIR (에어) 組成的Project組合TRAXAIR (트랙스 에어) 共同演出新曲: 운명(命運)
J (TRAX)及 AIR成員東旭(音譯) 的嗓音配合的還不賴, 再加上政模(TRAX)的Guitar solo 就更顯得歌曲的動聽。
   

南瓜園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Heenim image.jpg 
News and photo from STAR NEWS (韓網新聞原文)
김희철 "'형자리 비워뒀다' 멤버들 말에 눈물"
成員們特地留了金希澈的專屬位置, 讓他感動不已

南瓜園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南漢山城ys01.jpg 
 
音樂劇 남한산성 (南漢山城) 公演時間:09.10.09~09.11.04 ,
藝聲在音樂劇中飾演鄭命壽(音譯)一角, 與男主角吳達繼(音譯)為敵立關係, 沒記錯的話, 鄭命壽應為反派角色!

南瓜園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90907sungmincy01.jpg 
                                                                               ( photo from sungmin CY )
今天(090907)凌晨, 敏敏cy日記更新, 內容主要是說,
請給即將上演的舞台劇 아킬라 多多關愛

南瓜園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090606 OP37.jpg 
江原道안미小學, 全校只有50名學生, 但是這裡卻擁有一個8人樂團, 準備向OPPA BAND挑戰!!
090606 OP33.jpg
   

南瓜園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090505IncheonKoreanMusicWave07.jpg 
090505IncheonKoreanMusicWave05.jpg 
這演唱會是為了推銷仁川市觀光所策畫的, 其名稱為 2009年仁川訪問年 第4屆仁川世界城市慶典, 090905當天除了仁川韓流演唱會(Incheon Korean Music Wave)外, 還舉行了仁川市民音樂會.
仁川韓流演唱會內容預計在 090912MBC Music Core 쇼! 음악중심 節目製作成特集播出

南瓜園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謹告盜連者  
  
 
如果看到這篇文章...
   
請將不當盜連的圖跟文章 馬上撤掉...
馬上撤掉... 馬上撤掉...

南瓜園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090904SorinanumCon12.jpg
這場Concert是屬於公益活動, 為了幫助身體有殘疾的小朋友所進行的募款表演..
很難得又看到SUJU-Happy在台上一起演出..
漫波們氣色看起來還不賴!!  做善事是會有好報滴 ^^b

南瓜園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mbc34589op891.jpg  
  
090516 MBCevery1 Drama 品質保證班  Romance Zero EP15 
 

南瓜園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目前已請痞客服務中心幫忙處理流量問題, 偶真的想問南瓜園到底怎麼了?!   
  
經過一整天鎖文, 流量依舊是爆表, 大致可判定文章或是圖片真的被盜連吧... 
pixnet090902.jpg

南瓜園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是看不懂中文嗎?  
 
果然..

南瓜園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090905sjmiracle.jpg 
  
슈주 미라클 MC발탁 청소년 희망메신저 나선다 
News and Photo from: Newsen.com  (詳見此處)

南瓜園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090830OP04.jpg 
節目一開始, OPPA BAND成員們聚集到"劉永石音樂教室"上音樂課!! 其實, 是繼上次記者會後, Leader劉永石突然有感於成員們的音感有待加強, 所以要幫成員們"強力惡補"!!
 
一臉嚴肅的劉永石到了教室, 一一指出成員們的(音樂)缺點, 成員當然是murmur的反駁,

南瓜園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