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pkin Patch
身為南瓜園的作者, 希望部落客在享受各篇文章之餘, 如果也能從文章中感受到作者風格微妙的變化, 對我而言, 將是無比的喜悅! (鞠躬)

  
090826仁川世界12.jpg  
090826仁川世界11.jpg 
這個簽名會應該是為了仁川 Korean Wave Festival 2009 公演 ( 預定 090905 MBC 音樂中心特輯錄影) 所做的宣傳活動吧..
依舊只有放敏敏照片.. 

南瓜園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偶個人蠻愛看 스타골든벨 (Star Golden Bell) 這個節目, 因為參加的藝人很多, 為了多爭取鏡頭, 藝人們會不顧形象的使出渾身解數, 讓節目內容變得相當豐富.
 
之所以從沒寫過Star Golden Bell心得, 是因為上節目的藝人太多, 其實很容易眼花瞭亂, 常常會抓不重點, 更多時候是根本不知道笑點在哪, 但最大的原因是....
敏敏很少參加這節目!!  就算參加了, 也沒啥好寫.. 敏敏幾乎都是從頭低調(傻笑)到尾... (汗~) 

南瓜園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080328 天方300日04.jpg   
080328 是李小兔主持天方地軸廣播節目300日的日子,
SUJU-M
漫波(韓庚, 東海, 始源, 厲旭, 圭賢) 打電話給DJ, 恭喜主持300日~~
當時的M還在大陸作宣傳, 所以敏敏真的很感激漫波們的越洋祝福..

南瓜園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090819dongphoto.jpg 
photo from 090819 神童 CY  
 
20090819sungmincy02.jpg  

南瓜園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0908MBC 日日劇02.jpg
熙俊(H.O.T), 希澈(SUJU), 泰民(SHINee) 這三位在MBC日日劇-"泰熙慧喬智賢" 中有演出, 恰好在ep116集的都有出鏡..
文熙俊 (原班底)
金希澈 (090812 ep116 客串演出)

南瓜園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090808MBCOPEN01.jpg 
090808MBCOPEN02.jpg  
090808MBCOPEN03.jpg 
090808MBCOPEN04.jpg 

南瓜園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090715MBCRadioStar02.jpg   
先前寫過這節目的心得(來賓是申彗星及李志勛; 熙俊老大), 之後又陸陸續續地看了好幾集, 這節目還蠻有趣的..
由於節目主持人群中有金九羅的關係, 所以這回就"內舉不避親"地直接請OPPA BAND 團員們(申東燁, 卓在勳, 劉永石, 晟敏, 政模) 到節目中玩..
 

南瓜園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照舊只有小兔的照片.. 其他漫波.. 就...PASS...
李小兔把頭髮往前梳, 看起來已經有恢復到너라고紅毛時期的樣子..
總覺得...李先生有偷偷用生髮水!!!  不然.. 頭毛怎麼會長好快? XDD
090815sungmin01.jpg 

南瓜園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敏敏被漫波踩
  • 請輸入密碼:

   
090816OPPABAND17.jpg
為了在8月3日公演時展現最佳的狀態, OPPA BAND 團員們各自展開積極的練習..
畫面帶到小雞敏練習時(於日本公演後臺), 蘇啾漫波--銀赫也露臉, 兩位穿著"黑色吊咖啊"出鏡, 一言一語對著吉他討論的樣子, 還頗有ROCKER的架勢..(≧﹏≦)
090816OPPABAND08.jpg 

南瓜園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090810MBCFOLWER01.jpg   
這集..  有夠北七的..  大爆笑!!! 
偶只截取部份內容來寫, 因為節目真的很有趣, 詞拙的偶無法用文字完整表達, 建議部落客們自己找來看比較好!!
   

南瓜園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090526 MBCevery1 現在是花美男時代 with 申彗星
   
" 現在是花美男時代 "是 MBC every1新製播的節目, 主持人有: 朴明秀, 鄭亨敦, 李志勳
節目開始前, MC與來賓在化妝間自由的聊天, 為了保持神秘感, 後製還用大花把來賓的臉遮住....但是啊~~ 一聽聲音就知道來賓是誰了嘛!!!  

南瓜園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090729 oppabnad08.jpg 090729 oppabnad11.jpg
節目開場首先看到, OPPA BAND坐上MBC RADIO 外景車到戶外進行宣傳,
這也算是可視廣播的一種, 藉此打破與觀眾的距離感, 增近與觀眾們的互動...
是說, 一群人(7位男士) 擠在小小的宣傳車內, 畫面還蠻好笑的..^^

南瓜園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