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截圖          
 

MV剪輯的非常符合BB們,這年紀應有的熱血與青春...
為了銘記1年前南韓西海岸石油事故
BB和市民(fans居多吧..我想..)一起至西海岸進行拍攝...
MV畫面一整個歡樂,看完心情會變很好~~

 
 感覺像是要爆動了..
 這晚霞超美...
 
 let's party~~
 很愛他倆跩跩的樣子...
---------------------------------------------------------------------------
붉은 노을 紅色晚霞  by BigBang

Let's go yes'll we're back again with 李文世
fresh collaboration 2008 it's big~~bang

TOP: 你知道嗎? 是吧! 我現在好想念你
        低下頭偷偷擦去淚水 呼喚你的名字
太陽: 非要這樣留下我一個人離開不可嗎
TOP: 只要一想到你 就頭痛欲裂 就像喝了劇烈的酒一樣 簡直像場大病
GD : 每天都病奄奄 不知已有多少次
        也許明天暫時可以忘記  到了後天卻又會想起
        但是沒辦法啊  我的愛 還沒過有效期限
        依然堅信你會回來  我一直等待著的只有你
我愛你 (l love you girl~)  這世界只有你一個
儘管大聲呼喚 但卻只見那紅色晚霞無聲的在燃燒

TOP: 如果你感到對不起 害怕面對我 girl~
        不要去擔心這些 只要有你 我就會充滿力量
勝利: 我所思念的臉龐 你就像那片紅色晚霞  使我倍感傷心
大成: oh baby baby~~ 早已流失的時光  
        請不要忘記 曾經一起度過的那段回憶
太陽: 只要你閉上雙眼 靜靜呼喚我的名字
        不管何時 我都會出現在你面前
GD : everyday everynight I need you
我愛你 (l love you girl~)  這世界只有你一個
儘管大聲呼喚 但卻只見那紅色晚霞無聲的在燃燒

大成: 雖然已經再也見不到 你那美麗的容顏
太陽: 但不後悔 只希望你繼續燃燒 讓我能這樣望著你
(AH~~~~AH~~~~Let's go)
(AH~~~~AH~~~~singing together)
TOP:日升日落 紅色晚霞總讓我觸景傷情
       月起月降 歲月使我變得麻木
GD : 日升日落 紅色晚霞總讓我觸景傷情
       月起月降 對你的記憶 也逐漸變得模糊
我愛你 (l love you girl~)  這世界只有你一個
儘管大聲呼喚 但卻只見那紅色晚霞無聲的在燃燒
--------------------------------------------------------------------------

緊接著~~
是BB版 [xx海港宣傳照片] ^^
完全就像是去幫港口拍宣傳短片說....
 鮮蝦生魚片啊~~
 
 
宇宙製作人GD還不忘幫前輩"SE7EN"宣傳是吧~~ ^^

大成的臉真的有讓人心情變愉快的魔法耶....
 


mv by BBmedia & BBF & BBCN
photo from VIP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瓜園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