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獎,雖然遲到了..但是..
絢爛榮耀終究還是屬於你們的!! (撒花~~~)
恭喜 H.O.T   
Forever H.O.T

 
聽到H.O.T的歌..
看到老大的表演..久違的logo..
眼淚竟然不由自主的飆(噴)出來~
 
看到台下也是"白飯"的東方家俊秀與允浩,
眼神專注盯著台上的老大, (果然,看到心儀的偶像都會這樣.. ^^)
一邊打著拍子,一邊跟著唱的....
心中滿滿的感動...
身為白飯,真的覺得很驕傲...
  
 
 
老大(代表H.O.T)上台領獎...
 
得獎感言:                                                                             
距離我上一次在Mnet得獎好像也有2年多了,
那時因為在部隊所以能經常收看.
進行活動到現在已經有13年了~
在現在這個位置真的要感謝讓我成為歌手的李秀滿社長.
想跟我愛的成員們一起分享這個榮譽,
H.O.T的成員們都去部隊了,
希望他們能健健康康的退伍.
還有感謝讓我從軍人的身份又重新回到歌手的鄭勳卓社長,
還有把這個榮譽獻給sidus HQ家族的同僚.
最後感謝13年來一直沒有變在身邊守護我們的各位fan們.

-----------------------------------------------------------------
已經過了這樣久...
看(聽)到H.O.T
還是會令我眼淚直流...
這樣到底正不正常啊....



http://tinyurl.com/65ejrc 
文字資料 form [永恆的白色海洋]
Phtot from mydaily & 搜狐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瓜園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