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的金國振兄家依舊來了三位神秘的客人, 要與他一起共渡聖誕節
至親筆記-希澈[(001136)11-55-32].JPG
 
第一個來賓到場--金寶誠 (音譯)
其實偶也跟東賢有相同的疑問? 這大哥是哪位啊??  MC金久拉解釋道, 金寶城是個電影演員, 而且是個很厲害的動作派演員,作品有[TWO COPS] [BOSS登陸作戰]..等等, 是個在螢光幕前很有霸氣的人.
至親筆記-希澈[(003703)11-57-06].JPG
  
金久拉爸爸問兒子東賢說, 覺得怎樣的人才叫做有霸氣
東賢回答: 要有肌肉 (默默地想到 東方家的九爺 應該是肌肉界中少有霸氣的人之一吧 汗!!!)
接著小鬼模仿了有霸氣的表情....可是...  偶個人覺得他做什麼都很可愛 >//<
至親筆記-希澈[(007563)12-07-08].JPG

接著..那四次元偶像到達   呵呵  光是看那個紅褲子就大概知道來賓是哪位
是滴!!
就是天上天下 唯他獨尊的金希澈!!!!
金久拉爸爸說: 跟希澈還蠻親的, 因為希澈之前是他Fan club的會員 (大驚!! 大叔..你開玩笑的吧....)
至親筆記-希澈[(011402)12-13-00].JPG
 
客廳寒暄的三人聊著聊著  突然希大問大哥說知不知道他所屬的團隊名稱? 
金寶誠大哥掙扎了一番  才說出--super junior , 希大超高興的 (撒花~~~)
至親筆記-希澈[(012164)12-14-26].JPG 至親筆記-希澈[(012164)12-14-27].JPG
 
最後一個來賓也到達--紫雨林的主唱 金允兒, 這時希大又叫大哥猜人家的隊名...不過這次就猜不出來了 XDD
至親筆記-希澈[(025204)12-30-21].JPG 

不管說什麼話題, 希大一定都會扯到孫藝珍  真的懷疑你是不是做了她的經紀人? 怎麼一天到晚都會提到別人家的名字..怎麼自己家孩子們的名字都沒聽你說過幾遍啊你  XD
至親筆記-希澈[(021720)12-26-37].JPG 
  
第一個至親指令--唱至親之歌並做自我介紹, 順便做個人表演說
是會因為這樣改變剛見面的尷尬氣氛...  但是...  個人覺得...  這遊戲做完...  場子會更尷尬  XDDDD
至親筆記-希澈[(030416)12-34-15].JPG 

在進行遊戲中金云兒問說: 希澈君....是歌手嗎?  希大睜大眼睛說: 是常有人會有這樣的疑問啦..可是 這麼直接對著我提問 還是讓我嚇一跳  (喔..你也會擔心啊..偶還以為你早就放棄乖乖做一個歌手了呢 XDD)
至親筆記-希澈[(040825)12-43-02].JPG 至親筆記-希澈[(041042)12-44-45].JPG 至親筆記-希澈[(042109)12-46-22].JPG
 
第二個至親指令--戴上特製圍巾( 把四條織成一長串??),同心協力裝飾聖誕樹..
一團混亂之後還是完成聖誕樹的裝飾, 順便還玩起了雪花罐
至親筆記-希澈[(056198)12-56-38].JPG
 
這就樣混亂當中上篇完~~預告看起來應該還會有下篇...請期待嘍....



photo from mmilano 自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瓜園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