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pkin Patch
身為南瓜園的作者, 希望部落客在享受各篇文章之餘, 如果也能從文章中感受到作者風格微妙的變化, 對我而言, 將是無比的喜悅! (鞠躬)



1962fed3e699e8ffa8ec9af6.jpg
 
那個...
 
火星人金德瑞拉...
 
不要以為排在一堆地球人裡面...就能混進地球啊...
 
你...飛行船爆炸啊?! .....還是... 睡過頭就來拍照啦.. 那鳥巢是怎麼一回事?!  XDDDDD 
 
49af539537086.jpg      
49af53a990b3b.jpg 
49af53768bc18.jpg 
49af535883fe6.jpg 
mmsuju3untitled.jpg
 
之前看到新聞稿說 :[為了有別於蘇啾過去的形象, 3輯新造型要改走成熟風, 拍攝主題為"少年VS.男人"的成熟風格...]
偶還以為會像東方家那樣...露個腹肌...胸肌...什麼的... (光是想像小兔露胸就會讓偶流口水 XD)
 
沒想到......
  
什麼也沒露......  切 !!!
 
看這次先行公佈的照片, 服裝與造型非常地~~自然? 休閒! 推測三輯應該是走時尚雅痞風!!!!
與偶原本預測(想像)的風格相差甚遠...
雖說是走頹廢(好聽的講法是雅痞)路線, 但多看幾眼, 還會真以為在照片中的漫波們.....
神智都不大清楚哩.....XDD
 
沒關係~~
經過二輯的"視覺"震撼教育及洗禮後,
偶對漫波們的造型接受度有 那~~~~~~~~~~~~~~~麼~~~~~~~~~~~~~~~~寬!!!  
 
沒在怕的啦...  XDDD
 
 
 eyruyhtyjtdj.jpg  51793613200903041328061829061411116_002.jpg   
 suju45f32a0f62fbddccab645719.jpg 
24t5tueytjuyt.jpg 
 sujue85f1f8fc6ec2edb513d921a.jpg 
 c5ccf3edfb76e0f12e2e2112.jpg  
 sujud5dceb38acd7b70297ddd81a.jpg 
 4605173c094d0720bba16712.jpg 
 suju9e97b7dba4ff7447d0164e1b.jpg
 


photo from: sj-market & logo

 

南瓜園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puktkay
  • 喔喔 師傅好帥!!
    金希澈的頹廢風幻想症還沒結束
    哪天應該會看到他變披頭四那樣吧= =b
  • 歡迎你來玩 ^^
    師傅?? 你是指哪位??
    希大是無法用常理看待的火星人!
    不管心情或是造型,常常都嘛會變來變去滴...^^

    南瓜園主 於 2009/03/06 21:43 回覆

  • 噹噹
  • 我也不喜歡這張專輯 和2輯
    的照型= =明明就是帥哥
    造型師還真厲害 都可以搞到
    帥氣大減 ...你的接受度 這麼寬
    我笑了...
  • 經過cody們一連串的"震撼教育"後, 不管漫波們是怎麼的造型, 偶都能接受!! 沒在怕的啦!!! XDDD

    南瓜園主 於 2009/08/25 22:0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