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am090319.bmp 
JYP家的團體2AM, 今天在自家官網(2am.jype.com)上公佈3月19號將帶著全新的第二張單曲(2nd single album-Time for confession)回歸的訊息, 首批公佈的宣傳照展現了與先前第一張單曲完全不同的風格, 他們這次變得更加有男子氣概而且成熟......(是說..最近回歸的男子團體, 都要搞這種"轉大人"的風格嗎? )

2am1stsinglealbum.bmp 
(左到右)Jung Jin Yoon (정진운 鄭鎮雲), Cho Kwan (조권 趙權), Lim Seul Yung (임슬옹 任瑟雍), Lee Chang Min (이창민 李昌珉)

之所以特別寫這個團體,

一方面是因為2AM在去年上過蘇啾家的 "偶像紅了她!!" 節目, 原本這節目都是請來新生代女藝人或是團體來參加, 但是他們那集卻是請來了這四位大男生上節目, 原本以為會很沉悶, 但是意外地節目"笑果"十足, 讓偶留下很深的印象...(偶就是特別愛那種肯耍北七的藝人!! ^^)

另一方面,是因為2AM中的"조권" (趙權).......他.........真的太令偶印象深刻!!

還記得SBS人氣歌謠500集特輯2008年SBS歌謠大典上扭腰擺臀的他們--WonderBoys嗎??
由 SuJu 神童 晟敏/ 2AM 趙權 / BingBang 勝利 / SHINEE 泰民  所組成的夢幻團體(?!!)
WonderBoys1.bmp  
WonderBoys2.bmp  
老實說  偶一點都不想記得....因為...人家真的沒辦法接受小兔那種............人妖樣 !!!!!  

趙權就是WonderBoys其中之一,
老天!!  他整場表演肢體表情超豐富.............表情多到................偶想揍他....  XDDDDD
當時只覺得這孩子怎麼能這麼投入這表演啊?!!...雖說是自己家姐妹們(WonderGirls)的歌, 也不用這樣"用力"地打歌吧.
WonderBoys1.jpg

仔細找了一下他的資料才知道, 趙權這孩子也是一路苦過來滴....(茶~~)
趙權練習生生涯長達7年零10天, 這數字真的很驚人!!  咱家小兔在自家工廠熬了5年都讓偶心酸地想掉淚..沒想到, 趙權這孩子竟然還能熬7年....這樣的時間都能唸完大學外加研究所了耶....這孩子意志力真的很堅強!!

JYP(朴社長)特別為了他在自己的網頁寫下了這樣的一段話: "7年又10天, 2001年7月1日試唱後, 漫長而又疲憊的時間內你並沒有放棄、沒有倒下、還不斷鞭策自己, 現在終於站到舞臺上。 看著這位練習生, 不禁內心澎湃。 恭喜你~權!! 你贏了2567天, 終於站到了舞臺上, 你就已經成功了。"
2am趙權.bmp

JYP 家的孩子好像都得要這樣"打落牙齒和血吞"地苦過來才能翻身 ...JYP時期的RAIN是如此, WG的先藝也是如此, 趙權更是如此...
是怎樣, 朴老闆有心想要出版"21世紀JYP版之苦兒奮鬥史"是吧...

扯太遠...拉回來~~~~~~

這篇就單純地想推薦2AM的音樂,
1st single album 中的歌曲都蠻適合夜深人靜的時候聽,
會讓人感到放鬆及溫暖...
目前還不知道2nd single album 的音樂曲風是走那種類型,
不過,想必JYP及2AM應該也不會讓歌迷失望才對...
就讓樂迷們拭目以待吧!!


延伸閱讀: lynmusic - 就算是Ballad,男人真心的High-end“Time for Confession”

photo from 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瓜園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