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325 SBS 宋恩伊申奉仙的同苦同樂 suju01.jpg
090325 SBS 宋恩伊申奉仙的同苦同樂 suju02.jpg
參與這集(090325)同苦同樂可視廣播節目的漫波: 利特, 藝聲, 神童, 晟敏, 銀赫, 東海, 厲旭, 圭賢
這回隱藏版(曠課)有5枚: 希大, 韓庚,強仁,始源,跟起範
偶看....要是有哪個節目可以一次蒐集到13枚漫波...那天的收視(收聽)率鐵定會爆表 !!!
     


 
節目開始漫波們一一打招呼,
童童: 我是深深打破的神童  (呵~ 還玩這種置入式行銷啊 ^^)
圭賢: 我是想與同苦同樂聽眾一起"同苦"的男人圭賢
銀赫: 我是同苦同樂結束後 在10點播出的KTR DJ 銀赫  (又玩這招..)
藝聲: 我一直想來同苦同樂玩, 能真的到這邊感到很幸福的藝聲
厲旭: 我是渴望有奉仙姐姐(音譯)皮膚的厲旭  (小旭嘴好甜喔 ^^)
東海: 我是沒有恩伊姐姐(音譯)跟鳳仙姐姐就不能活的東海  (唉呀 你們是怎樣啦 嘴巴都這麼甜哩.. )
晟敏: 我是被奉仙姐姐一直拉著, 坐到他旁邊的晟敏 (我們小兔人見人愛嘛)
朴特: 我是沒有兩位姐姐也能活得好好的利特  (終於有個正常的自介了 XDDD)
 
話題聊到3輯中漫波大多變身為成熟男子, MC問說: 那麼漫波當中, 有沒有依舊還像是小男生一樣, 很可愛的, 並沒有"轉大人"的呢?
藝聲首先發聲: [我們老么.. 厲旭 很細心, 溫柔, 而且料理也做的很好, 身體也很瘦小... ] ( 這樣叫做小男生??)
厲旭靦腆地回答:[...謝謝...]  XDD
 
MC問道:[ 這麼久才一起表演 重新聚在一起感覺如何?]
東海說:[ 漫波們分開活動一年多, 去中國活動的時候總覺得很孤單, 強烈感受到漫波們的重要性, 體會到能跟漫波們在一起的時候, 真的很幸福快樂..... ] (阿海...很甘心ㄟ...姐接也捨不得你們跟漫波分開啊...)

晟敏用日文跟聽眾們打招呼 (敏敏講的卡卡滴...)
東海用中文跟聽眾們打招呼 (中文講的很標準...)
接著就是童童,朴特,銀赫用泰文亂講一通 XDDDD

突然間講到銀赫3輯的造型像Tablo (Epik High), 他自己倒是又提了漫波或周圍的人說他像WooHyke的事...
敏敏插話說: [我跟Tablo哥的聲音很像...] 藝聲跟漫波也在旁邊附和, 小兔現場模仿了幾句  (可是...偶...覺得不像ㄟ...)
圭賢模仿成時京,
藝聲模仿了魔戒跟鐵達尼的台詞....   (偶....覺得...更不像...XDDD)
厲旭模仿BOA跟其他藝人.. 
 
聽眾向漫波提問時間:

Q1. 用自己的錢買過自己的專輯嗎?
童童:[ 比起自己買專輯來刺激銷售量, 倒不如說, 我們是透過自己的個人網頁或是部落格, 送給比較親近的朋友, 我大概送了15個朋友左右..]
圭賢: [ 我一次送10位, 大約送了4次, 所以總共40位左右.. ]
藝聲: [ 我透過部落格送的大概也只有10幾位, 通常是透過親戚朋友來送, 像弟弟現在正在當兵, 所以也會送給部隊隊友及朋友們...大概就有1~2000多個...]
厲旭: [ 送了幾位朋友...] (漫波補充說是送給女生喔!! 而且是跟小旭很親的女生, 漫波們都認識 ^^)

Q2. 漫波中誰最具是有"壞男人"的Style?
漫波同步說出答案: [ 圭賢 , 利特, 藝聲 ]    (那個藝聲...是他本人自己說的 XDDD)
朴特: [ 銀赫跟晟敏對女生都很溫柔 所以不算...而神童,東海,圭賢會對女生比較冷淡 所以比較會被貼上冷淡的標籤....]
  
Q3. 屁屁最美的漫波?   (ㄜ...這..問題..應該是要問東方家的吧 XDD)
童童: [ 就偶個人摸過的屁屁中..圭賢的..真是嫩嫩地啊! 很像棉花一樣..手感很不錯.] (還真敢講啊你 XD)
圭賢從位置上站了起來, 銀赫馬上摸了摸說: [真的真的...很軟耶....] XDD
厲旭說:[ 我覺得最有彈力的晟敏的..] (羞..  喔!!! 小旭摸過小兔的屁屁耶...)
坐在旁邊的MC奉仙馬上要伸手摸..還被漫波們"制止" XDD
 
接著插入KRY 的LIVE表演
演唱3輯中的 마주치지 말자 不要再相遇 (Let's Not)
厲旭跟圭賢還交換了彼此唱的部份, 讓這歌有不一樣的感覺...
果然不愧是蘇啾美聲三人組, LIVE表現的很棒
  
Q4. 漫波酒量最好的誰?
朴特:[ 漫波大多都能喝一點, 不過銀赫就一點都沒沾過...若是以在場的漫波來說的話-圭賢 應該是最會喝]
厲旭:[ 圭賢真的很會喝 就算是醉了 但是神智還是會很清醒...]
朴特:[ 厲旭喝醉的時候, 會跟漫波們撒嬌, 一直對著漫波說: 哥 我愛你..., 很可愛~~ ]
東海:[ 沒錯!! 還會哭, 一直說話, 繞著圈圈說我愛你之類的..] (小旭 真的好可愛...^^ )

東海這時候突然說: [我覺得...恩伊姐姐超像我媽媽的..我從剛剛就一直盯著你看...並不是說姐姐的年齡大..而是就感覺跟臉龐來說, 真的很像...]
漫波在旁邊也一直附和.. (阿海是想媽媽了吧...)

Q6. 最近漫波在宿舍都做啥?
藝聲:[ 看一整天的電影~~]
朴特補充:[ 藝聲會一邊玩電動..一邊看電影..一邊看書, 同時間做很多事...] ( 是說...你趕時間嗎?  這樣到底在幹嘛?  這不是什麼事都不能專心嗎??  好怪....)

節目即將結束,MC請漫波們說說今天的感想..
晟敏: [ 時間過的好快, 覺得可好惜, 如果下回再有SUJU特輯, 我們會製造更有趣的節目與大家分享..]
厲旭: [ 跟兩位漂亮的姐姐一起渡過愉快的時間,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來玩..]
童童: [ 請大家多多關照3輯~~謝謝!!]
                             
090325 SBS 宋恩伊申奉仙的同苦同樂 sm01.jpg  090325 SBS 宋恩伊申奉仙的同苦同樂 sm02.jpg  

SBS 同苦同樂官網 還有其他漫波的照片, 就不一一放上來, 有興趣的請自行前往觀看
                
對~~~

偶就是懶........................的整理嘛!!! XDD
                            
 
photo from SBS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瓜園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