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拿第一!!! 

宣傳服也不大一樣~~從comeback到現在已經換了5套之多...
工廠算是砸大錢幫他們置裝....嘖嘖!! 蘇啾在自家的地位果然不一樣了呢...

徐神人今天也上節目宣傳Juliet , 還讓偶蠻意外的,
一直以為他是不輕易, 或是者是說不需要上節目打歌,
希望之後不會造成與蘇啾對打的局面..
畢竟, 神人在韓樂壇的地位是至高無上, 無人能及...

SBS 攝影師們果然不是蓋的!! 鏡頭感十足, 不但不會亂晃, 每個動作都捉得剛剛好!
孩子們應該也是已經將SORRY 跳的很得心應手, 這幾場看下來, 還會多加(稍微變化)舞步或是動作, 做的好呀! 你們~~
090329SBS-1.jpg

最後安可時,  2AM漫波也一起在舞臺上跳SORRY 舞蹈, 還蠻有趣..
只是漫波都不好好唱, 都顧著興奮打鬧, 最後來個興奮過頭(?!)的希大, 他突然冒出來唱小旭那段..很妙...XDDD 

(檔案大..先按暫停讓它整個跑完再看比較順..)
 

朴特:
真的沒想到今天會得獎的,太感謝了..李秀滿老師, 我們會一直保持謙遜; OOO老師, 真心的感謝你; 劉英振老師, 謝謝你作這麼出好的曲子。起範吶~~ 一定要遵守和哥哥們的約定啊。去戛納的時候要叫出哥哥的名字啊,知道了嗎?還有我們ELF~~ 謝謝你們等待了我們這麼久, 以後SuJu也會繼續努力的。

阿海:太感謝了, 感謝在天上看著我們的爸爸, 我們以後會更加努力 謝謝…

希大: 安可!! 謝謝!! 會給我們MIC(麥克風)吧 (XDD) 謝謝~~
        
                   
                     



     
        
補個小兔新西裝的照片!!  這孩子~~ 怎麼穿怎麼帥啊~~~
090329SBS-4.jpg  
090329SBS-3.jpg


photo from 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瓜園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