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402.KBS2.对决!唱歌真好.SUJU CB特辑[(003545)20-33-46].JPG
這集有10個漫波來參加: 利特, 藝聲, 強仁, 神童, 晟敏, 銀赫, 東海, 始源, 厲旭, 圭賢  
(希澈, 韓庚, 起範.....仍舊原因不明地曠課!! ╮(′~‵〞)╭ )

節目開始就先進行 個人技大對決 !!
super voice VS super body 兩組來對決  (偶搞不懂到底是依據什麼條件分組的啊??)
090402.KBS2.对决!唱歌真好.SUJU CB特辑 無中字[(006713)12-53-54].JPG
     
super voice: 朴特, 藝聲, 圭賢, 東海, 始源
  這組人馬是模仿各式各樣的聲音....
始源  模仿 安德烈金大師及演員任賢識 (音譯 大長今中的姜德久大叔)  (看到辛巴馬的模仿, 朴特一整個笑開...飛常激動哩...)
090402.KBS2.对决!唱歌真好.SUJU CB特辑 無中字[(007501)12-54-35].JPG
藝聲  模仿 "狗打噴嚏的聲音" 及 "電玩"的配音  (他好好笑!!!好好笑!!!好好笑!!!  XDDDD   真的!!!  不愧是誇口說要當"藝能"的人...) 
090402.KBS2.对决!唱歌真好.SUJU CB特辑 無中字[(008788)12-55-41].JPG 
090402.KBS2.对决!唱歌真好.SUJU CB特辑 無中字[(009492)12-56-14].JPG
人客啊!! 有沒有看到,  小賢在後面笑到抬不起頭~~ 就知道有多有趣了,  野桑兄真的超好笑的   XDDD
090402.KBS2.对决!唱歌真好.SUJU CB特辑 無中字[(010037)12-56-40].JPG
圭賢  模仿 成時京 (小賢從以前就很喜歡這位歌手!! 模仿起來也是唯妙唯肖..)
090402.KBS2.对决!唱歌真好.SUJU CB特辑 無中字[(010944)12-57-17].JPG
super body: 強仁, 神童, 晟敏, 銀赫, 厲旭   這組就是完全靠"身體"來表演
銀赫  DANCE  是說....你就乖乖擔任跳舞擔當就好了...千萬別再嘗試飆高音唱歌..ok?!    乖!!
090402.KBS2.对决!唱歌真好.SUJU CB特辑 無中字[(014922)12-59-40].JPG
厲旭  模仿 "水滴聲"   (玄英一整個稱讚呢!! )  小旭上節目還是會點小小害羞~~
090402.KBS2.对决!唱歌真好.SUJU CB特辑 無中字[(018996)13-02-10].JPG
神童跟厲旭兩人"聯手"  模仿 "兩頭豬的對話"!!!!!      ( 這段也很好笑的...  童童還一度被口水嗆到 XDD )
090402.KBS2.对决!唱歌真好.SUJU CB特辑 無中字[(017845)13-01-25].JPG 
晟敏  表演帽子舞!!!!   強兄還說了一大段話來誇敏敏以及替SORRY,SORRY編舞的歪果人舞蹈老師...
090402.KBS2.对决!唱歌真好.SUJU CB特辑 無中字[(020163)13-03-35].JPG
這段表演, 看的偶目瞪口呆!!!  
小兔!!!!!   帥到爆表~~~~ 他自己表演完還一整個驕傲呢!!! 
 

這一節是 super body 獲得勝利!!

Roun 1. 挑戰TROT 60秒 失敗的話即被淘汰 最後勝者可以進入決賽  (利特, 強仁, 銀赫唱主題曲)

這環節有五位漫波挑戰, 分別為朴特, 藝聲, 圭賢, 強仁, 厲旭
強仁   다함께 차차차  (一起恰恰恰 1991年)    唱錯歌詞..淘汰!  
厲旭   애모 (愛慕 1990年)  成功!!!  (小旭唱的好好聽~~~)   
  
090402.KBS2.对决!唱歌真好.SUJU CB特辑 無中字[(031167)13-08-37].JPG
朴特   님과 함께 (和你在一起 1972年)   成功!!!    ( 朴特唱歌的時候表情好猥褻 XDDDD 一直在擠眉弄眼的...) 
090402.KBS2.对决!唱歌真好.SUJU CB特辑 無中字[(034158)13-10-23].JPG
圭賢   샤방샤방 (閃耀閃耀 2008年)   成功!!!   ( 漫波們還突然衝上台來幫小賢伴舞...)     
藝聲   칠갑산 (七甲山 1989年)   成功!!!   (這歌偶好像在哪個節目中聽藝聲唱過說...回頭再找找...)

第二輪挑戰!!
厲旭   얄미운 사 (可恨的人 1989年)  小旭唱錯歌詞 淘汰!  (敏敏突然自己跳到小旭身邊伴舞..好可愛啊~~~)  
090402.KBS2.对决!唱歌真好.SUJU CB特辑 無中字[(042661)13-12-41].JPG
藝聲   完全不知道歌怎麼唱 所以也被淘汰!
朴特   잡초 (雜草 1987年)  朴特唱錯歌詞 淘汰!   ( 朴特唱歌的時候, 一定都會擠眉弄眼的哩....敏敏又跳出來伴舞  啊你有沒有那麼愛跳啊??!!~ )
090402.KBS2.对决!唱歌真好.SUJU CB特辑 無中字[(044867)13-13-28].JPG
圭賢   둥지 (巢 2000年)    成功!!!     ( 小賢真的很愛朴特, 還特地說要把榮譽跟朴特分享: 另外, 強兄用可愛的表情幫小賢加油!!)
090402.KBS2.对决!唱歌真好.SUJU CB特辑 無中字[(046645)13-14-04].JPG

 
在挑戰之前,製作單位對漫波們做了問卷調查,
Q1: 問題是 [他在SUPERJUNIOR 到底算啥? ]
主要是問說在組隊前(第一眼印象)對哪位成員最有"成見" , 或是哪個漫最怪之類的...
這一個環節看的偶很不爽..   為啥韓娛老要問這種怪問題啊?!!!    (/‵Д′)/~ ╧╧)

強仁說神童 因為看起來體形過於龐大, 所以覺得當偶像很怪.. 後來發現神童真的擁有很多過人長處.. ( 呀!! 有資格批評童童的體形嗎?  切!!! ) 咱們隊長朴特跳出來說, 現在的強仁跟神童的形象幾乎可以重疊...
090402.KBS2.对决!唱歌真好.SUJU CB特辑 無中字[(051868)13-14-57].JPG
意思是~~~   
強兄!!   <(= =+)@m  你過胖啦!!!!
090402.KBS2.对决!唱歌真好.SUJU CB特辑 無中字[(052299)13-15-20].JPG 
看到銀赫在偷笑了吧~~~  
朴特說始源 長的帥..又會演戲..很難想像可以跟他同一隊進行表演  還補了一句: [ 始源如果跟我同一隊, 那不就跟我的形象也會重疊....]  還自誇呢 咱家隊長啊~~ XDDD
090402.KBS2.对决!唱歌真好.SUJU CB特辑 無中字[(053068)13-15-54].JPG
接著請覺得自己可能是這問題的"答案"的漫波上台,  結果上台的漫波還不少個, 有朴特, 強仁, 藝聲, 銀赫, 神童
藝聲說: [個人覺得漫波都不怎麼喜歡我!]  (驚!!!! 你哪來這種蠢想法啊!!  看到這真的有點心疼野桑兄 希望他這個傻念頭只是為了節目效果才說的 )
090402.KBS2.对决!唱歌真好.SUJU CB特辑 無中字[(054029)13-16-32].JPG
漫波也怕他亂想 一直否認....  ( 看!! 小兔一股勁地搖手!!!  你就放心吧  漫波跟ELF們都是愛你的~~)
090402.KBS2.对决!唱歌真好.SUJU CB特辑 無中字[(054177)13-16-45].JPG
銀赫說: [我是最具SOLO的本錢]  但是被漫波吐槽!!!

成為最終答案的漫波是 xxx (自動馬賽克)      偶不想講!!!  反正這答案偶不認同!!
他自己也說, 這都已經是過去的事, 未來他會更加努力的工作跟帶給大家更多的歡樂.... 這點小事沒關係!!
(看到沒!!  人家是這麼地謙卑!!!  ~~~唉!!!!! )

Q2: [漫波中誰最不衛生?]
同樣請覺得自己可能是這問題的"答案"的漫波上台,  上台有朴特, 強仁, 藝聲, 神童, 晟敏(?!)
 
敏敏說自己不會很邋遢, 是看起來像而已  ( 驚!!!  姐接怎麼從來也不覺得你邋遢啊?? )
藝聲突然說:[ 有天我去化妝室, 只是稍微晚一點關掉電燈, 晟敏馬上跑來說: 哥!! 你為啥不關燈啊? 這樣會浪費電耶... ]
090402.KBS2.对决!唱歌真好.SUJU CB特辑 無中字[(058913)13-18-12].JPG
是啊, 咱們敏敏是個乖小孩啊~~ 知道節約的重要性嘛 , (不過..關電燈跟邋遢有啥關係??)
再說, 敏敏在宿舍也跟"大媽"一樣管東管西啊 XDDD
 
最終答案的漫波-- 銀赫!!!   (他好像壓根也沒想到是自己...)
090402.KBS2.对决!唱歌真好.SUJU CB特辑 無中字[(059697)13-18-47].JPG
阿海跳出來爆料說, 銀赫喜歡亂穿漫波的內衣, 隨便拿隨便穿... (⊙_⊙;)
090402.KBS2.对决!唱歌真好.SUJU CB特辑 無中字[(060424)13-19-19].JPG
其他漫波也針對銀赫的"內衣事件"大肆攻擊!!   搞的他都快瘋了  XDDD

Roun 2. 挑戰舞曲接續唱 最後勝者可以進入決賽 (厲旭, 東海, 始源, 圭賢唱主題曲)

這環節有五位漫波挑戰, 分別為神童, 銀赫, 東海, 始源, 晟敏
090402.KBS2.对决!唱歌真好.SUJU CB特辑 無中字[(064281)13-25-32].JPG
神童   새 (鳥 2000年)  成功!!!  (童童唱歌其實還蠻穩的耶)
銀赫   (與DOC跳舞 1997年)  淘汰!  (他....只唱了2句就掛了... XDDD)
090402.KBS2.对决!唱歌真好.SUJU CB特辑 無中字[(069077)13-27-29].JPG
東海   으싸으싸  (神話的成名曲啊 1998年)  因為歌詞沒對好...淘汰!      
( 還被漫波爆料說他最愛"放屁"  XDD  這麼可愛的孩子...放屁也是可愛的啦...  ) 
090402.KBS2.对决!唱歌真好.SUJU CB特辑 無中字[(069379)13-27-46].JPG
始源   포기하지 마 (不要放棄 1994年)  唱錯歌詞..淘汰!  (辛巴馬...沒啥表現的機會說...) 
晟敏   Gimme Gimme (1999年)  成功!!!    
090402.KBS2.对决!唱歌真好.SUJU CB特辑 無中字[(075525)13-53-28].JPG 
090402.KBS2.对决!唱歌真好.SUJU CB特辑 無中字[(075563)13-53-36].JPG 
小兔一整個有自信的樣子...好可愛..  最後還誇口說--很容易嘛 XDDD 090402.KBS2.对决!唱歌真好.SUJU CB特辑 無中字[(075711)13-53-45].JPG
他真的玩到high起來了~~  可愛到爆表啊~~~~

神童跟晟敏 進行第二輪PK,
童童  再次完美地成功!!!      (RAP 唱了一大堆字...  翻譯組還懶得翻  XDDDD )
090402.KBS2.对决!唱歌真好.SUJU CB特辑 無中字[(077482)13-57-52].JPG 
090402.KBS2.对决!唱歌真好.SUJU CB特辑 無中字[(078292)13-58-49].JPG 
小兔要挑戰前還一直誇讚童童唱的很好, 而且童童也做了很多練習...
嗯嗯!!  這樣誇講自己的漫波是對的!!   <( ̄ㄧ ̄)b
090402.KBS2.对决!唱歌真好.SUJU CB特辑 無中字[(079026)13-59-23].JPG
晟敏  내 생에 좀날은 (我這一生的春天 2001年)  很遺憾地淘汰!   (嗚~~小兔唱錯歌詞..看的出來他有點失落..就差那麼一點點..)
 

童童可以直接晉級, 其他漫波就參加敗部復活戰!!!

Roun 3. 敗部復活戰 挑戰選擇(填空)老歌歌詞 成績最佳者可以進入決賽  (神童, 藝聲, 晟敏唱主題曲)

反正都不知道歌詞, 漫波都亂七八糟的猜一通.....
最後晉級的漫波是: 晟敏  ( 要低調嘛~~ 猜對還這麼跩!!! 你啊~  整個人表現的也太高興了吧 ^^" )
090402.jpg

Roun 4. 歌曲帝王最終挑戰 決賽!! 挑戰接續歌唱直接決定勝者

這環節3位漫波挑戰, 分別為神童, 圭賢, 晟敏

圭賢   커플 ( 戀人 1998年)   成功!!!     
(小賢唱這歌好好聽, 這首歌偶超愛!!! 小賢唱完還吐舌頭!! 這節目中的小賢感覺像在發光一樣, 真的很像王子哩.)  
090402.KBS2.对决!唱歌真好.SUJU CB特辑 無中字[(097338)14-01-12].JPG
神童   (昨晚的事 1987年)  淘汰!  ( 童童只"吐"出了一個字就掛點 !!! 因為跟第二段歌詞搞混,好可惜..)
晟敏   걸어서 하늘까지 ( 走向天涯 1993年)    成功!!!   
(小兔在唱這歌時..偶一度擔心他會破音耶...敏敏唱的非常之用力.... 不過還是成功地完成 小兔好棒!!! (拍手)  
09040203.jpg 

最終是圭賢跟敏敏PK, 現場來賓(sweet sorrow)為了幫他們加油, 用漫波的名字唱了SORRY,SORRY  (超棒的!!  感謝你們)

090402.KBS2.对决!唱歌真好.SUJU CB特辑 無中字[(103467)14-01-48].JPG
圭賢  왼손 잡이 ( 左撇子 1995年)  成功!!! 
最後小賢獲得勝利!!   小賢真的很厲害.. 歌唱的好聽.. 詞也都會正確無誤,  讚!!
090402.KBS2.对决!唱歌真好.SUJU CB特辑 無中字[(108309)14-03-09].JPG 
090402.KBS2.对决!唱歌真好.SUJU CB特辑 無中字[(108839)14-04-02].JPG 
小賢說他跟敏敏同間宿舍的關係, 都會一起練習, 所以也很謝謝小兔~~
090402.KBS2.对决!唱歌真好.SUJU CB特辑 無中字[(108885)14-04-12].JPG 090402.KBS2.对决!唱歌真好.SUJU CB特辑 無中字[(108941)14-04-20].JPG
再次恭喜小賢王子!!!!
090402.KBS2.对决!唱歌真好.SUJU CB特辑 無中字[(109045)14-04-32].JPG
偶猜....漫波們應該比較想知道....節目中那10隻"金玫瑰"可不可以直接換成錢, 然後去買烤肉吃!!... XDD



photo & music from mmilano 自截
 
 





雖然

小兔最後落敗   
  
但是, 姐接覺得

你是最棒的!!!!!

晟敏 最高!!!! 

                          最高!!!! 

                                                最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瓜園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