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P 旗下公司Cube Ent. 的新人歌手에이제이(AJ), 在20090402 發行的 mini album [ First Episode A New Hero
AJ180921.jpg 
專輯中第四首曲目R&B情歌 [ 눈물을 닦고 ] (Wipe Away Tears)

第一次聽的時候當時還不知道是誰唱的, 乍聽之下偶還以為是晟敏去幫人家唱featuring..

仔細看了曲目之後才發現, 這個聲音神似小兔的歌手是 AJ   

個人跟JYP家一點都不熟, 只知道Cube Ent. 旗下藝人還有先前介紹過的2AM

嗯...... 就只有認識到這種程度而已...

所以若是對他們有興趣的人, 可以參考部落客Lyn的blog , 有很詳細的介紹!! 
  


講了落落長的一堆, 重點就是要大家聽聽這兩位歌手的聲音,

 
明日のために、 by  SungMin
 

눈물을 닦고 by AJ


特別選了兩種不同語言詮釋的歌曲來做比較,

這樣更能加深印象吧...


小兔的聲音辨識度在蘇啾漫波中算是頗高,

不論是詮釋抒情曲風或是快節奏(SMP)的曲風, 晟敏聲音總是柔柔軟軟, 甜美帶點稚氣...

而跟偶一點都不熟的AJ, 在表現抒情節奏的樂曲時, 高音帶著甜稚的表現與晟敏的高音頗為相似....


以上僅是個人的認知...

也請各位試著比較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瓜園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