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 這姿勢... 嚇到姐接了...
090414STARKING05.jpg 090414STARKING08.jpg 090414STARKING06.jpg
 
漫波們在0413 參加 SBS Star King 錄影, 沒算錯的話, 這集應該會在0418 (ep112) 播出,
先放上韓ELF在錄影現場所照的照片,
之前這節目的摸大腿事件....
搞的偶那一陣子很不蘇湖....(╬ ̄皿 ̄) 
希望....
這次不要再有類似"肌膚之親" 的動作片出現了!!!!

090414STARKING01.jpg  
090414STARKING02.jpg 090414STARKING03.jpg 
090414STARKING04.jpg 090414STARKING07.jpg
 


  

節目內容

090418播出的 SBS Star King 節目中, 始源挑戰任務, 在臉上夾了60個夾子!!! 
始源與現場演出者的對決, 始源和演出者一起大大方方從眉毛, 人中...等臉上到處夾上衣物夾 (這段看得偶心疼的要命...)。

漫波們一直在旁邊替他加油 (不過, 也有一點點看好戲的樣子啦..只有一點點喔..節目效果嘛~~) 結果始源在漫波們的幫助(?! 漫波七手八腳的亂夾 ^^ )下,首先完成夾上60個衣物夾, 挑戰成功。

090414STARKING09.jpg 090414STARKING10.jpg 090414STARKING11.jpg

C1吶 (拍拍~~) 你真的拼了耶  姐接由衷地佩服你!! 真的夠敬業!!  (鼓掌!!!!!)

突然覺得..小兔摸大腿算不上什麼..

要是得看他被夾夾子..

那偶寧願他再去摸人家的腿... 

 

 

 


photo from 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瓜園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