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les 雜誌把希大拍的頹廢又時尚, 很有男人味
090421mahc04.jpg 
090421mahc05.jpg 090421mahc01.jpg 090421mahc02.jpg 090421mahc03.jpg 


希澈專訪內容

cy非常有意思 會讓人想一直看下去
對那些來cy的絲粉或是只是路過的人, 只能對你們說聲謝謝!! 不管是怎樣的人, 就因為我是藝人, 不管我說什麼, 或是做什麼討厭的事, 因為有對我無盡包容的你們存在, 我會在我的cy加倍用快樂的心情來裝飾.  (舉手!!  偶....應該也要學著希大這樣 只要注意愛南瓜園的部落客就好 是吧!! )

站在我的貓"希範"的角度上所發的文字與照片, 有時也會讓人失去想看的興趣吧
不管跟誰住, 跟我一起生活的人不見得會理解我. 若是有一天跟希範一起出去獨自生活時, 能說的話好像也還蠻多的. 貓咪們也能透過自己的言語說話跟生活.

希範是粉絲送的禮物
那是3年前的9月收到的禮物, 之前養過名叫"厚臉皮"的貓逃走(?!)之後, 感到很寂寞... 本來就很喜歡貓, 所以就下定決心要好好照顧希範. 前年1月宿舍樓下失火, 家裡全部被煙燻黑, 整個家裡亂七八糟, 原以為希範因為失火害怕而跑走, 結果我在家裡一直叫喊著 "希範啊~~希範啊~~" 的時候, 希範一邊發出"喵"的聲音一邊走出來的時候, 真的眼淚都要流出來了...

所謂"金希澈的癖好", 自認為魅力點為何
意外性? 看到與預想的情況不一樣的時候, 不是比較有意思嗎! 第一次上節目時有人說我像日本人, 或是像歸國學子...再者, 雖然長的比較女性化, 但是個性特別地男性化...像這樣的衝突性好像也吸引很多人喜愛!

最近的戲劇作品
現在正在努力中, 儘管不想做但也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 並且站在粉絲的角度上來選擇戲劇作品

戲劇(演技)魅力
戲劇對金希澈來說是沒有魅力的 (咦?! 是這樣啊!!) 就像剛剛像錄影一樣的雜誌拍攝時也是, 要表現出不是平常的金希澈那樣..我之所以來做雜誌拍攝的理由, 就是要給大家看我的另一面, 我認為演戲也一樣.. 金希澈呢...是乞丐也好..是殺人者也罷..甚至是犯罪者也一樣..我可以飾演各式各樣的人生,  我認為這就是最大的魅力  ( 忠於自己!! 放寬心做自己!! 最棒...)

頭髮好像漸漸變短 一直以來長髮可以說是金希澈的象徵 為什麼突然剪短?
事實上, 直到comeback那天我的頭髮還是長的.. 因為我的情緒起伏比較嚴重 (呦~ 您老自己知道啊? XD) , 就突然覺得"啊! 該剪短了", 所以就半夜跑到美容室去剪掉了...
但是到了第二天, 就有點後悔是不是白剪, 為了怕一直想著後悔, 想說就乾脆給它一次剪得更短就好了, 所以就把頭法髮弄得跟現在一樣, 剪的超短, 韓庚說, 我好像是在學他, 但是他自己又模仿我.. 我跟韓庚就是這種沒有對方就活不下去的關係!!   ( 嚇!! ELF們是知道你跟庚爺的關係不平常啦 只是...這樣大剌剌地講出來..可以嗎??  )
 

 

 

文字翻譯: Dear Super Junior。D.SJ。SJ全球粉丝网  www.dearsj.com (禁止轉載文字)
繁體修譯: mmilano
photo from singles and 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瓜園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