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511KBS.jpg
SuperJunior成員晟敏和圭賢經歷了一天的育兒體驗。    
SuperJunior最近出演了KBS電視臺的《愛的家族》節目的錄製,晟敏和圭賢拜訪了首爾市冠岳曲生活著12名殘障兒童的社區,並做了殘障兒童們一天的爸爸。 
當天的節目中,晟敏和圭賢為孩子洗被子、洗澡、做零食、哄孩子睡覺等等。 
經常參加社會公益活動的晟敏顯出很強的自信心,但是沒有育兒經驗的圭賢露出擔心的表情。他們為孩子洗澡準備零食等等時間的過程中與孩子們結下了很深的感情。

來源:韓娛資訊網

090513KBS2TV01.jpg
090513KBS2TV02.jpg
心得文請見此!!
 

                 



嗯嗯!!! 小兔跟小賢倆位漫波大大地加分!!  (^_^)b

多以藝人身份做公益是好事, 算是能夠拋磚引玉, 期望吸引更多民眾共襄盛舉...

去年(080506)漫波們(朴特, 希澈, 晟敏, 銀赫)也是抽空陪著等待被認養的寶寶們, 渡過溫馨的一天,
080506004.jpg 
080506005.jpg
希大....因為心疼那些寶寶們, 還一度紅了眼眶 ...
在現場含著淚說: 希望領養寶寶們的家庭, 能帶給他們滿滿的愛及無盡的幸福...
080506002.1.jpg 
080506002.jpg 
080506003.jpg
小兔這髮型..是因為正值SUJU-Happy的造型期間, 所以才留這麼長...
想當初看到這顆頭時..偶眼淚都快飆出來..
想說: 你有必要因為照顧小孩, 而燙成小丸子她媽的髮型??!!  這樣會比較親切嗎??!!!
080506006.jpg      
SM4.jpg 
現在偶是已經釋懷了..

而且..

看久了還蠻可愛的啊!!   是吧!! ^^


 
photo from 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瓜園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