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음악중심 曠課的漫波除了形同休學狀態的起範以外, 
還多了一位漫波--韓庚!! ( 請假(曠課)理由: 在上海參加GUCCI旗艦店開幕剪綵! )
至於庚爺歌唱的part, 就由始源銀赫(是滴!! 你沒看錯! )來替補, 最後的鏡頭由圭賢替補... 
090606MBC쇼음악중심110-1.jpg
090606MBC쇼음악중심108-1.jpg  
090606MBCMC20.jpg
這回整體服裝顏色換成"老鼠色", 個人....對這顏色沒啥好感....
朴特...還露出"結實"(?!)的臂膀, 穿"吊咖"來表演!!  090606MBC쇼음악중심101.jpg 090606MBC쇼음악중심102.jpg 090606MBC쇼음악중심102-1.jpg  090606MBC쇼음악중심103.jpg 090606MBC쇼음악중심106.jpg 090606MBC쇼음악중심107.jpg 090606MBC쇼음악중심107-1.jpg
小兔的服裝....依舊不如預期....偶都懶的唸了.... 
090606MBCMC010.jpg 090606MBCMC011.jpg   
090606MBC쇼음악중심108.jpg 090606MBC쇼음악중심109.jpg 090606MBC쇼음악중심109-1.jpg 090606MBC쇼음악중심110.jpg 090606MBC쇼음악중심111.jpg 090606MBC쇼음악중심113.jpg 090606MBC쇼음악중심113-1.jpg

漫波們最近是迷上了健身吧!! 瘋狂練習的結果, 有的漫波胸部大到離譜 ( 沒錯!! 偶就是說小兔... 吼!! 健身適度就好, 再這樣下去, 偶都怕他哪天會在舞台上把衣服給撐破!!! ), 有的漫波變的很粗壯(結實) (仔細看東海那大..), 現在連臂膀都有漫波特地秀出來..嘖嘖...就是整團都要變"健美先生"是吧!!
再補老話一句, 這首歌明明是首心碎的情歌, 怎麼光看表情跟造型, 會讓偶以為漫波集體是要去幹架的?!!
 
特別要拿出來講(抱怨)的是~~
MBC的攝影師(們)....  你....  你....   好樣的!!
上班時間是偷喝酒, 然後喝醉了嗎??   還是攝影師大哥第一天上班啊??

不知道個人solo的時候鏡頭要對準那個人嗎??
是怎樣, 對我們小兔有意見啊 ?!!
只要是小兔solo的部分, 幾乎都把鏡頭拉遠...
狂照其他漫波也就算了, 竟然連舞台布景都要特別花時間照, 到底在幹嘛啦??  可惡!!!!   
這家電視台的攝影品質真的是....唉....






韓庚在上海參加GUCCI旗艦店開幕的新聞照!!!  庚爺今天氣色不錯喔!! ^^
上海GUCCIHK02.jpg 
上海GUCCIHK01.jpg 


photo from 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瓜園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