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613愛心獻血大使01.jpg
在世界捐血日的前一天(090613), 韓國的紅十字會血液管理協會(音譯), 在首爾汝矣島公園舉行了捐血活動儀式及紀念公演, 而Super Junior 被選為今年度的"捐血形象大使"
漫波中的強仁, 東海, 圭賢代表蘇啾出席"捐血宣傳大使委任式"活動! 

090613愛心獻血大使02.jpg 090613愛心獻血大使03.jpg 090613愛心獻血大使04.jpg
 
2007年 如果記得沒錯的話, 在2輯宣傳的時候 韓庚, 晟敏, 銀赫, 東海..等人都有讓護士阿姨抽血過..(在熊大的blog有看過照片 回頭找找後再補上...)

2008年 朴特, 強仁, 晟敏, 東海天上智喜(The Grace) 一起成為捐血宣傳大使, 並拍攝捐血宣傳海報!
2008捐血宣傳海報攝影02.jpg
2008年 則是由隱藏版漫波起範, 代表參加捐血宣傳大使委任式活動!
08061愛心獻血大使.jpg 

2009年 利特, 銀赫, 晟敏, 始源, 東海, 圭賢少女時代四名漫波 Yuri, Sunny, Jessica, 徐玄參與捐血宣傳海報的拍攝!
2009捐血宣傳海報攝影03.jpg  2009捐血宣傳海報攝影01.jpg 
2009捐血宣傳海報攝影02.jpg

偶說過..
偶很喜歡也很希望漫波們多多參與公益活動, 對於參與公益事務的漫波們都很為他們覺得驕傲!!!! 
若是時間許可, 當然希望漫波們都能出席...
只是漫波們平常的行程就很忙碌(也很分散), 無法全員到場也實有可原.. 
多多參與公益活動, 對漫波們的形象有絕對地加分的效果, 對主辦方而言也有相對地號招力及宣傳度,
這種雙方互惠的活動, 就多多找他們來參與吧!!!



 
photo from 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瓜園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