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C '일요일 일요일 밤에' (星期天 星期天夜裡) 오빠밴드(OPPA BAND) 090621 初放送!!!!
Untitled-1%20copy.jpg  6.jpg 
4.jpg
節目中, Oppa Band 為了選每個成員最佳的位置, 每位都先行秀出拿手樂器!!
政模超強的 幾乎沒有一樣樂器他不會的..BASS 鼓 吉他 鍵盤..都能上手..超棒!!!
晟敏原本在前輩大哥們面前是表演古典吉它..但是被嫌.. 因為這個BAND是走ROCK的風格..
但是, 小兔拿起電吉他後..整個人就不一樣了..超帥的啦.. (≧﹏≦)
 
090621 OB[(002548)23-06-12].JPG
最後오빠밴드 (Oppa Band) , 每個成員的位置如下:
經紀人-- 金久羅
主   唱-- 朴玄斌
鍵盤手-- 劉永石
BASS -- 申東燁
鼓   手-- 卓在勳 (?)
第二吉他手-- 晟敏
第一吉他手-- 政模
090621 OPPABAND03.jpg
 
接下來的內容就是 Oppa Band 要上MBCFM4U 玄英的MusicParty(090615)節目前, 在練習室練習的內容剪輯..卓在勳的位置還無法很確定, 因為他沒有拿手的樂器...所以, 在Band的位置會有所變化, 鼓手換成政模先行替代..
090621 OPPABAND04.jpg
小兔, 申東燁, 卓在勳三人都還要加緊練習, 因為對於樂器的掌握度還沒有很穩定...
畫面帶到小兔去泰國拍廣告時, 畫面中希澈, 東海, 韓庚都有入鏡..
小兔在泰國還是一直拿著吉他練習..很乖!!!
 
到了真的要上節目的那天, 在可視廣播放送前, 先行在MBCFM4U播音室內彩排,
但是團員們完全沒有默契, 練習時還一團亂, 搞得MBCFM4U 節目PD及製作人還跳出來罵了一頓, 說這個節目是生放送, 是沒辦法剪輯的, 拜託他們要專注點...
團員每個人都挫勒等!!!! (〒△〒)
 
隨著放送的時間接近, Oppa Band 們抓緊時間趕緊練習, 彩排好幾遍...
090621 OPPABANDGIF-1.gif 
到了節目現場放送的時間, 接下來這部份就跟可視廣播(請見: 090615 MBCFM4U )那集差不多..
只是拍的鏡頭不同..還蠻妙的..

Oppa Band 成員在練習室練習的時候, 卓在勳為了示範電吉它的彈法, 整個人從後面一把抱住小兔, 小兔一直掙扎, 最後還回瞪了哥哥一眼..  哈哈哈.. 發狠的小兔也好可愛~~~~
090621 OPPABANDGIF-2.gif
 
下一集預告, Jewelry的徐仁英來參加Oppa Band 的練習,
性感女神與彆腳的Oppa Band 不知道是否也能撞出有趣的火花!! 就讓偶們期待嘍!!  ^^
 
 


  
[後話]
小兔...在這節目中...希望能越來越進入狀況...
在這麼多前輩的面前, 要講到話真的不是很容易, 但是若能適應良好, 甚至是學習到前輩們的經驗, 對小兔以後的發展而言, 是利多於弊的....
 
晟敏吶~~   Fighting!!!   GO!! GO!!
  

小兔連著好幾天都在自己的CY上, 宣傳OPPA BAND, 他真的很興奮呢!!  
期待小兔能有精彩的表現~~
090617sungmincy.jpg 090617sungmincy02.jpg

20090619sungmincy02.jpg 
內文是希望收視率能大爆發之類的~~
(是說..不是喜歡低調嘛你..這回真的強烈感受到小兔的拼勁...)

090620SUNGMIBCY.jpg 
內文是再度"放煙霧彈"給E.L.F.們, 還說是有了情人(愛人)之類的話...( 嘖嘖!! 這孩子有變壞的傾向喔 XDD )
小兔這樣讓粉絲心癢癢的, 不就是希望大家都能收看這節目, 請大家要多多支持Oppa Band (鞠躬!!)

sungmincy090622.bmp 
內文是說090621那集他的情人(愛人)還沒出現, 請大家期待... ( 啊..可以拒絕你嗎??!! 姐接最近血壓有點高.. )
又因為他在090621節目中的某個畫面有個小雞圖案, 所以小兔在內文中寫了小雞跟一堆Chick chick chick chick~~之類的話...( 偶猜...他大概是興奮過了頭.. ╮(′~‵〞)╭   )
 090621 OB[(002635)23-06-21].JPG 090621 OB[(002743)23-06-46].JPG 
 


photo from MBC 官網 , sungmin cy, mmilano自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瓜園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