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說過,  
 
對於這陣子蘇啾"詭異的爆紅"感到不解...  甚至於感到不耐... 
   
SORRY SORRY 的確替蘇啾在台灣打響了名號, 也讓更多人知道他們是誰...
 
這是一件好事, 對E.L.F.來說絕對是一件好事...
 
知名度越提升, 人氣越來越旺, 工廠就不得不重視台灣這塊市場,
 
那麼..  Super Show in Taiwan  就不只是夢(妄)想而已...
   
  
只是...
 
這幾天在某公開網站看到的文章, 其內容荒唐露骨地令偶瞠目結舌!!!
 
喜愛漫波是一回事, 溺愛漫波又是一回事...
 
但是...
 
公開地講 想要吃了他??  想睡在隔壁房??  甚至於直接花錢包場讓他們在眼前表演!!!  
    
這種"過度激情"的說法(抑或是玩笑話)...  說實在的, 讓偶無言... 也感到驚恐...
 
漫波....  給人""牛郎""的感覺嗎??  只要有錢就能看到??  只要有錢就能買到??!!
 
  
他們....  是人啊!!  活生生的人啊!!!!   
 
身為公眾人物....  公開地讓人批評無可厚非... 在鏡頭前讓人指指點點也無從躲藏...
 
盡全力做好每場表演, 每個活動..  這就是最好的表現!!  對粉絲最好的回報!!
 
身為粉絲....  能做的, 該做的... 就是支持他們, 應援他們, 不是嗎?
 
 
認為喜歡某位(組)藝人, 就幻想要占為己有, 就自認能控制他的一切,
 
憑著自身年齡稍長, 經濟能力充裕, 就能毫無節制地為所欲為, 暢所欲言??
 
這種心態... 偶實在無法理解, 也無法認同...
 
  
每場公開表演的票, 都是花時間, 花力氣辛苦獲得的, 並非有錢就能得到...
 
每篇心得文章, 都是絞盡腦汁, 一點一滴抒發出來的, 並非剪剪貼貼就能完成...
  
請...
 
尊重他人...

尊重自己...
 
也尊重自己喜愛的藝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瓜園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