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pkin Patch
身為南瓜園的作者, 希望部落客在享受各篇文章之餘, 如果也能從文章中感受到作者風格微妙的變化, 對我而言, 將是無比的喜悅! (鞠躬)

 
090712.jpg  
小雞敏結束台灣金曲表演回到韓國,馬上歸隊與OPPA BAND進行練習,
Tiffany 建議在公演上唱Gee, 與晟敏一起合唱, 倆人一邊練習還一邊鬥嘴,
搞得其他OPPA BAND團員吃味地說:[ 你們倆不要在這邊談情說愛啦..] XDD
說真的, 要不是瞭解他們是很好的朋友(同事),由倆人的互動看來, 還真的會誤會他們倆在交往呢!! ^^"
  
為了明天的公演, 團員們先是各自練習, 到了凌晨3點在聚在一起合奏練習...
看完只覺得怎麼這群人這麼晚了精神還這麼好, 不但能完成練習, 還能笑哈哈地打鬧, 果然是異於常人的一群人~~
   
在OPPA BAND公演前暖場的是另一個樂團--醫生樂團(Angle),
團員全都是穿著醫生跟護士的打扮,很有特色的一個樂隊...
緊接著是OPPA BAND上場, 由晟敏跟Tiffany 唱 ROCK版(?)的Gee ,
老實說...偶個人覺得唱的.....很抖, 很冏, 很虛.... ( ̄□ ̄|||)a 
場邊的聽眾大多都是臉上三條線的聽完~~
  
為了要讓OPPA BAND更進入狀況, 經紀人金久羅找了個廢車場做為OPPA BAND練習的場地,
團員們到了現場都一直嫌棄跟抱怨, 其實偶倒是覺得...那場子還蠻有ROCK(金屬+頹廢)風的!!
另一方面, 金久羅又找來歌手(?)做為OPPA BAND的舞台指導, 這位先生....偶不認識(⊙_⊙;)
不過, 這位先生的嗓音跟裝扮真的很有ROCK風, 一開口的聲音有夠沙啞的...
應該是位很有"份量"的歌手..(容偶查完後, 再補上歌手姓名跟簡介)
    
歌手先生在與OPPA BAND做初次默契練習時, 要求OPPA BAND們假裝廢車場有5萬名觀眾在聽, 那畫面真的還蠻蠢的.. 可是大夥們還真的很投入地練習, 每個人都喊地臉紅脖子粗的... 小雞敏還一度唱到"噎到"  XDDD 
最好笑的是, 歌手先生記不得晟敏的名字, 一直叫小兔為"SUPER" , 還誇說小兔的臉部表情做的最好!!
( 什麼最好啊 就是擺出"腐笑+跩跩地"的表情啊  ╮(′~‵〞)╭ )
  
除了嗓音跟表情以外, 歌手先生還要他們練習做一些"激烈"地舞台動作, 比如說甩麥克風之類的"瘋狂"動作,
練習其間申東燁打到自己"下體", 小雞敏把麥克風搞掉, 政模直接把麥克風架子踢飛....真的好好笑.....
  
隨後, 廢車場中又來了一位吉他大師, 來教他們練習吉他的技巧,
在練習時, 大師一時興奮還把吉他"扔"到地上, 政模嚇的哩!!!! 因為...吉他是他的啊~~ ( ̄□ ̄|||)a 
大師還說在舞台表演時, 摔吉他也是一種帶動現場氣氛的工具, 說完他還真的把吉他用力地"摔"到地上, 這時感覺政模的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 〒△〒  ) 
接著還指導晟敏跟政模兩位吉他手, 要如何用"表情跟肢體動作"帶動現場氣氛,
小雞敏的表情真的做的很足, 連牙齒都用上了...就直接把牙齒當做手指咬到弦上..真是... (⊙_⊙;)
這節目若是能讓晟敏在鏡頭前變的更加活潑, 這種誇張的表演偶也能忍受! 
小雞敏!!  Fighting!!
   
下一集OPPA BAND即將到金建模(黑爸爸)的場子去幫忙做樂隊, 這回徐仁英也歸隊!
還好還好..要是又是Tiffany .. 大概.. 這節目也快OVER了... XDDDD 
52939361200907081623211296942627294_002_640.jpg 
 
    
     
 
 
 
--------------------   
  
下星期日因為有事不在台灣, 所以無法即時把 OPPA BAND的心得文放上來,
想看的部落客們就得耐心地等一下下, 等偶回來看完再把文章補上!!
   
      

南瓜園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fimaple1029
  • 這集最新的我還沒看呢!
    第三集也還沒找到字幕版本所以也還沒看...
    就先看你的文解渴啦!!!


    好的會耐心等待下一篇心得文=)
  • 歡迎常來南瓜園玩~ (鞠躬!!)
    如果可以還是自己看過比較好, 因為偶有時只挑小兔的部份寫 (就...溺愛嘛 ^^),
    對於其他OPPA BAND團員的著墨比較少, 也許會讓部落客們錯過許多有趣的畫面..
    要是有興趣, 也可以看完之後, 再到南瓜園來分享心得.. ^^

    南瓜園主 於 2009/07/13 18:52 回覆

  • mimiko
  • 我也會耐心等待的^-^
    要去韓國了嗎?? 玩得愉快阿~~~(現在講會不會太早了點^^;)
  • 噓..低調..
    其實也是看妳衝了那麼多場, 讓偶這個老人家也鼓起勇氣做點"瘋狂"的行為.. ^^
    到現在偶還一直記得, 妳在餐廳吃"鰻魚飯"的那篇文章, 每次想起來都會鼻酸..
    不過對妳而言應該是美好的回憶吧!!
    那麼.. 等偶回來再說嘍..

    南瓜園主 於 2009/07/13 19:00 回覆

  • 阿噹
  • 什麼有事不在台灣

    明明就是要去看2巡
    QQ QQ QQ QQ

    我也好想去啦><

    (不要臉的無理取鬧XDDDDDD)
  • 什麼....什麼2巡...
    偶不知道....姐接什麼都不知道... (裝傻中)

    南瓜園主 於 2009/07/13 19:02 回覆

  • 之希
  • ............(默)

    原來你要衝XXX...(消音中..)

    Q_____Q(嗚嗚~~~)

    Q_____Q(再哭一次...)

    好想跟喔~~~~~(趴在地上翻滾...)


    .....(整理好頭髮....)


    好好玩(含淚目送.....)
    (揮著寶藍手帕.....)

    幫我多看幾眼小兔
    跟順便幾眼的曹小賢Q_____Q
    ------------------------


    哇賽...這樣留言好好玩唷@@

    好啦...體諒偶們不能去...
    所以在別人家耍賴地鬧XDDD
  • 偶...會盡力看的...(握拳!!)
    一次拼三場..看完..想忘也忘不掉吧..偶想~~~ XDDD

    南瓜園主 於 2009/07/15 18:45 回覆

  • fimaple1029
  • 其實我常常來><
    應該說每天來XD
    只是之前都在潛水
    前幾天去辦了痞客邦的帳號之後決定浮出檯面 呵呵

    那麼預祝二巡韓國之旅順順利利噢!!!

  • DESY
  • 原來是要去二巡阿
    怎麼大家都這麼有錢阿
    我可能連去韓國的機票都買不起....(倒)
    姐接...請快點回來呀~
    不然我會忌妒死的~~~T^T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