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心得文是以蘇啾漫波個人來作記錄,再重申一次,偶寫的心得是綜合三場SUPER SHOW 2巡偶所能看到、所能記得的部份。至於SUPER SHOW 2巡具體演出曲目及內容,就請等待官方影像(DVD)或是音頻(CD)的釋出。
 
【朴特】
總覺得朴特在三場SUPER SHOW中一直處於興奮的狀態,幾首快歌不停地滿場飛(?),
中場自我介紹的時候以及他自己solo歌曲《Honey》(原曲: Park Jin Young)表演的時候,看起來實在有夠--油膩!!! (⊙_⊙;)
可能是跟BOOM先生相處久了,近期朴特在舞台上的表演方式,都有點過於誇張的趨勢。
 
不過,朴特是少數會一直待在大舞台的漫波,所以在偶眼前的曝光率也算頗高。
光是他跟強仁的互動 (就是互相親過來親過去),就讓偶看到膩.. ^^"
話說這兩位漫波真的很猛,連三場一直互親,最後一場還直接嘴對嘴的硬上,真的把偶嚇死。
看到生人在眼前互親,那種震撼還真不是蓋的.. (還好親的不是小兔)
 
《Shinning Star》的時候,朴特哭花了臉,是那種突然間就爆淚的那種哭法,
幾乎都想請他先把鼻涕擦一擦,而且一邊哭還能一邊鼓起嘴巴做表情。
重點是,這歌曲到底哪裡能讓他能哭成這樣啊??! 還連三場都哭(爆淚),真的有夠誇張的。
 
【希澈】
由於站席位置的關係,希澈跟韓庚幾乎都在偶視線所及之處活動,曝光率極高。
第一次近距離看Heenim,妝化得很濃 ( 光是那個眼線,應該要卸很久才能弄乾淨吧偶猜 XDD ),
再加上他燙了黃色小捲髮,看起來很有日本視覺系的風格,
比起先前的栗子頭,這個造型偶還蠻喜歡的。
 
跟前一對(強爸特媽組)一樣,Heenim跟韓庚整場也是有很多令人臉紅心跳的互動。
開場表演時,兩位漫波就幾乎是臉貼臉地唱歌;
在表演《Don't Don》的時候,像是要打架般的把整團漫波分成兩邊,到中場對決的時候,Heenim也只和韓庚對看,這時候這兩位依舊是臉貼臉,鼻碰鼻的! 
第三場在唱《Shinning Star》的時候,Heenim和韓庚是手牽手走出來。
Heenim直接往韓庚的位置一屁股坐上去,韓庚只好先一邊站著(他們的位置就在同一條走道上,就在隔壁而已),隨後Heenim起身要走向自己位置的瞬間,韓庚先是自己坐下,接著轉向Heenim那邊做個手勢,直接就摟著Heenim的腰,讓Heenim坐在自己腿上…吼!那畫面一整個曖昧!! 看的偶都害羞了說 >///<
 
Heenim solo舞台表演是請幫忙(吉它)伴奏,Heenim連三場都對著舞台下的粉絲又是牽手唱歌、又是親吻手背,最後一場更是跳樓大放送的,直接往歌迷的額頭親了下去!這時現場的尖叫聲真的有夠恐怖…
 
接著,就是引發各大新聞稿強力播送的《Gee》偶只能說,這位火星人真的有夠愛跳女藝人的舞,偶猜,要不是牽涉到JYP公司版權的問題,Heenim根本就是直接想跳WG的舞吧!
第一場是除了晟敏、銀赫、東海跟始源沒戴假髮以外,其他漫波全部(應該是被強迫滴 XD)戴假髮上陣,
那畫面看起來真的有夠"低級"的!其中,就以Heenim跟朴特跳的最瘋狂,偶覺得他們倆根本就是花轟了。
接下來的兩場幾乎全員都戴假髮上陣(偶一看到小兔戴假髮的樣子,真的差點吐血,那恐怖的晟順又出現了),
沒戴假髮的漫波也都有在頭毛上結了啾啾 (綁蝴蝶結的阿海很可愛),
始作俑者Heenim還綁了像2NE1成員Dara那樣的沖天炮髮型,看起來很可愛是沒錯,但是配上他花轟般的表演,就讓偶一度想衝上台揍他!XDD
  
最後一場安可表演時,因為只有漫波有水槍,他們會拿著水槍(或是水瓶)到處向著粉絲狂噴。
Heenim走到偶們那區時,依舊是對著偶們噴,忽然間不知怎麼回事,剛好偶前面的那群韓飯拿著沒喝完的水瓶,對著Heenim潑回去…是滴!就是狠狠地給他潑回去…哇!這位老兄先是愣了一下,隨後就像花轟似地拿著水槍回噴,最後因為水槍沒水,Heenim被噴的落跑…XD
 
【韓庚】
韓庚是一直在我眼前飄來飄去的漫波二位(第一位是銀赫),那頭銀色白髮一直在偶眼前晃來晃去,真的想忘都忘不掉…
在中場自我介紹部分,韓庚跳舞跳得很有魅力,不過,隨後用氣音說了聲:[我是韓庚~~],整個讓偶起雞皮疙瘩。
 
在與銀赫及童童的三人表演《SUJU的一天》那段,整體來說還蠻有趣的,舞蹈跟運動(籃球)搭配起來很順暢,串場口白還會因為韓庚而說中文,很妙!這時就不得不說他們三人在台上脫到只剩四角褲那部份,看著韓庚在脫的時候,當時偶心裡居然是想著:[這人要是小兔那就太好了…] 偶真的很變態! XD
  
3場看下來給偶的感覺是,韓庚非常喜歡在有中文字(中文應援毛巾)的區域晃,可能是可以給他強烈的親切感吧。第二場SHOW時,偶身邊就是一群韓庚的粉絲,從頭到尾一直在偶耳邊大吼大叫 “韓庚!! 韓庚!!”,真的快把我搞瘋了。 
 
最後一場在做致謝的時候,韓庚一邊哽咽一邊說出對歌迷的感謝詞時,當下真的很感人。
最起碼…
就讓偶飆出好幾滴眼淚出來… (〒△〒)
 
【藝聲】
說實話,不知道是藝聲跟偶八字不合還是怎樣? 偶幾乎對他的表演沒啥印象! (⊙_⊙;)   
 
最多就是KRY與小兔唱那首《What If》時,因為四位漫波是站在舞台中央的轉盤上旋轉,所以偶爾還有喵到幾眼藝聲。 
Solo《체념》(原曲:BIG MAMA) 的時候也因為藝聲是站在舞台後區表演,實在離偶所在的位置太過遙遠,所以…也記不得他做了啥事。
  
【強仁】
這位大哥嘛…除了跟朴特有互動,或是跟小兔一起表演的《Run To You》(原曲D.J DOC),《로꾸거》那幾段以外,偶也記不起他的部份…
不過體形(size)倒是令偶印象深刻,遠遠看起來跟童童沒啥兩樣!
  
【神童】
特別有印象的是,有一段表演由圭賢出來唱童謠Puff the magic dragon (原曲Peter, Paul & Mary),,神童扮演baby,強仁扮演守護baby的恐龍,其他漫波則是分別扮演攻擊baby的怪物。偶記得(依出場順序)始源是蒼蠅,藝聲是蚊子,銀赫是蟑螂(?),厲旭是蛇,韓庚是蝙蝠,晟敏是蜘蛛,朴特跟阿海是獵人。
 
這段還蠻有趣的,不過正確來說是:下流(?!) 或者是(?!),因為強仁跟童童擊退怪物的武器居然是—臭屁或是狐臭! ( ̄□ ̄|||)a 這段表演最後原本應該由恐龍強仁背著童童baby離場,但是…光看體形就覺得是不可能啊,最後是童童baby把恐龍強仁背著退場。
 
由於第一場SHOW偶是座席的關係,童童在開場(OPEN)定位表演的位置,幾乎就是站在偶面前,連他臉上有顆痘子偶都算的出來,這時…依舊在心裡想著:[這位置要是站著的是小兔那就好了~] (〒△〒)
  
其實在看童童跳舞的時候,強烈的感受到他的靈活度跟爆發力都相當足夠,並不輸給銀赫或是其他漫波,這點著實令偶佩服。而且三場下來,偶有注意到童童的時候,他幾乎都是笑臉的狀態,這更是讓偶對他加分不少,最起碼童童不會因為太累或是其他原因而擺臭臉,這點對藝人是否尊重自己的歌迷、尊重自己的工作很重要…
 
【晟敏】
重點目標來啦! 之所以一連看三場,都是為了他一人! (≧﹏≦) 
 
開場(OPEN)定位的表演,小兔位置是落在座席區,所以偶只有第一場的時候有遠遠地看到他,隨後兩場站席就只能含淚看屁屁。
  
緊接著是開場舞《渴望》,小兔帥到不行,跳的很有POWER,在用力踩地板的那幾個點也都很有參與感,還蠻不賴的! 隨後是一連串的快歌, 《U》《TWINS》《DANCING OUT》因為小兔唱的part份量並不重,所以眼睛幾乎都只有緊緊地黏著他,緊盯他跳舞的樣子。
  
《그녀는 위험해 (She Wants It) 》漫波是以輪流的方式出場,歌詞是誰唱的就輪到誰出場,小兔是到中段才出現,雖然只有短短幾句,偶還是看的很滿足,因為,他整人個就活生生地站在偶眼前啊! 眼睛完全無法從小兔身上移開。
 
《너라고 (It's You)》是Remix版,偶覺得比原版還好聽,由於這首歌小兔的舞蹈位置都在靠近偶這邊,幾乎可以相當清楚的看著他。從樓梯邊跳邊走下來那段,偶根本就想直接衝上去抱他,帥到爆啊!(寫著寫著鼻血好像又快流下來了 XDD) ,這首歌末段表演漫波們還邊搖邊脫下外套,哇勒!真的有夠撩人,根本就是想引人犯罪嘛…
  
中場自我介紹的時候,口白說的是:[甜南瓜李晟敏],小兔剛好站在靠近偶這區,所以看到他跳那"性感"的舞蹈時還蠻爽的啦。 說實在的,小兔本人給偶感覺一點都不甜蜜,倒是讓偶感覺他積極地想表現"性感"跟"魅力"!
 
SUPER ATTACK是在《Don't Don》歌曲前播放,內容就是漫波跟一群黑衣人互毆,畫面裡並沒有出現晟敏,但是背後有很多隻寫著漫波漢字名字的大旗子,光是看到李晟敏三個字就夠讓偶興奮的了。 
        
現場燈光一暗,《Don't Don》音樂登場,像是要幹架(?)般的漫波,分成兩群出現在不同的舞台上,站在靠近偶這邊的漫波有:希澈、童童、晟敏、東海、始源,這段偶超愛啊!<( ̄ㄧ ̄)b 小兔是在這區唱完他個人的部分,接著才會走向到舞台中央跟漫波們尬舞。吼! 眼睛裡塞滿小兔的感覺真的很棒…  
    
晟敏的Solo《 Baby Baby》(原曲4Men), 是接在一堆舞曲後的特別舞台,由於是第一位出場的,所以剛開始還讓偶感覺場子有點冷掉,畢竟這歌曲是抒情歌,想嗨也嗨不起來。上一篇說過,除了第一場是座席,可以看到小兔solo時的整個景外,後來兩場因為是站席,小兔solo的位置就這麼好死不死地在偶的背後,所以偶也只能再度含淚盯著小兔的屁屁看完… ╰(〒△〒)╯

《What If》是小兔與KRY漫波合唱,四位漫波站在舞台中央的轉盤上旋轉,一邊轉還要一邊唱歌,原本還覺得蠻蠢的,但是也因為舞台會旋轉,偶才能看到小兔帥氣的正臉,所以後來還蠻喜歡這種設計的。而且,2巡小兔唱歌時,已經很少把眼睛閉起來唱,覺得他自己應該是有特別注意吧!
 
SUJU-T 表演了《SUPER MAN》《로꾸거》,這兩首歌曲也都是在大舞台表演,所以偶也都能看到滿滿、大隻的小兔,他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 
 
《SORRY SORRY》的舞台也是Remix版,播放前仍舊有VCR串場,小兔出現的畫面不多,就是坐在沙發上翻雜誌、看手錶,穿正裝的小兔爆帥!
Remix的《SORRY SORRY》偶也超愛,感覺很有R&B的風格,穿著白色西裝的漫波從大舞台緩緩升起,第一眼當然就是找小兔的位置,一樣!他的舞台位置非常靠偶這邊,所以能心滿意足地看到小兔,那個"華麗轉身之美背"真的有夠誘人的啦!
  
接下來就是那"恐怖"的《Gee》,除了第一場小兔只綁個蝴蝶結外,剩下兩場都給偶戴假髮(還是那種長捲髮 )上陣,偶一看到小兔戴假髮的樣子,真的差點吐血,加上他那"油膩"的表情,真的很想衝上舞台把他的假髮扯下來…
唉…一個好好的男生幹嘛沒事找事做啊!像銀赫或是阿海那樣綁個啾啾不就好了嘛?真是的…
 
在唱《我們的愛》時,一堆漫波都有親來親去的互動,小兔當然也有...
第一場與坐在隔壁的厲旭並沒有親;
第二場銀赫就有作勢要親小兔的樣子,但是沒有得逞(?);
到了最後一場,銀赫跟小兔的互動突然熱烈了起來,銀赫作勢要親小兔,雖然小兔有掙扎一下,最後還是有讓銀赫親了一下下 (好…好羨慕銀赫啊… )
  
安可曲有《Wonder Boy》《幸福》,由於這幾首歌小兔都跑到舞台後區或是座席區,所以偶都無法看到他,而且接近演唱會的尾聲,偶已經累到不行,沒力氣再跟著小兔團團轉,就…只好看出現在偶視線所及的漫波嘍…
 
目前只能回想起這樣的份量,要是有想到其他的,偶會再做補充。
 
【銀赫】
由於二、三場SHOW偶是C、D區站席的關係,開場(OPEN)定位的表演,紅髮銀赫就直接活生生、大剌剌地站在偶視線所及之處,曝光率最高。
 
他臉上的妝是所有漫波中最濃的吧偶猜,眼線畫的比Heenim更黑、更明顯,不知道是因為紅髮的關係還是怎樣,他的臉白到不行,而且整個人看起來爆瘦!偶覺得朴特已經夠瘦了,但是銀赫生人根本就是紙片人嘛,瘦到太誇張!
 
表演《Don't Don》的時候,分成兩邊的漫波會走到舞台中央要互毆(?!),喔不是,是互尬舞蹈!這段舞蹈表演有很多部份是銀赫和東海互動,話說,最後一場互尬舞時,原本他們倆應該只是做做樣子、互相推打,但是東海不知為啥居然真的往銀赫的屁屁大力給他"踹"下去,銀赫幾乎是飛了出去,力氣之大哩!光在台下看偶就嚇出一冷汗,心想:[啊..不會真的打起來吧..] 真的很大用力的踢下去… (阿海..你對銀赫有不滿嗎?!!)
 
銀赫在整場SUPER SHOW中出現的頻率非常高,漫波一起表演的不算在內,光是阿海solo、庚童赫solo、KRY solo《이별… 넌 쉽니 (Heartquake) 》 、SUJU-T solo…他都有參與表演,要是有"全勤"這玩意,大概就非銀赫莫屬了!
 
【東海】
東海在偶視線內出現的頻率也頗高,大隻的阿海真的很可愛,也很愛對著舞台下的粉絲做表情。
  
東海solo《Beautiful》時是銀赫來伴舞,舞蹈中間有一個動作,兩人都狠狠地用手擦過嘴唇,這段動作偶個人超愛。蘇啾漫波裡,個人覺得他們倆跳舞的感覺最合,特別是他們倆在一起的打鬧、玩樂的那種氣氛,要是換了其他的漫波,那種合拍的感覺就會怪怪的。
話說這首《Beautiful》是東海自己作的,真的很好聽... ( 怎麼偶們家小兔就沒這個才藝啊?! )
  
【始源】
其實對始源表演的印象也不多,由於他跟小兔也沒啥互動,所以就不在偶的記錄範圍內…
倒是對他的眼妝印象頗深,就..看起來很帥..很..有魅力!
 
突然想起,這位仁兄真的還蠻愛抱人的,最起碼就看了始源抱了Heenim好幾次,韓庚也不少…好像阿海也被抱了很多次..反正..就那樣嘛!
 
在表演《我們的愛》 (就是漫波會互相親過來啵過去的那首歌)時,最後一句歌詞的諧音是"是一匹馬"(?!),每當唱到這部分,強仁都會要大家圍著始源,第一場始源還無奈地站起來示意他就是馬,到最後一場的時候,根本不用圍著他,他自己就會站起來。XDD
 
始源的solo《 Who am I (原曲Casting Crowns ),由大螢幕投射出的畫面,是教堂馬賽克玻璃的背景,這歌詞內容大抵跟宗教有關。始源… 真的可以算是一位相當盡責的"傳教藝人"!
 
【厲旭】
厲旭幾乎沒在偶眼前出現過,就算有…  偶…當時可能都在看別人吧。^^”
 
在偶視線內出現或是意識到厲旭時,通常都是他待在小兔身邊的時候,在表演《我們的愛》時,他就是坐在小兔旁邊,第一場還指了指自己的臉頰,要小兔親他,但是..小兔拒絕了! (偶們小兔會害羞嘛 XDD )
後來兩場,厲旭依舊是待在小兔旁邊,不過第三場時小兔就有跟銀赫互親(?!),其實是銀赫要強吻小兔,雖然小兔也是掙扎,但最後還是得逞了,偶想.. 厲旭當下一定覺得很窘…
 
另外,比較有印象的就是厲旭solo《 Insomnia》(原曲 Craig David),由於第一場是座席的關係,厲旭的表演恰巧在偶面前,所以對他跟女舞者的互動能看得相當清楚。
這段表演厲旭只要跟女舞者有肢體上接觸,就會聽到粉絲一直狂吼狂叫!可是從偶的方向看,偶只覺得厲旭摸的很含蓄,與女舞者的互動也幾乎都只是點到為止,不過..還是讓姐接偶看的臉紅,覺得.. 厲旭想變男人了!
 
【圭賢】
圭賢……偶竟然想不出來他在演唱會上到底做了什麼?! (⊙_⊙;)  
他跟小兔根本就沒啥互動,表演或是舞蹈位置幾乎都沒怎麼碰在一塊,所以偶對圭賢一點印象也沒有…
 
圭賢的表演一律都是以唱歌為主,童謠solo、KRY solo、個人solo《 7년간의 사랑》..都是抒情慢歌,而且他所站的舞台位置都離偶很遠,通常就只能透過大螢幕靜靜地看他唱歌,或者是盯著他的屁屁發呆! ( ̄□ ̄|||)a
 
【關於串場】
整場SHOW裡,穿插了好幾段串場影片(VCR),就偶有印象的來說:
 
*OPEN

個人覺得這次開場影片做的沒有一巡來的有氣勢,而且..人就真的只有12枚出鏡…
   
*SUPER ATTACK

是在《Don't Don》歌曲前播放,內容就是漫波跟一群黑衣人互毆,畫面第一個出現的是藝聲,老實說,這畫面的藝聲帥爆了…隨後畫面就帶到其他的漫波:利特、韓庚、東海以及始源。其他漫波沒出現,倒是畫面背後有很多隻寫漢字的大旗子,上面寫著漫波的漢字名字,和一些唯我獨尊之類的字樣!
   
*SUJU-T 之耍北七第二彈
在SUJU-T表演前的串場,內容就是SUJU-T漫波要打敗扮成黑猩猩的強仁,角色分配如下:利特蜘蛛人,希澈緊身衣戰鬥員,神童紙箱式變型金鋼,晟敏駕駛迷你戰鬥機,銀赫拿刀叉攻擊..反正,內容就是一整個在耍北七啦!
 
*童話故事之動物大冒險
在安可的時候出現的串場漫畫VCR,這也是SUPER SHOW 2巡被瞬間秒殺的週邊商品的內容,其角色分配如下:
利特恐龍,希澈貓,韓庚龍,藝聲龜,強仁牛,神童豬,晟敏乳牛,銀赫魚乾,東海魚,始源馬,厲旭兔,圭賢袋鼠(之類的..不是很確定)。
一直有個疑問,晟敏為啥是乳牛啊? 說他是小兔或者是狐狸,偶都能理解,但是,乳牛??!!
作者金希澈(?)先生....請出來解釋一下…
  
【關於隱藏版】
一直讓偶耿耿於懷的一位漫波,實在不怎麼想承認沒看到生人出現的失落感,心底一直認為,再怎麼嚴重的傷,除非是躺在醫院起不來,否則,連續三場連露個臉也沒有就真的說不過去..
可是事實…就是壓根也沒出現!
  
仔細想想,沒有金起範的蘇啾真的會失去意義嗎? 擁有金起範的蘇啾會比現在更發光發亮嗎?
 
換句話說,起範不是因為是蘇啾漫波才有意義,而是金起範就是金起範自己才會有意義;
若是他真的有更好發展,讓他自由自在的去闖、去飛,不是更好嗎!
他會以金起範的名義和力量繼續在夢想的路上走下去,而那樣的存在搞不好會比蘇啾的存在更長遠,是吧…
  
【關於M】
Henry的出現是預期,因為《Don't Don》的小提琴聲是無法忽略或是隱藏的,
但是周覓的出現,大剌剌地在韓國場子出現,就真的嚇到偶。
 
舞台下在偶旁邊的韓飯們,對於周覓的出現顯然有些不知所措,因為…幾乎都是面無表情的看完兩首表演。
Henry拉小提琴的時候,韓飯們還是大聲地喊出:[守護13名]之類的字眼,
熊大後來跟偶翻譯說,最後一場SHOW,朴特在快要結束的時候對著在場的E.L.F說,希望以後不要再這樣喊,因為周覓和Henry聽了會很難過,其他漫波們也很難過…要大家以後換成喊:[守護SUPER JUNIOR]之類的字眼…
 
對於M,偶個人沒有任何的想法,正確來說是無感!
就算是有東海等漫波在的這個團體,偶一點感覺也沒有,不偏愛,也不排斥,就只單純認為M是一個團體,就這樣…
 
 
  
  
--------------------------
  
  
     
就…囉哩八嗦地寫了一堆文字,SUPER SHOW 2巡後記也到此暫告一個段落,
 
 
偶…累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瓜園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