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724 oppa band 04.jpg
這一集分成兩部份, 隱藏式攝影機SUPER SHOW 2 暖場公演!!
 
首先是晟敏及政模的隱藏式攝影, 這部份讓偶強烈感覺到, 製作單位是想藉由這個橋段來"刺激收視率",
看到政模的眼淚幾乎是用飆的,噴出來的樣子, 希望....
收視率也跟他的眼淚一樣, 往上狂飆~~不然..眼淚就白流了...  ╮(′~‵〞)╭ 
     
這群老大哥為了"惡整"這兩位小老弟, 藉機以兩位團員"耍大牌, 愛遲到"的理由, 對他們倆大發脾氣, 接著就在現場大吵大鬧起來..
雖然知道是隱藏式攝影, 但是有好幾幕真的都嚇到偶..就更不用說, 在現場的政模跟小兔會有多害怕....
090726 oppa band20.jpg   
 
在大哥發脾氣的當下, 覺得小兔整個臉都變的僵硬, 好幾次都想反駁老大哥的指責, 但都被金久羅叫他不要辯解...這時的小兔好像都快哭了.. (偶都想衝進去揍金久羅一頓 ╰(‵皿′*)╯ )
090726 oppa band21.jpg 090726 oppa band19.jpg 
 
後來, 當發現是隱藏式攝影時, 政模臉色先是一整個發白..接著..
眼淚就像水龍頭的水一樣, 一發不可收拾, 根本就是用飆的...真的覺得他嚇壞了 〒△〒
至於, 小兔...知道是隱藏式攝影後, 整個人鬆了一口氣, 後來還在旁邊笑政模..
真是的..這孩子真的不是被嚇大的吧!!
   
為了安慰被嚇到的兩位團員, 申東燁(?)還是金久羅(?)拿了香蕉牛奶給兩人壓驚(?), 小兔一口氣就把牛奶喝完, 反觀驚魂未定的政模, 還在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真的很可憐..
090726 oppa band27.jpg 
政模啊~~誰叫你是老么呢?  被這些大哥惡整, 要是能讓收視率大漲..也不錯啦.. ( ̄□ ̄|||)a
  
 
接著就是輪到SUPER SHOW 2 暖場公演的部份
090719ss2-00.jpg 
OPPA BAND一直苦無機會可以再次上舞台表演, 申東燁想到最近晟敏所在的SUPER JUNIOR即將舉行演唱會, 所以就想出是否可以藉機到SUPER SHOW上亮亮相..
 
跟SUPER SHOW製作人商量過後, 得到首肯, OPPA BAND可以到SUPER SHOW上作暖場
於是將這消息告知OPPA BAND團員們!!
 
金久羅一聽到還說, 怎麼我是這個團的經紀人,舉行活動都不用經過我喔..(大哥..你接的活動..都很冏啊!!!)
因為是在SUPER SHOW上表演, 所以, 不免俗地一定要練SORRY SORRY
金久羅還很高興(?)地說: [那偶就是當神童嘍?! ]
申東燁馬上接著說: [那偶就是利特啦?!]  (XDD 朴特大概會很高興..因為, 他很希望變成像申東燁這樣的大牌主持人啊!)
   
OPPA BAND團員們努力地練習SORRY SORRY, 金久羅為了練好舞步, 還特地去請教金申英,
申英跳的很棒耶!! 雖然不大認可金久羅的舞步,  但是他已經做最大的努力了,也不忍多加批評啦
 
時間到了SUPER SHOW的當天, (OPPA BAND是在090719 SUPER SHOW2巡的最後一場上表演),
在後台做最後練習時, Heenim還特地來跟政模打氣, SORRY SORRY唱著唱著..  居然...
他自己還忘詞哩!!! 一度還得靠著卓在勳寫在手上的小抄來唱...真是的...( ̄□ ̄|||)a
1248616972_hee03.jpg 
1248616972_hee06.jpg  
  
隨後, OPPA BAND團員們就到主舞台上進行事前彩排, ( 在電視畫面中看到自己曾經站過的場子, 感覺還蠻妙的..^^ )
OPPA BAND團員們跳的亂七八糟, 一邊跳還一邊玩, 政模還一度跟不上舞步, PD跟現場工作人員臉都快氣歪了....
 
090726 oppa band26.jpg 
小兔也到後台去幫OPPA BAND團員們加油!!
由於申東燁是唱小兔的部份, 所以小兔特地指導他如何唱這段, 而且還特地示範一邊唱, 一邊眼神要如何地強烈表現.. (小兔...好MAN啊.....)
090726oppa13.jpg 090726oppa15.jpg
 
後來一群人竟然玩起"掀"小兔的肚肚, 還在他肚子上寫上--오빠的字樣... 小兔白嫩嫩的肚子...>////< 
090726 oppa band25.jpg 
政模也逃不過被寫--밴드字樣... 這段..好蠢...
(可是...在現場看的, 敏敏又沒上場..不知道為啥要寫在他肚子上啊??!!  一群北七..XDDD)
  
接著就是暖場表演, 大致就跟偶在現場看的差不多, 不過, 經過攝影機的剪輯, 整個場面變的很瘋狂!!
最後經過電視畫面播出, 就有看到, 小兔對著舞台下應援的OPPA BAND團員們"掀肚肚"的畫面, 覺得好感動
看著OPPA BAND團員們在同一時間為小兔應援, 看的偶眼眶泛紅.. ( 想到自己也在現場..更是激動..)
覺得好為小兔感到驕傲.. 這麼棒的歌手.. 這麼棒的舞台..
能夠喜歡上小兔..真的很感恩.. (≧﹏≦)
 
090719ss2-01.jpg 090719ss2-02.jpg 090719ss2-03.jpg 090724 oppa band 02.jpg 090724 oppa band 03.jpg   
090724 oppa band 01.jpg  
   
 
photo from MBC官網 and logo
    
 
 
--------------------- 
 
補一句

政模本人

看起來比電視上帥一百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瓜園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