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正逢熙俊老大的"Toy"宣傳期, 所以可以在很多韓娛節目中見到老大, 這回則是到 "金晶恩的巧克力" 的節目中玩..
 
節目開場, MC김정은 介紹老大出場, 現場觀眾熱情歡呼, "文熙俊..文熙俊.."的狂叫, 呵~好像是老大的小型演唱會一樣, 老大身著一襲白色(宣傳)服裝登場, 演唱mini album-- Last Cry 中的主打歌--Toy
維持一貫Rocker風格的老大, 現場演唱魅力十足, 跟台下觀眾的互動也頗頻繁, 個人很愛這種畫面,
果然~~還是要聽老大唱現場才夠勁!!  <( ̄ㄧ ̄)b
  
演唱完畢後, 由老大介紹下一位來賓出場, 老大說: [ 他是我最疼愛的後輩, 是位很棒的舞者跟歌手--M (MinWoo, 李玟雨)]
M 是表演新專輯中的Minnovation , 他手上那個綠色雷射光手套, 每次看都會嚇到偶, 因為..老是會想, 那樣射來射去..正中眼睛的話, 會不會瞎掉啊?! (偶..好像想太多..XDD)
不過, 若撇開雷射光不說, M這次的舞台表演, 偶個人非常喜歡, 白色的正裝, 再加上M充滿"誘惑式"的性感舞蹈, 一首歌看下來, 真的會有噴鼻血的衝動!! >///<
 
接著就是與MC 김정은 進行訪談, MC 김정은 對老大的年齡有"一點點"疑慮, 她以為M的年齡比老大要年長一點...
嗯..看得出來老大聽完後, 有點"暗爽"的樣子 ...^ㅡ^ 
不過, 偶倒是很想知道, 為啥MC 김정은會這樣覺得? 老大..給人這麼童顏的感覺嗎? 還是..因為M的表演都是比較"性感", 所以才會讓人有錯覺, 覺得M比較年長?!! (⊙_⊙;)
 
接著, MC 김정은 拿出製作單位整理出的資料--偶像組合的IDOL NOTE ,
與兩位來賓一一檢視韓國樂壇的團體其特有的風格..
 
1. 禮貌性的打招呼方式
M先舉了蘇啾作例子, 說他們的[ Wuli nu SuperJunior!  o a yo ~] 讓人覺得耳目一新!!
老大則表演4minute 的打招呼方式, 這群小女生是用身體表現出"4"的樣子, 老大直說, 第一次看到覺得很新奇, 而且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是說..老大..也對女生組合..很留意啊..呵呵呵~~~ 
 
再來就是請兩位表演自己的打招呼方式,
神話的招牌動作 [Wuli nu Shinhwa ni da (伸手掌) ],  M自己先表演一次, 再來就請現場觀眾跟著他一起做, 一群人這樣做真的很妙! ^^
老大就表演H.O.T 的打招呼方式 [ Wuli H.O.T ni da ( 鞠躬) ], 接著要以撒嬌地方式講: [ 請栽培我們吧~~] 吼!! 老大...好可愛... >//////<
                                                        
2. 出色的個人技
M模仿"蠟筆小新" ( 偶...看不出來是小新.. XDD )
老大演唱Michael Jackson- You Are Not Alone , 但是把英文歌詞改編成韓文, 變成 [偶肚子餓..非常餓..真的非常餓..請給偶飯..]   老大..你... ( ̄□ ̄|||)a 
 
是說, 韓國娛樂圈這種所謂個人技表演, 剛開始接觸的時候, 真的覺得很冏, 但似乎, 基本的模仿在韓國演藝界是個不可或缺的技能, 幾乎每位藝人都有其特殊的模仿表演, 再不然就是竭盡所能地扮醜搞笑, 這樣.. 也算在節目中多增加曝光率的一種作法吧..
 
3. 震撼視覺的舞蹈
M表演--T.O.P (1999 2輯) 及 wild eyes (2001 4輯)
畫面穿插著T.O.P 的MV, 不知為啥, 偶眼中就只盯著"金髮"申彗星看, 這麼多年下來小王子的髮型都沒啥變啊! (⊙_⊙;)
wild eyes 的椅子舞則是MC 김정은特別要求一定要看的表演!

老大表演--We are the future (1997 2輯)
這歌應該可以算是H.O.T的成名作品, 很多後輩都會拿來作模仿用, 已經過了這麼久, 老大表演起來依舊維持應有的爆發力 (雖然..跳完真的覺得他很喘!!)
We are the future的舞蹈還是要H.O.T五位漫波一起跳才會更震撼, 老大一人獨舞的樣子....很孤單...(寫著寫著..偶又想哭...討厭..)
 
隨後, 應MC 김정은的要求, 也請老大再表演一曲,
老大說: [ H.O.T 只活動到五輯, 那....我就表演 Take It...Fire, 這首歌..原本預計要收錄在H.O.T 六輯..] 聽到老大這樣說, 當下眼淚馬上噴出來...
你們...真的原本打算要發六輯啊!! 那當初的"鬧劇"是為了什麼啊??!!! 可惡!!!!  〒△〒
Take It...Fire 後來是收錄在老大 2008 Special album中; 老大表演時, 台下觀眾一直大聲呼喊著 "文熙俊..文熙俊.." , 偶的眼淚也流個不停...
 
表演完, MC 김정은請兩位來賓, 給目前仍在線上的偶像組合一些鼓勵的話!

老大說: [ 再怎麼吵架, 再怎麼不開心, 也千萬不要輕易說解散!!  如果有各自想做的音樂, 或者彼此想法不同, 先分開一段時間後, 就能體會到團體的珍貴!!  所以就先出一次solo專輯, 再來決定以後的路線也沒關係...]
 
老大不只一次說過, 如果可以, 絕對不會讓H.O.T 走上當初的路..也說過, 他覺得H.O.T 在他心中根本就沒有解散過!!
不只是老大, 所有白飯都是跟老大一樣的想法吧!! 只是..
已經成事實的結果,那傷痕再怎麼樣也不會消失或是改變, 畢竟, 已經放開的手, 要再度牽起來, 不是件容易的事...
 
M說: [ 不要因為獲得人氣或是喜愛, 就表現出驕傲的態度! 請不要忘記最初熱情的心, 繼續往夢想道路前進..]
 
覺得M說的很棒, 只有越謙遜的藝人, 才能走到最後, 獲得最多的掌聲..
政模在OPPA BAND節目中說過: [ 若將"音樂表"當做追求的目標, 對藝人來說會是""; 但是若將"人氣"當做是追求的目標, 對藝人來說會是""!!] 這話..很值得玩味~~
  
最後, 兩位來賓依舊帶給現場觀眾華麗的音樂表演,
老大唱戰士的後裔(1996 出道曲), M表演終結者(1998 出道曲), 最後兩位再一起演唱SeoTaiJi 的教室理念(1994)!!
看到兩位重量級的歌手現場表演, 台下觀眾也熱烈的回應, 偶想, 所有藝人想要的完美舞台, 就是像這樣吧...
期待老大跟M, 日後也能在各自的舞台上, 繼續地發光發熱!!!
  
 
 
------------------------------------
   
這次..偶不截圖..
請部落客們自行找影片來看..
親眼看看兩位藝人的表演, 會比看圖片感到精彩千萬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瓜園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