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810MBCFOLWER01.jpg   
這集..  有夠北七的..  大爆笑!!! 
偶只截取部份內容來寫, 因為節目真的很有趣, 詞拙的偶無法用文字完整表達, 建議部落客們自己找來看比較好!!
   
由上兩期開始, MC只剩朴明秀及鄭亨敦兩位, 為了維持"花美男"這塊招牌及讓畫面好看的原故, 製作單位特地商請正值宣傳期的閃逆(SHINee)弟弟來擔任助理MC工作, 0811這集來擔任助理MC工作的閃弟有: 鐘鉉、溫流及Key! 
  
這次Opening由閃弟來作開場介紹, 鐘鉉一開始就結巴, 光是Opening就花了一小段時間, 不知道是不是受到緊張氣氛的影響, 後來連原本很穩定的Key 一度還跟不上節目的節奏, 這時MC朴明秀略顯不耐煩, 特地站起來"鼓勵"兩位閃弟, 要他們倆好好做... XDD
   
五位MC在閒聊一陣子後, 終於想起要介紹今天的來賓, 介紹之前MC們還故意要賣關子, 溫流像是"花轟"一樣  "su-zu .. su-zu.." 的亂講一通... XDD  隨後MC鄭亨敦正式介紹今天的來賓--SuperJunior 的晟敏東海!!  
090810MBCFOLWER17.jpg
    
MC朴明秀問說: [ 這節目叫做"花美男時代 ", 你們倆個對自己的外貌覺得如何? ]
李小兔馬上說: [ 我們...很符合這個節目名稱!!] 講完自己還一整個驕傲的咧.. ^^ 
090810MBCFOLWER02.jpg  
接著MC再問說: [ 那你們自覺在蘇啾中, 外貌可以排在第幾位? ]
李小兔回答: [ 自己的外貌應該可以排在...第五位!!  嗯..應該是可以贏過始源吧!! ] 一講完, 阿海跟眾人馬上吐槽, 小兔還不好意思的站起來道歉..  ( 李先生..你...認真的覺得自己比始源帥?! ( ̄□ ̄|||)  好啦~~ 姐接是私心覺得你最帥啦 (≧﹏≦) )   
090810MBCFOLWER03.jpg  
阿海的回答更是妙, 直接說: [ 我的外貌是SM中的一位!! ]  嚇壞在場的眾人, 大家原本可能覺得阿海會選擇比較謙虛的講法, 沒想到阿海卻是這樣大剌剌地回答 XDD  反正綜藝節目就是要好好玩嘛.. 這樣的回答也無妨.. 阿海本來就帥啊..

隨後鐘鉉補充說, 小兔拿過2001年SM選拔大賽外貌獎一位 (小兔最初就是靠這個一位進到工廠當練習生的
090810MBCFOLWER05.jpg
MC鄭亨敦開玩笑地接著說: [ 那該不是只有外貌, 沒有實力? ] 這時, 畫面帶到Key, 這小朋友笑到不行..
偶是想問.. 啊這句話笑點在哪? 姐接可是一點也笑不出來... (⊙_⊙;)   
090810MBCFOLWER06.jpg 090810MBCFOLWER07.jpg
MC問說: [ 那閃弟們覺得自己的外貌, 會排在現場幾位來賓中的第幾位? ]  
鐘鉉跟溫流很"技巧性"的回答: [ 第三位!! ] (因為一、二位要留給小兔及阿海) , 至於Key的回答...嗯.. 只能說這位小朋友...完全真的照著自己的想法走...
 
接著聊到蘇啾對閃弟的看法, 阿海先說鐘鉉歌唱的很棒, 也很有禮貌; 接著就指著Key說: [ 溫流嘛...] 大夥突然鼓譟, 因為....阿海...叫錯名字啦.. >//////<
隨後閃弟們為了表達對東海的"愛意", MC要他們用三行詩來表示, 首先是鐘鉉, 這位小朋友很妙, 整個就是緊張, 講不出來完整的句子, 因為講不好還一度很沮喪, 聽到可以再講一次時, 高興的咧.. 可以看的出來, 他.. 真的很愛東海涅.. XDD
   
MC朴明秀接著問: [ 蘇啾成員眾多, 也個自都有活動, 當然收入也會依據通告量不同而有所差異, 那你們怎麼分配收入?! ]
阿海回答令偶印象深刻, 阿海說: [ 成員收入會有差異, 但是會將所得(收入)盡可能平均地分給每位成員..]
不知道這話是真是假, 但是就是讓偶覺得很感心!!! 蘇啾漫波們真的將對方都當成自己家人, 一直保有這種心態, 會讓蘇啾走的更遠..更長久.. 偶們小兔也要努力多上節目, 幫忙負擔一些責任喔!!!     
   
為了進行下個遊戲, 所以要相互選擇搭配的夥伴,  MC先請東海表演, 阿海即興地跳了一小段舞, 獲得大家的讚賞!!  閃弟三位都想選擇阿海當夥伴, 為了找出最適合的,  MC請閃弟個自表演之後再讓阿海選擇...
最後阿海是選擇歌唱的最好的鐘鉉! ( 就說...他最愛阿海嘛.. XDD)
  
由於阿海選擇了鐘鉉, 所以小兔的夥伴選擇只剩下溫流跟Key..
小兔是表演吉他彈唱 <( ̄ㄧ ̄)b , 直接把"粉紅情人"帶到節目中秀給大家看.. 看小兔那麼努力的份上, 李董若是不幫忙出張吉他solo, 還真說不過去啊.. 
090810MBCFOLWER08.jpg 090810MBCFOLWER09-1.jpg 090810MBCFOLWER09-2.jpg     
MC朴明秀也會彈吉它, 所以把"粉紅情人"一把搶走要表演, 畫面帶到小兔, 他一臉心疼啊.. ^^   
090810MBCFOLWER10.jpg  
在小兔表演的同時, 不知道為啥溫流小朋友一整個激動, 一直發出讚嘆聲, 甚至還站起來鼓掌.. 整個就是很有藝能感的一位小朋友 ^^
反觀Key小朋友就是"放空中".... 但是...小兔最終卻是跟Key同隊, 一整個反轉!!!
  
結束夥伴選擇後, 話題瞬間轉往運動方面去, 阿海說了一大堆他擅長的運動, 輪到小兔時,
他... 講不出半個來  ( ̄□ ̄|||)a  
090810MBCFOLWER11-1.jpg 090810MBCFOLWER11-2.jpg   
接著就開始玩很北七的遊戲: [搞笑撞球賽!!]
規則是利用所選的道具(代替撞球杆), 將球打進洞內, 進球數最多的獲勝!
獎品是: 宵夜提供!! 小兔一聽到有吃的, 眼睛馬上亮晶晶的~ 有沒有那麼餓啊你 (⊙_⊙;)
 
結果, 李小兔抽到要用"吸管"把球吹進裡洞去.. 〒△〒  阿海也好不到哪去, 抽到"鍋蓋"!!!
090810MBCFOLWER12.jpg
MC跟小兔說, 你吹氣的時候要自己小心, 不要太用力, 製作單位沒幫你保險, 若是吹到缺氧什麼的..偶們不負責的...( ̄□ ̄|||)  
090810MBCFOLWER13.jpg 090810MBCFOLWER14.jpg  
小兔真的努力地想用吸管把球吹進洞, 不過...吸管..這真的只能拿來搞笑用~~~
   
小兔一度要妨礙阿海進行遊戲, 被阿海識破...
最後還輸給溫流跟MC那一隊...  李小兔氣的咧..  >//////<
090810MBCFOLWER15.jpg    
 
最後雖然輸了比賽, 但是主持人還是心軟地讓他們吃宵夜, 節目一結束, 就看到小兔馬上吃起了酢醬麵..
應該是吹氣時用掉太多的力氣, 餓到不行了吧... 〒△〒 
090810MBCFOLWER16-1.jpg 090810MBCFOLWER16-2.jpg 
  
 
photo from 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瓜園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