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826仁川世界12.jpg  
090826仁川世界11.jpg 
這個簽名會應該是為了仁川 Korean Wave Festival 2009 公演 ( 預定 090905 MBC 音樂中心特輯錄影) 所做的宣傳活動吧..
依舊只有放敏敏照片.. 
090826仁川世界01.jpg  090826仁川世界04.jpg  
 
為了吸引大家注意(?), 小兔跟朴特連吃個餅乾都不安份, 嘖嘖!! 又不知道有多少粉絲會"胡思亂想"了 XDD
090826仁川世界07.jpg
090826仁川世界10.jpg 090826仁川世界08.jpg  090826仁川世界09.jpg  
你們倆也節制一點嘛.. 把藝聲當隱形人了啊.. ╮(′~‵〞)╭    
 
2sungmin 在首頁的照片上寫著, 10月開始有아킬라舞台劇公演!
印象中, 尚未有任何的官方訊息釋出, 照理來說是不應該這麼早寫出來, 偶想.. 2sungmin應該很有把握這消息是正確吧..(?!)
090826仁川世界06.jpg
其實目前偶對這則訊息是抱持懷疑的態度啦.. ^^"
不過, 私心希望這是真的, 畢竟, 敏敏自己應該也想繼續完成"演員"的夢想..
就算只是插花的小角色,  對他來說, 也是個不錯的挑戰, 是吧!
就..再等等嘍..
 
 
 
photo from 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瓜園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