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905sjmiracle.jpg 
  
슈주 미라클 MC발탁 청소년 희망메신저 나선다 
News and Photo from: Newsen.com  (詳見此處)
 
新聞稿內容大意是:
蘇啾漫波將與朴慶琳李秀英共同主持新節目-- 슈퍼주니어의 미라클 ( Miracle of SuperJunior )
090905sjmiracle logo03.jpg 
090905sjmiracle logo01.jpg 
090905sjmiracle logo02.jpg 

首播時間(韓國時間) 在090905 PM8:00  
節目是以幫助青少年完成夢想為前提, 由蘇啾漫波及兩位共同主持人, 提供青少年所需的任何協助及指導..
   
看樣子是類似鼓勵年青人勇於追求夢想之類的"勵志性"節目吧..
以這種節目形態來看, 能製播的集數應該有限(?!)  偶猜啦..
 
至於參與節目的漫波還未完全確定, 但由宣傳照來看, 至少是有五位漫波(朴特, 強仁, 神童, 晟敏, 銀赫)參與.. 
希望漫波們不是那種"點綴式"的主持, 這種節目蠻有正向的意義, 對蘇啾的形象應該有某種程度上加分的效果..
 
在090819(?) 的時候, 有韓飯拍到漫波們( 強仁, 晟敏, 銀赫)在仁寺洞錄影的照片, 應該是第一集的內容...
09050501.jpg 
photo from: misskwak / wonsun2 / 미경 
 
就...
 
讓偶們拭目以待這個新節目!!!
     
 
 
-------------------
 
就敏敏已經公佈的行程來看, 真的還會有時間去錄影嗎?! 偶蠻懷疑他能錄(出現)幾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瓜園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