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c34589op891.jpg  
  
090516 MBCevery1 Drama 品質保證班  Romance Zero EP15 
 
[ 客戶No.15  VIP vs ZERO   ]
 
本次的委託人是一位眼光非常精準的投資者--威利洪
希望VIP team 及 ZERO team (是威利洪秘書-申祕書強力推薦) 能幫他找到適合的結婚對象,
他提出三個條件, 第一: 生長於溫暖家庭; 第二: 知道金錢的價值; 第三: 心地要善良!!
光是這三個條件, VIP team 及 ZERO team 的解讀大相逕庭, 因此倆隊人馬所挑選出的相親對象也南轅北轍!!
  
ZERO team 的會員--趙銀姬雖然符合上述三個條件, 但是學經歷卻不如預期, 令威利洪會員十分不滿...
事實上, 這位威利洪本身不像他自己所聲稱的, 不在乎相親對象外貌, 目前表現出來十足就是個財大氣粗的暴發戶...
     
在與趙銀姬相親時, 趙銀姬對著指著申秘書鼻子罵的威利洪說, 在用餐時間罵人, 這並不是一位有教養的人該做的事...
這段小插曲讓申祕書對趙銀姬稍稍改觀, 思考著是否不應以外在形象來判斷一個人...
申秘書在多次造訪銀姬家中發現, 她真的是位很善良的女性, 雖然生活貧窮卻很積極樂觀, 與媽媽及外甥們也和樂的在一起生活...
   
為了要決定未來配偶, 暴發戶威利洪決定舉行生日派對, 藉機觀察到底哪位女性才是他最合適的伴侶...
到了舉行生日派對當天, 申秘書突然出現在銀姬家中, 宣告威利洪不會出席!!!
ZERO team 組員難掩失望, 但是銀姬卻樂觀的表示, 原本就不覺得富有的威利洪先生會看上她這樣一貧如洗的女子,  所以並不覺得沮喪, 反倒要大家打起精神, 把原本已經準備好的食物吃光光 .. ( 真的是位很可愛的女生! ^^b )
  
鏡頭轉到VIP team 後才發現, 原來威利洪也並未出現在他們舉行的生日派對中, 那麼...
是威利洪本人對這些女性都沒有興趣嗎? !
 
原來....
  
真正的百萬富翁是申秘書(正牌威利洪本人), 而前面一直出現的"威利洪先生"是秘書假扮的,
百萬富翁是為了想找到真正愛他的人, 才會做這樣"交換身份"的把戲...
最後, 威利洪拿著戒指向銀姬求婚, ZERO team 再度完美的促成一對有情人~~
   
其它支線:
秀晶勸羅護太做自己想做的, 不要裹足不前, 做為婚禮經理人, 是帶給人們幸福的一項事業,
只要能看到羅護太開心的表情, 她也會覺得很幸福...
090523 質量保證班01.jpg
 
[ 戲外碎碎唸 ]:
每個人都對未來抱有著夢想, 若有昭一日能成為百萬富翁那該有多好...
這集就是以成為百萬新娘為出發點, 面對於瞧不起自己, 但是卻能帶給自己財富的對方, 是否真能成為自己的真命天子?!  在夜深之際面對自己, 真愛跟錢財, 哪一項對自己來說才是最重要的, 就只能留給自己的心去判斷...

   
    
     
  


 
  
   
  
090523 MBCevery1 Drama 品質保證班  Romance Zero EP16 (最終回)
  
[ 既然活著就相愛吧 ]
   
一天, ZERO辦公室來了一位新會員, 剛滿20歲的南嫻正小姐, 為了讓生病(臥病在床)的爸爸不再顧慮自己, 因此委託ZERO team 找尋相親對象..
 
南嫻正相親對象--振修, 嫻正跟振修見面就十分投緣, 興奮的振修急忙安排嫻正與媽媽見面,
但是, 振修媽媽卻因為嫻正從小在沒有母親(歿)陪伴的家庭中長大, 自認為嫻正的家庭教育會有問題, 所以拒絕嫻正與振休繼續交往... 張女士為了解決這問題, 特地與振修媽媽長談, 希望她能給予年輕人多點時間交往看看..
 
張女士隨身帶著一把黑色陽傘, 而這把黑色陽傘擁有一段心碎的悲傷故事..
zero407.jpg
話說, 嫻正阿爸為了感激張女士為了嫻正的婚事到處奔波, 請她到醫院想親自向她道謝...
到了醫院意外發現, 嫻正爸正是張女士念念不忘的情人, 也就是讓張女士黑色陽傘絕不離身的人..
  
張女士之所以傘不離身, 是為了提醒自己要一直等待著, 那位說過會回到自己身邊的人
只是, 沒想到, 那人不但已經結婚, 甚至連女兒都即將要結婚..
受到打擊的張女士萌生離開ZERO team 的意念..
  
為了讓張女士恢復精神, 金于津找了嫻正爸見面, 談話中發覺嫻正爸原來是"間諜身份"!!
當年不得已才會狠心地離開張女士, 再者, 嫻正並不是他親生女兒, 而是同袍的遺孤..
ZERO team 組員及嫻正知道實情後, 決定幫張女士與嫻正爸再次牽起20年前未完成的戀情!
 
其它支線:
1. 秀晶拜託金于津, 希望他能夠去勸羅護太, 再次做回婚禮經理人..
羅護太告知金于津, 他已於其他公司投出履歷, 不會繼續留在花店裡打工...
090523 質量保證班02.jpg 
到了面試當天, 羅護太突然發現自己最想做的工作還是婚禮經理人, 所以.... 他落跑了...
決定回到ZERO BASE 與ZERO team 組員重新開始!!!
 
2. VIP team 閔組長(Jay飾) 因為在工作上有太多的缺失, 最嚴重的一點是私自收取顧客傭金, 導致被公司解雇!!  最後讓金于津收留, 到 ZERO BASE 落腳...
  
3. 秀晶與羅護太;  張女士與嫻正爸;  調美羅與金于津.... 唉呦.... 閃光四射啊    
     
 

photo from MBCdramnet 
 
  
   
 
--------------------------------------
  
  
[ 最後碎碎唸 ]:
" Romance Zero 品質保證班 " 這齣戲劇其實很容易吸收, 就算每一集單獨拉出來看都能順利上手(入戲)
每一個故事給予的想像空間很大, 故事背後所蘊含的意義也很耐人尋味..
整體說來, 蠻推薦給喜歡小品故事的部落客們欣賞!
 
先前韓網新聞稿 ( 詳見此處 )曾發怖過, 台灣有買進這部戲劇的版權, 至於什麼時候播出還未定,
若不想先看簡字的翻譯版, 就得要耐心等待台灣的播出!
    
努力地把16集心得文拼完, 對喜歡看Romance Zero 的部落客來說, 算是有個交代
( 一度還因為私人原故, 打算放棄寫心得, 現在想想真的很汗顏
而對偶自己來說, 也算是有始有終的完成一件事..
  
以後, 這種戲劇類的心得文, 應該是不會再寫.. ( 當然!!  李晟敏主演的戲劇例外 ^^ )
很感謝一直支持跟鼓勵偶的部落客們, 謝謝!! (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瓜園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