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606 OP37.jpg 
江原道안미小學, 全校只有50名學生, 但是這裡卻擁有一個8人樂團, 準備向OPPA BAND挑戰!!
090606 OP33.jpg
   
接到挑戰書的OPPA BAND, 一行人往江原道안미小學前進...
只是, 不知道為什麼一行人是在"市場"前集合?! 
090606 OP31.jpg 
剛出專輯的洪慶民來拿了album來發給大家;
後來一行人還真的在市場逛大街... 是想順便買些"伴手禮"回家吧!
090606 OP42.jpg
為了想要買到禮物, 大哥們還當場唱起歌(充當街頭藝人)來賺零用錢 ..  XDDD
隨後OPPA BAND還在附近的攝影工作室拍了宣傳照 ^^ 
  
到了안미小學的OPPA BAND, 馬上到教室去拜訪,
為了檢視OPPA BAND的人氣, 還一一問小朋友認不認識OPPA BAND的成員, 順便問說誰比較帥?
由於小雞敏是偶像藝人的關係, 所以很多小朋友都覺得他比較帥 ^^ 相形之下, 其他成員就比較吃虧..
倒是這班的女老師覺得政模比較帥 ^^b
090606 OP34.jpg 
 
小學生樂團的團員們(應該是女孩子們)大多覺得FT Island 才是心中最好的樂團,
不示弱的政模在小學生面前表演了一小段花式吉它, 小朋友們看得目瞪口呆!! 
還有小朋友因為壓力太大嚇到飆出眼淚來.. ( 冏!!! 幹嘛哭啊?! ) 
 
卓在勳問到為什麼學校想組樂團, 校長(?)之類的人回答, 希望能讓小學生有更多元的學習環境, 所以才想出組樂團的課外活動!
 
在音樂交流之前, OPPA BAND各自分組與小學生樂團一起進行活動! 
申東燁, 卓在勳及政模 跟小朋友這組原本是打算釣魚來吃,
但是到了河邊卻只是一直玩水, 大人小孩玩(打)成一團, 好好笑..
 
金九羅,仁英,小雞敏 跟小朋友到田裡去採農作物, 途中還玩起吃辣椒比賽, 敏敏猜輸所以要生吃辣椒...
090606 OP11.jpg 090606 OP12.jpg 090606 OP13.jpg 090606 OP14.jpg 090606 OP15.jpg
結果, 小雞敏不敵辣椒的攻勢, 被辣到不行, 還一直咳嗽!!! (這就是逞強的下場 ^^")
隨後一行人採了馬鈴薯, 玉米..等農作物準備當點心吃~~
 
劉永石及洪慶民 跟小朋友到家裡去收"搜括"泡麵跟泡菜, 一群人殺到家裡搬東西, 搞的家長爸爸一臉狐疑哩.. ^^"
  
金久羅拿FT Island 的album當禮物, 要小朋友和OPPA BAND成員們玩起比手畫腳的遊戲!090606 OP39.jpg
洪慶民這組 答對12題 這組的默契超好..
小雞敏這組 答對5題  要答之前, 政模還吐槽說: [ 呀~~ 晟敏跟小學生一樣高咧 ] XD  090606 OP40.jpg 090606 OP41.jpg
090606 OP35.jpg  
最終是洪慶民這組的小女生拿到專輯, 一拿到album其他小朋友也圍過來看, 完全不把OPPA BAND放在眼裡 XDDD
   
OPPA BAND 成員借用教室, 充當"劉永石音樂教室" , 進行即性歌詞(童謠樂曲)的創作, 相互以OPPA BAND成員的特性來唱, 政模跟小雞敏又再次槓上, 這兩人真的很幼稚... 
小雞敏: [ 政模吶~ 離我遠一點, 不要再囉嘍啦..] 
政模: [ 晟敏飯千萬不要再罵偶了..]  
090606 OP16.jpg  090606 OP17.jpg
(小雞敏的笑聲..好誇張.. 一直嘻嘻嘻的吱吱笑 XDD )
洪慶民發表他的即性創作時, 偶還以為他鬼上身哩, 整個就是花轟了!!!
小雞敏陪仁英一直留到最後, 可能是擠不出歌詞吧..  XDD
   
接著在學校老師面前, OPPA BAND 成員各自發表即性創作, 讓老師們決定哪位是"最佳童謠作詞者"!
之後劉永石會替這詞譜上曲, 由 OPPA BAND 成員配唱, 當做送給안미小學的禮物!!
小雞敏在唸他的文章時, 政模一直在下面偷笑... 真是的...
最後公佈最佳的童謠創作, 第2位: 金久羅 
第1位: 晟敏!! ( 小雞敏變身為鬥雞啦 敏敏真優秀!! )  
 
小雞敏獲勝的理由: [ 十分了解小朋友的夢想, 也貼切地寫出小朋友的願望 ... ]
政模私下跟小雞敏說: [ 晟敏吶~ 不要太高興... 人氣只是瞬間的事情.. ]
後來政模跟晟敏擁抱時, 還偷偷地揍了小雞敏幾拳.. 真的很幼稚耶~ 這兩位先生 XDD
 
到了晚上,  OPPA BAND 與小學生樂團在學校操場上舉行聯合的小型SHOWCASE!!
最後就在仁英跟小雞敏歌聲中, 結束節目~~
090606 OP36.jpg 
 

天空中閃耀的星星 夢到我了吧
田野中翠綠的玉米 夢到我了吧
想成為警察保護我的朋友
想成為餵食獅子的飼育員
想成為幼稚園的老師
守護孩子們的夢想
我的小小朋友蜻蜓 也夢到我了吧
父母珍貴的汗水 也夢到我了吧

  
下一集預告, OPPA BAND 要進行高校巡演?! 敬請期待!!!
090606 OP18.jpg

這集最有趣的應該是小雞敏吧!!!
一直吃...  努力吃...  持續地吃...  玉米!!!  ( 有沒有那麼好吃啊.. 搞到偶都想去買水煮玉米來狂嗑..)
090606 OP38.jpg 090606 OP43.jpg 090606 OP44.jpg 090606 OP45.jpg 
  
 
photo from MBC
音頻 mmilano 自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瓜園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