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f4b870a5e31f915b0351dba.jpg
不知道有沒有部落客看了上星期(090906)的人氣歌謠(SBS Inkigayo), 由TRAX (트랙스) 和新搖滾團體AIR (에어) 組成的Project組合TRAXAIR (트랙스 에어) 共同演出新曲: 운명(命運)
J (TRAX)及 AIR成員東旭(音譯) 的嗓音配合的還不賴, 再加上政模(TRAX)的Guitar solo 就更顯得歌曲的動聽。
   
 
090906SBS02.jpg090906SBS03.jpg 
090906SBS01.jpg 
untitled.bmp 
untitled1.bmp
 
운명(命運)是SBS 水木電視劇 태양을삼켜라(吞噬太陽) 的片尾曲 , 
吞噬太陽劇照.jpg 
除了운명 (命運)以外 , TRAXAIR 還合作了목소리 (聲音), 그자리에 (那個位置) ...等歌曲, 一併收錄在태양을삼켜라 (吞噬太陽)的原聲帶中, 近期應該會持續看到他們一起上音樂節目進行宣傳。
 
[TRAX 小檔案]
The TRAX ( Typhoon of the Rose Attack on X’mas )
成員: 主唱- Typhoon (Jay Kim), 鼓手- Rose (No Min Woo) , Bass- Attack (Kang Jung Wo), Guitar- X'mas ( 金政模 Kim Jung Mo)
a74c4c950b50069b29f9538789aacd33.jpg
   
偶沒有特別注意過The TRAX , 只知道他們是工廠中少數不靠臉蛋(?)闖盪韓樂壇的組合,
好不容易出了專輯, 沒多久卻有成員以音樂理念不合(?)的理由退團, 隨後整團轉往日本發展.. 
老實說他們的音樂曲風完全不對偶味口, 太強烈的視覺震撼反倒讓偶粉害怕 ╮(′~‵〞)╭
  
現階段The TRAX除了音樂上的演繹外,
J 及政模在2008年時, 與SUJU 的希澈及強仁共同主持M. NETBand of Brothers 節目 (詳見此); 
而目前, 政模在MBC OPPA BNAD 節目中擔任Guitar固定演出 (詳見此)。
  
之所以寫這篇文章, 其實是私心為了政模而po,
總覺得不應該讓這麼一個有才氣的音樂人被埋沒, 要讓更多人知道這位藝人才對!!
Heenim說過, 政模是一個全才的音樂人, 在他手裡沒有什麼旋律可以難倒他, 對政模讚佩不已~~
看過B.O.B跟OPPA BNAD後, 十分認同Heenim的想法,
只是回頭想想, 為啥政模打拼那麼久卻不見有相同的回報, 
偶想, "時不予我"這句話最能代表政模到目前為止坎坷的星途吧!! 
 
在競爭激烈的韓樂壇中, 想要闖出名號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要如何吸引觀眾的目光?
要如何活用自己技能?
甚至於藉此走出屬於自己的一條路..
這應該是日後政模(不只是他, 李小兔也是)要努力及思考的方向~
   
 
 
photo from 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瓜園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