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913OP01.jpg     
炎炎夏日總是要做點既清涼又有趣的事情, 半夜在校園裡閒晃的OPPA BAND,
遇到一個"披頭散髮"的女學生, 交給他們一個指令, 指令就是這回節目的主題: 
OPPA BAND Back to the School !
   
這集根本就是school attack(校園突擊)的翻版!! 看過這節目的人應該很容易想像!!!
為了成功在學校舉行show case, 動用的staff幾乎有50~60名之多,
要做到完全保密的動作, 對韓娛節目的製作感到敬佩, 果然不是馬馬虎虎亂做一通~~
 
在staff 佈置公演現場的同時, OPPA BAND 在另一個教室內討論要在舞台上表演的曲目及串場節目~
090913OP02.jpg
 
為了吸引學生, OPPA BAND決定拍個短片來宣傳, 內容就是最能趕走暑氣的--鬼片! 以及充滿暴戾之氣的--互鬥片!!
而這集的爆點.. 就是...  女鬼李晟順   ( ̄□ ̄|||)a
090913OP07.jpg 090913OP09.jpg 
阿娘喂~  繼gee之後, 偶又再度想揍李晟敏~~ (〒△〒)
"粗糙"地拍完短片後, 馬上送到MBC剪輯室進行剪輯~~
 
到了吃飯時間(?), 當時已經是凌晨2點, 製作單位壞心(?)的只準備了5個飯盒, 為了要吃到飯盒, OPPA BAND成員拼了老(小)命進行體適能競賽, 最快完成的成員是-洪慶民!
小雞敏遜到爆~~ 籃球沒一球投進~~ (⊙_⊙;)
果然沒啥運動是他在行的.. (看著成員狂吃便當的他.. 還真的讓人很心疼.. )
     
團員們熬夜練習公演的曲目, 每個人看起來都快虛脫的樣子, 小雞敏還一邊彈吉它一邊打瞌睡, 真的很辛苦哩..
090913OP17.jpg  090913OP18.jpg 
090913OP19.jpg
相對於成員努力的練習, 經紀人金久羅卻在房間呼呼大睡.. 真是..
團練一直持續到早上7點, 想趕在學生們到校之前結束!
090913OP03.jpg 
090913OP06.jpg 090913OP04.jpg 090913OP05.jpg 090913OP20.jpg 
090913OP21.jpg
在大哥們都去梳洗的同時, 政模跟小雞敏還是繼續在舞台上練習, 真的要給兩位成員鼓鼓掌!!
 
不只是OPPA BAND成員們, 連staff們也都累癱, 直接倒在體育場內的地板上睡覺(休息),
都做到這樣的程度, showcase (LIVE) 一定很精彩, 超羨慕這學校的學生滴!!
 
不知道是熬夜沒睡的原故? 還是太過於興奮? 
鏡頭照到小雞敏的時候, 他嘴裡都唸唸有詞的唱(哼)著歌..
是不知道他到底唱什麼啦.. 只覺得他可能快轟了!!! ^^"  090913OP10.jpg 090913OP11.jpg
 
終於到了要表演的時刻, 成員們先行躲在舞台布幕後面, 小雞敏仍持續練著吉它~~ 
學生陸續到體育館內集合, 布幕後的成員越來越緊張, 還不時有人"放槍"  ( 不小心壓到貝斯的弦 或是 按到鍵盤的琴鍵) XDD
 
等到1200名學生集合完畢, OPPA BAND展開公演序曲,
090913OP24.jpg
學生們興奮的咧, 一整個往舞台方向衝.. 就恐怖.. 好像要爆動一樣~~
安撫學生激動的情緒後, OPPA BAND們開始表演,
這回是由卓在勳充當主唱(仁英沒來~), 學生跟老師都很捧場的一起合唱或是鼓掌!!!
090913OP22.jpg 
090913OP23.jpg 
接著是播放OPPA BAND自製劇當串場, 還...不錯看啦...
只能說, MBC剪輯師的功力真的很不賴~~
 
隨後, 有成員的solo表演 
政模 solo 吉他: I don't care ( 原曲 2NE1)
小雞敏 solo 吉他彈唱: Creep ( 原曲 Radiohead )
 090913OP12.jpg 
090913OP13.jpg
什麼時候才要改掉這個 "閉眼睛"跟 "吃麥克風"的壞習慣啊你!!╰(‵皿′*)╯
知道是投入地唱到忘我才會這樣, 但是.. 畫面看起來真的很冏啊 老兄~~
090913OP14.jpg 090913OP15.jpg 
 補上原曲, 大致就能了解, 為啥小雞敏會唱的那麼激動!! ^^"
 
 
下一集預告, OPPA BAND 坐火車進行秋季旅遊?!
Heenin會以特別來賓身份一起登場, 敬請期待!!!
090913OP16.jpg
 
photo from MBC and 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瓜園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