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928_4ac0112c8e8f5.jpg
Sportsseoul 專訪音樂劇 AKILLA (原文參考)
原文應該有兩段, 偶只有節錄第二段敏敏較多的部分, 對其他內文有興趣者, 就請自行前往觀看 
 
-------------------------
 
練習室突擊事件-2] "第一次, 那麼激動"... 兩個 "RO" 晟敏-尹亨烈相遇
090928_4ac0177bdd8a9.jpg  
 
話說初(首)次嘗試做任何一件事,無論是誰都一定會激動緊張,在完全沒有經驗的領域裡會害怕失敗, 但是在錯誤中也能發現自己的另一面,並從中獲得意外的發展。正因如此,第一次觸及到音樂劇的晟敏,表現的既單純又帶有強烈的企圖心。
 
在音樂劇"AKILLA" 中性格安靜且愛好和平,在愛情面前卻能毫不猶豫地燃起熾熱火燄的青年"RO" ,由尹亨烈(27)和晟敏(24)兩人共同飾演"RO"這個角色。
尹亨烈曾參與音樂劇"Noter-Dame de Paris" 及"哈姆雷特"等作品的演出,是位公認地實力派演員,晟敏隸屬SUPER JUNIOR一員,初次挑戰音樂劇,兩位到底能呈現出什麼樣的"RO"?
 
◇ 從"Noter-Dame de Paris" 到 "AKILLA"
 
"AKILLA" 是用一個單字(台詞)就要完成所有演技的創作音樂劇,為什麼兩位會選擇這個作品著實令人好奇。 尹亨烈:[ 一看到作品的邀約,馬上就引起極大的興趣,最大的理由是,這個沒有什麼台詞的劇本,卻能完整地表現心裡的想法。在前一個作品中偶是飾演一個不幸且孤獨的角色,因此目前也有點壓力,不過兩個角色都具有其共同性 都是個很有魅力的角色。]
 
對於初次演出就選擇不容易詮釋作品的晟敏:[ 從小時候就對音樂劇充滿了興趣,大學的時候只要有音樂劇表演,無論門票多貴都會去看,對音樂劇充滿的熱情。在看了"Noter-Dame de Paris" 後 就成了尹亨烈的粉絲。] 晟敏還說到: [ 有很多曾參與 Noter-Dame de Paris"演出的前輩,也都有參與這次演出,和很多了不起的演員們一起真的能學到很多東西。]
 
◇ "相互扶持" 我們是雙劍合一
 
在練習室現場還是有些令人訝異的事情,身為後輩的晟敏反而要教尹亨烈登場順序等的東西。尹亨烈說: [ 這次公演中,曾一起參與"Noter-Dame de Paris"的演員們,都比我早一步進行排練。] 表示自己是後來才進來練習的。[ 特別是這次雙人演出的晟敏給了我很大的幫助。]
 
090928_4ac017ba93960.jpg
 
對此晟敏謙虛地說,只是因為自己先進練習室排練而已。他說:[ 因為亨烈哥比較晚進練習室,我教了他一點點,絕對沒有別的意思。] 完全表現出謙遜地態度,晟敏還說: [ 可能之後的情況會改變,要變成哥來指導我。] 因為剛結束演唱會從香港回來的晟敏,也要分身參與SUPER JUNIOR的活動。他說:[ 我都是等到行程(活動)都結束才過來,到那時會和現在的情形相反,需要哥多多教我才行。] 充分顯示與前輩尹亨烈之間的相互配合。
 
◇ 最初,以後
 
對於開始進行音樂劇的晟敏來說,最替他感到高興的人是誰?  毫不猶豫地回答是父母親。晟敏真摰地說 [ 他們知道我從小就喜歡音樂劇,比任何人都支持我。] 他只是想著初次公演的時候,父母親會以觀眾身份來看就已經緊張萬分,也表現出對首次舞台的期待。
問到挑戰演技SJ成員中誰給予幫助,首推強仁跟希澈。晟敏說: [ 他們倆位是最先挑戰音樂劇演技的成員,無論通告多麼忙碌也能做好時間管理。特別是知道我專著於某件事時會沉沈浸其中,所以叮囑我一定要注意自己身體及保持體力。] 這番話表現出成員們之間的友情。
 
問到尹亨烈在最初與現在相比較的話,自己有什麼樣的變化?  他說: [ 和剛出道相比,目前的舞蹈實力及歌唱能力都有所提升,透過上一個音樂劇的角色,得到很多的關注。]  [ 我的模樣不會讓觀眾們嚇到吧? ] 此次作品對於他而言意義更加重大,尹亨烈表示希望能透過作品,表達出自己內心的另外一面。
 
最後問到兩人透過這個作品希望得到什麼稱呼? 晟敏說希望得到"穩重的偶像"的叫法。他補充說: [ 說實話希望能去掉偶像的影子,但是期望能成為既穩重又有實力的偶像。]
尹亨烈說: [ 粉絲在公演最初說過,光是聽到AKILLA這個名字就覺得很難理解,還以為是有點搞笑意味。] 對此他表示有點擔心,希望演員們的肢體語言跟發自內心的演技,能夠得到觀眾的認同。
對於初次挑戰充滿無限潛能的晟敏及新手無法逾越的尹亨烈, 兩位所參與的作品值得令人視拭目以待。

090928_4ac01180365e0.jpg    
090928_4ac011a96a047.jpg 
090928_4ac0119acbc5f.jpg 

 
晟敏 要與 "' OPPA BAND' "小雞形象暫時告別

晟敏目前在MBC "OPPA BAND" 中扮演可愛的老么形象,因此得到小雞的稱號。在綜藝節目與音樂劇表演的形象不會相互干擾嗎?
 
晟敏說:[ 綜藝節目是在攝影機前進行表演,和音樂劇有很大的差異。音樂劇表演是初次嘗試,周遭有很多演員前輩們給予很多幫助,能夠感受到自我的變化。]
還說到:[ 可能從現在開始,OPPA BAND裡小雞的形象很難在螢光幕前表現,目前無論是睡覺還是上化妝室,都下意識地想以"RO"的樣子來做,盡可能想表現出深沉地悲傷。]

090928_4ac011a21bf1b.jpg    

  
photo from sportsseoul 
中字 by mmilano

 
----------------------------------------
 
 
 
李晟敏真的好努力
在姐接心中 你早就是既穩重又有實力的偶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瓜園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