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1004OP01.jpg 
小雞敏所屬的SuperJunior在泰國有行程, 所以這回的OPPA BAND 小雞敏並未參與錄影,
吉他部份就暫時由卓在勳在代替.
劉永石先請卓在勳試彈吉他, 從他的表現中才驚覺, 小雞敏吉他平常的表現有多棒, 卓先生根本就是來亂(?)的~
再來, 請金久羅擔任合音, 從他的表現又驚覺, 小雞敏合音平常的表現超棒, 金先生也是另一個來搗蛋(?)的~
只剩5位的OPPA BNAD (小雞敏缺席, 再扣掉2位技巧還不能上台面的成員) 能做好這次的表演嗎?!!
   
劉永石請來音樂家이승철來進行特別指導..
果然是專業的音樂家, 連麥克風的拿法都注意到, 知道那種方法可以讓聲音共鳴更好.
經過指導後的成員, 團練的效果似乎有變好(?)的傾向  ( 寫完偶自己都想笑 XDD ) 
0091004OP03.jpg
 
擔心歌謠節當天的表演出錯(自己亂猜), 所以先將表現不穩的部份進行錄音, 每項樂器分別錄音再由錄音師整合, 申東燁貝斯; 卓在勳吉他; 申東燁, 金久羅, 政模三人合音 ( 光聽合音還蠻冏的) ..
 
D-DAY 下午3點, OPPA BAND成員陸續前往會場, 與歌謠節MC 李孝利及ALEX(Clazziquai)先進行採排..
0091004OP05.jpg
 
歌謠節現場表演的來賓還包括 PSY, SG Wannabe 等實力派歌手,
在舞台後等待上場的OPPA BAND成員都難掩緊張神態~
0091004OP04.jpg
 
OPPA BAND由移動(人力?!)舞台出現在觀眾面前, 帥氣地登場!
一連表演了兩首歌曲, 首先是卓在勳主唱, 畫面帶到的觀眾還蠻high,
不過, 現場的評審跟PD表情就有點冏.. ( 好吧! 偶是有點嚴格地看待OPPA BAND 不過 這回表演的確沒那麼好)
第二首是仁英主唱, 現場氣氛一下子爆烈了起來, 比起練習的時候效果好很多...   
0091004OP02.jpg   
   
 
 
下一集預告,
Epik High 來啦!!! 要與OPPA BAND來場音樂對決, 敬請期待!!!!!
 
 
photo from MBC
    
 
 
 
 
--------------------------------------
 
沒有小雞敏的OPPA BAND
 
果然無法讓偶提起太大的興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瓜園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