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網今天下午一直有新聞釋出, 說MBC因為"星期天星期天夜裡"收視率太低,
想把所屬的兩個節目 一部:오빠밴드  二部: 노다지 撤掉, 打算換成其他新節目來製播!
新聞一 ‘오빠밴드’-‘노다지’ 폐지 논의…일밤 대대적 개편 예고 ( 正文 )
            預告要停播MBC王牌綜藝節目 "OPPA BAND" 及"意外的財富(nodaji)"
新聞二 ‘노다지’ 6주만에 폐지결정, ‘오빠밴드’ 희망은 있다正文 )
            六周後停播"意外的財富", "OPPA BAND"仍保有一絲希望
新聞三  '오빠밴드’ 시청자 , 폐지 결사반대 “ 이제야 가족됐는데...”正文 )
            觀眾極力反對停播"OPPA BNAD"
   
查了一下收視率..  唉.. 
比起同時段的節目.. 오빠밴드的收視率是低到不能再低!! ( 就比二部那個節目好一點 〒△〒)
 
能夠理解MBC想換節目衝收視率的想法
但是
誰能肯定的說 換了新節目 收視率就會上來呢?!
 
倒不如想想辦法 把節目型態做個轉型 像是每集邀請不同來賓同樂 或是 直接與觀眾面對面公演之類的
像去黑爸爸演唱會那一集, 收視率就有到16點多~
讓오빠밴드能吸引更多年齡層的人, 不單只鎖定年輕人, 這點比較重要!!
穩定原有的收視群, 再開發新的觀眾群, 這樣, 應該會比再弄個新節目簡單一點吧..
 
在MBC 오빠밴드的官網留言版 ( 詳見此 ), 有爆多的留言說, 希望不要停播오빠밴드之類的話..
不過, 就算希望取消的留言留到爆炸, 收視率若是一樣沒起色, 節目會收播是遲早的事..
只是, 還是期望能多播一集是一集..
 
目前李小兔手上只有(剩)오빠밴드固定演出
要是真的停播
那...
 
 
 
 
 
 
 
 

偶們李晟敏就要失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瓜園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