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523]  
너무 예쁜게 죄일뿐..너무 고마웠어요^^ㅋㅋㅋ리허설때 다 봤지~
太美麗也是一種罪..非常感謝^^ 科科科 彩排的時候有看見了~
  
註: 文中的너무 예쁜게 죄일뿐 應該是回應這張照片裡應援布條上的應援詞!
100523SMtwitter01.jpg  
photo from baidu李成民吧
 
 
[100522]
100522SMtwitter01.jpg 
드림콘서트에 파란천사들이 많이 왔다는 소식을 들었어요!^^오늘 ELF짱먹어랏!
http://yfrog.com/0w1qwlj  
聽說夢想演唱會(Dream Concert) 來了很多寶藍天使的消息!^^今天ELF是最棒的!
  
 
[100521]  
100521HCtwitter01.jpg  
Heedictator    http://spic.kr/350Z7G 천년동안 단호박 성민~ 조만간 예능교주의 신도로 받을 생각이다ㅡ 나의 모토는 언제나 쏘쿨하게 "안되면 때려치고 딴거 ㄱ ㄱ" ㅋㅋㅋㅋ 예능병아리 성민에게 투자해라!!
千年童顏 甜南瓜 晟敏~ 我打算總有一天要收他成為藝能教主的信徒— 我的座右銘是 無論何時都很酷的 " 不行的話就放棄 改做別的 go go " 科 科 科 科 請多注目藝能小雞晟敏吧!!
 
*쏘쿨: so cool = 很酷
    
 
[延伸閱讀]
김희철 "예능병아리 성민에 투자하라" 응원   
http://star.mt.co.kr/stview.php?no=2010052210071112592&type=3
 
今天(10.05.22)韓網有因為Heenim這則twitter發了一則新聞  標題是說金希澈很看好藝能界新秀晟敏
內容就是把Heenim推特的文字再一次整理  沒什麼特別  只是  有一小段文字讓偶很感冒(!) 
記者寫道  說希澈很看好藝能新秀的晟敏... 希望他能吸取OPPA BAND失敗的教訓  轉變成日後活耀於螢光幕前的動力之類的話..
 
偶怎麼不記得有看到Heenim對於OPPA BAND的評論? 
是說 OPPA BAND好歹也播了10來集  硬要說失敗(!)  是有點殘忍啦 
頂多  只能說  不符合一般觀眾的預期罷了 ╮(╯_╰)╭
     
  
   
슈퍼주니어 1위! 감사해요 정말...너무 행복하고..그동안 불안했던 맘이 다 녹는거같아요~!사랑합니다!!
Super Junior 第一! 謝謝你們 真的...非常幸福..這段時間不安的心情好像全部消失~! 我愛你們!!
    
    
아..힘든하루였다! 아...오늘도 이제 시작이다! 나도 잠을 좀 자고싶다~
啊..漫長的一天! 啊...今天從現在才要開始! 我好想睡覺說~ 
   
   
  
 
-----------------------------------------------------
        
之所以放上heenim的twitter  是因為 
感謝他讓偶看到恢復元氣的李晟敏
  
translated by mmilano and hotkorea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瓜園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