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pkin Patch
身為南瓜園的作者, 希望部落客在享受各篇文章之餘, 如果也能從文章中感受到作者風格微妙的變化, 對我而言, 將是無比的喜悅! (鞠躬)

  
[100612]
100612smtwitter01.jpg
게임이 끝나니까 더 물뿌리고싶은마음..ㅋㅋ 뭐 나에겐 권한이 없지만^^ 암튼 이렇게 사이좋게 자니까 너무 보기좋다^^이히히히.. http://twitpic.com/1w2tjv
遊戲結束但內心卻更想要潑水..科科 可惜我沒有那個權限^^ 不管怎樣 看著這樣親蜜地睡在一起的樣子 很棒^^嘿嘿嘿.. 

Heedictator @myblacksmile  남 자는걸 찍다니~ 변태호박이네 암것도 모르는 순둥이 백설기처럼 생겨갖곤ㅋㅋ근데 신동 배 완전 포근해 잠잘와 ㅋㅋ살빼지말라 그래야지 
居然拍了我睡覺的照片~ 變態南瓜 看起來倒是很乖 很純真 科科  神童的肚子完全柔軟 讓人很想睡覺  科科  得叫他別減肥才行
 
100612smtwitter02.jpg 
이건 오늘 신동의 비하인드 스토리.. 얼마나 졸렸으면 물 맞고도 그대로 잠들다니.... 안스러워..쯧쯧 암튼 끝나서 다행~ 고생했어~덕분에 너무 상쾌했다!^^ http://twitpic.com/1w2svm
這是神童今天的幕後故事(behind story)..已經累到即使被潑水還是要睡.... 好可憐..嘖嘖 還好總算是結束了~ 辛苦了 託你的福~ 真的很涼快!^^   
  
 
[100610] 
아..다행이다..^^ 이곳저곳 성한곳은 없지만 마음만은.. 너무 홀가분하다ㅜㅜ 오늘밤은 시원한 바람이 부네...허허허
啊..好佳在..^^ 雖然全身筋疲力盡 但心情..輕鬆多了ㅜㅜ 今晚吹著涼爽的風...呵呵呵   
 
 
[100609]
다시 웃을 것인가.. 아님 나도 울것인가... 아침 일찍 저절로 일어나 햇살을 받으며 하나하나 모습을 상상해본다... 긴 한숨을 내뱉고.. 깊은 숨을 들이마시며 이를 악문다.. 목이 아프다... 더 잘 할수 있을 것 같다는 생각을 해낸다... 
會再次笑呢..還是哭呢... 早上自然醒來 在陽光底下 想像著一切一切的面貌... 吐出一口氣.. 再深深吸一口氣  咬咬牙下定決心.. 喉嚨不舒服... 我覺得我能做得更好...  
   
 
[100607]     
하....2일 남았다....불안해..불안해... 제발 아무일없이 마지막까지 빨리 지나가라....ㅠㅠ This shall, too, come to pass !..
啊....還剩兩天....很不安....很不安... 一定要在沒有變數的情形下結束....ㅠㅠ 都會過去的!.. 
  
싱가폴에서 돌아왔다! 처음갔었는데..아~좋다! 고마웠어요^^! 편하게 스케줄하고 온거같아요 다음에 싱가폴에 또 가면 더 좋은공연을 준비해 갈게요~ 
從新加坡回來了! 第一次去...啊~真好!謝謝^^! 就像是很輕鬆的行程 可以的話 希望準備更好的表演再去~ 
  
 
  
translated by mmilano and hotkorea07    
  
---------------------------
 
已經打算結束遊戲啦

偶還想說

搞不好可以看到有人被水管海灌(!!)的樣子哩 XDDDD
 
 
     

南瓜園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佩佩
  • GAME OVER! 呵~~
  • 小藍
  • 有人說 這是新遊戲....
    看一個沙發能擠幾個人睡
    今天銀赫推特更新 就擠了三個 XD
    ---
    從小兔的文字中感覺他很想玩啊
    重點是想當潑水的那個!!
    善良貼心的小兔心中還是有隻小惡魔
    噗哈哈哈~
  • Renee
  • o ni ~
    我真的很想看鎖碼的文章
    但是我就是猜不出來
    哪個姊姊可以救我!!!! ple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