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0008104.jpg   
蘇啾首部3D電影- SUPER SHOW 3 (슈퍼쇼3 ) 即將在2/24號上映
據今天發佈的新聞稿表示('슈퍼쇼3 3D', 유료 시사 전야제 개최 原文詳見此處 )
為了回饋歌迷, 搶先於23號3D電影上映前夕, 舉行放映前的典禮
典禮上不但能預先看到3D版的SUPER SHOW 3影片, 還有漫波們的宣傳問候, 希望能帶給歌迷一個特別的驚喜
  
新聞稿中還特別寫出, 凡是參與此次付費的試映典禮者, 會免費給予專屬於SUPER SHOW 3D 的螢光棒"(슈퍼쇼 3D 야광봉)
人客啊~ 你看看~ 有沒有那麼好康(?!)
雖說要參加這典禮得花一點摳摳, 但是, 能得到限定的禮物, 怎麼想都覺得應該很值得才對 > 姐接偶啊! 對於那種限定的東西, 就是完全無法抵擋 ^^"
  
吸人血公司要不要考慮在其他國家也播放, 偶願意被你們搶錢啦!!! 
平平一樣花錢企首爾看SUPER SHOW 3, 到現場都還得自己掏腰包買螢光棒,
看個3D電影, 除了可以翹著二郎腿享受聲光效果之外, 還能有免費螢光棒可以拿,
對於年紀大已經快跑不動的姐接, 真的粉吸引人~
  
슈퍼쇼3 3D 예고편

 
Promotion Video
 
Credits: sment
     
 
------------------------

不知道為啥
想看3D的欲望比看生人還強烈!!
偶大概又不正常了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瓜園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