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3101.jpg
2005年偶像組合super junior剛出道的時候,因為成員人數眾多的關係,一度成為大家討論的話題。原本應該是5~6名成員的數量,最後竟然增加至13名成員,光是演出所需支出的花費很輕易就達到驚人的數字。
  
此後的6年間,他們憑藉著成員數量上的優勢,近而達到了質的轉變,取得熱烈的迴響。其間雖然因為起範、韓庚、強仁脫隊的關係,使得團體成員的數量減少,但藉由《sorry sorry》、《美人啊》等熱門歌曲的推出,使得他們蛻變成為頂級偶像組合,知名度也不斷攀升。成員中隊長利特和金希澈、LIVE演唱實力派藝聲、在各大電視臺和廣播電臺中活躍的相聲神童,目前這位四位正分別在三家廣播電臺進行著良性的競爭,而且對於"饒舌"的能力得到了聽眾們的認可。
  
星期日下午這四人在首爾清潭洞的一家西餐廳見面,因為大夥好久沒有聚在一起,所以四個人按照個人喜好點了草莓雞尾酒燒酒和一般燒酒,開心舒適的聊著天,偶像們還談到了在未來可能是MC姜虎東、劉在石的接班人,果然不愧是新生代主持人會聊的話題。
 
2011033102.jpg 
 
金希澈-兩瓶沒問題;神童-啤酒派;利特、藝聲-酒量不好 
 
--首先先看看他們的酒量如何
特)我是大概半瓶的量?我不大能喝酒,如果多喝的話一定會確認喝了多少。 
澈)我還頗能喝,昨天淩晨的時候我還在喝,因為昨天跟Beast的龍俊亨(용준형)吃晚飯。     
聲)我不太會喝酒,半瓶的燒酒還可以。 
童)我燒酒的話大概可以喝一瓶半,但是相對於燒酒我更加喜歡啤酒,如果啤酒加上雞肉最棒了! 因為我跟媽媽很像,比較喜歡啤酒。

2011033109.jpg
 
電臺DJ,每天晚間8點開始到隔天淩晨2點為止,6小時不間斷的"蘇啾TIME" 
 
--在座各位都是廣播DJ,請相互評論一下吧
  
特)希澈是非常自由奔放的明星,從來不會想說“可以那樣做嗎”這種事,其實好像也是一種優點。
澈)特是已經有5年經驗的老將,主持過程中不會有什麼尷尬,就是很舒服的進行。
特)  藝聲目前是跟我一起做,適應的很快。
聲)我做電臺DJ現在一個月了,以前一個人在DMB電臺做過的經驗對我有很大幫助,當然現在接手仍會覺得壓力很大。
澈)神童也是馬拉松式的電臺DJ,好像就是為電臺而生的。
 
--這麼看來這就是每天下午8點開始,6小時不間斷的"蘇啾TIME"
特)是啊,所以可以看出10點開始到12點正好是最佳的黃金時段  
 
 
--放送中有出現過失誤的時候嗎
童)節目正在進行的時候曾打瞌睡,差點發生"播送事故";當天主持的時候就特別累,幾乎是在打瞌睡的狀態主持,還迷迷糊糊亂說話。本來應該是要對聽眾說 [ 就送pizza 作為禮物 ] ,那時迷糊的夢到弓箭,結果就說成 [ 要送弓箭給大家..] ,幸好沒有人發現混過去了。
澈)經常會將歌手和歌名弄混。本來該說先藝的“maybe”,結果說成“maybe”的先藝。
特)以前跟銀赫一起做節目的時候,會在英語發音上面發生笑話。像Merry siles的“party in the USA”的USA,曾被銀赫唸成U-ZA,當時真的覺得又慌又丟臉。 > 銀赫莫名其妙也中槍 XDD
 
2011033103.jpg 
 
新生代MC:利特=劉在石、金希澈=金九拉、神童=姜虎東、藝聲=蘇啾支柱
 
--對於日後成為像姜虎東、劉在石等人的新生代MC有什麼看法
特)很惶恐。我們其實還有很大的努力空間,如果把未來比喻成夏天的話,現在的我們就像是在春末。曾跟前輩們說過,往後10年會拼了命努力,想成為像前輩們那樣耀眼的人。
  
--覺得誰最有劉在石的架勢
澈)是特,所以才會跟姜虎東前輩有十足的默契。
  
--那麼誰有姜虎東式的風格
特)是神童
      
--那麼希澈呢
童)希澈哥是金九拉和申東燁的綜合體,雖然毒舌但不令人討厭。
 
--只剩藝聲了
聲)我也想像他們一樣在綜藝方面表現出色,不過我現在最重要的工作是唱歌。
        
利特、金希澈跟神童在旁邊一直點頭表示認同藝聲的說法,藝聲的歌唱實力可以說是在現下偶像團體中數一數二。同時公開一個小秘密,就是蘇啾所錄製的主要歌曲,有相當程度都是以藝聲的聲音為主音所製作完成的。  > 這是秘密嗎? 這位記者....很顯然不是蘇啾飯 (挖鼻孔~)   
 
2011033104.jpg 
 
6年Teamwork(團隊管理) 的偶像團體常勝秘訣?  是做錯事時會向經紀人要求懲罰 
 
--練習生時期的體罰記憶,或著是前年獲得金唱片大獎的瞬間,現在會想起以前的日子吧
特)不知道怎麼說咧,只要想起以前的往事,現在也仍覺得好笑。有一次跟強仁一起設計要讓某位弟弟自己反省做錯的事,結果藝聲最先跳出來說:"我犯了很大的失誤",真誠反省的樣子很搞笑 。
聲)特哥的外號是 "我是房間特" ! 去到海外進行公演時,表演結束返回飯店後,利特一定把成員叫到自己的房間交待teawork。
童)大概就是因為會自我反省,所以要找到像我們這樣的偶像組合幾乎是不大可能;我們是只要犯了錯,就會向經紀人哥要求懲罰。
  
--韓庚跟強仁離開之後的後遺症很大吧
特)真的很遺憾,特別是最近跟強仁都沒能聯絡,著實有很多遺憾。一開始覺得人都有失誤的時候,但是一而再再而三的犯錯,還是會令人傷心。
 
--關於坦然回應韓庚對成員不接電話的言論 
特)對於成員來說, 無論是誰都不能忍受被誤解,所以才在twitter上發文。身為隊長的我代著表其他成員, 應該展現出責任感,事實上要維持著相互關愛的關係,才是團體能長久的關鍵。總之,蘇啾都將往最長壽的偶像組合的道路前進,希望能比H.O.T.、 Sechs Kies、GOD更活躍~更長久~ 甚至於超越神話也只是時間的問題罷了。  > 有些事並非眼睛所看的那樣, 文字吶~ 是會騙人滴, 找個機會把話當面說清楚吧你們 (指)
    
 
藝聲,嘗試演出"我是歌手" 的話...
  
--最近MBC"我是歌手"節目很火熱..
童)我真的被將那些歌手前輩全聚在一個舞台上的Idea所震撼。 > 因為黑爸爸的關係, 還搞到節目PD還換人, 的確很震撼(?!)
澈)我以前真的非常喜歡聽歌,事實上我們最近也一直關注著"人氣歌謠" ,只是大多會指著畫面問說那新人歌手是誰之類的話,跟那個比較起來,對於老歌這部份就多了熟悉感,這麼有看頭的節目若少了會感到遺憾。
特)我演出的"享受今天"被刪掉後,在傷心之餘相較於同時段的"兩天一夜"以及"runnung man"節目,我變成了"我是歌手" 熱血觀眾;怎麼樣才能最後被淘汰、又怎樣能以第一名畢業.. 我都會私下想像這樣的畫面。
聲)我跟尹道賢前輩是鄰居,偶爾還會在路上遇到。看到前輩上節目的樣子,一方面會替他緊張另一方面也感到相當羨慕,以後若有機會也想上節目表演一次。
    
 
結婚? 35歲以後吧。 藝聲這10年來都以文瑾瑩作為理想型
 
--現在慢慢會考慮服兵役和結婚的問題了吧
特)當然! 服兵役問題真的很煩惱,還不確定但我個人是希望今年末或是明年初去服役,也會想說跟差不多的同輩一起去服役也不錯...
  
--約會和結婚
澈)不是不想約會,而是現在沒對象,好像也沒有持續3個月以上的。結婚的話,我大概會考慮33~35歲吧,之前也說了很多次,跨國婚姻我也會列入考慮。
  
--利特跟金研兒的緋聞
特)已經解釋過很多遍了,緋聞怎麼還在傳! 再重申一次,不管什麼原因, 因為我失言的原故,讓金研兒小姐受到傷害,我真的感到很抱歉。我現在根本就沒臉看校服的CF,還有申請cy這件事實際上藝聲幹的 。 > 真的~ 都已經是八百年前的事, 就別再說提了吧
 
--那麼這樣說來,就是真的沒有交往中的人是嗎
特)誤會一直都存在,但是我真的是宅在房間的人,很認真的上網。 結婚的話,想在35~37歲左右吧。  
  
--神童已經有結婚對象了,那藝聲呢
藝)我10年間都以文瑾瑩為理想型。
  
--最後的問題,五輯什麼時候上市
特)順利的話,夏天就會跟大家見面。 > 這位大哥~ 說話要算話啊  (睜大眼)
 
2011033105.jpg 
 
 
突擊檢查  完全公開
蘇啾四人幫的包包裡  到底裝些什麼東西? 
 
特)旅行用牙刷組、藥膏、天然抗生素蜂膠、護手霜、治療鼻炎的藥
澈、童)iphone4 
聲)帽子、日本漫畫、ipod、兩條褲子
2011033106.jpg  
2011033107.jpg   2011033108.jpg   
 
例行性問卷測試
      
2011033110.jpg  
註1. 此篇報導原文共四篇, 第四部份問卷調查其內容沒有與蘇啾相關的文字, 詳細內文請容許偶pass~
其大致內容是說, 四位漫波聯合作答問卷的情況下, 雖然剛開始答題並不順利, 但最終仍拿到這份問卷調查歷年來的最佳分數:95分!^^b 
   
註2. 中譯來源詳見此處, 中譯內容僅供參考, 若有任何錯誤之處, 敬請指教! 
 
註3. photo from 일간스포츠 , 4篇原文請詳見此處
  
   
 
 
  
-----------------------------
  
為什麼? 
為什麼看著四人開懷笑著的照片 
而偶卻無法一起展顏 
 
是因為..
照片加了洋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瓜園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