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705jtr.jpg    
The musical - Jack the Ripper (뮤지컬- 잭더리퍼) 取材自真實案件(未偵破之懸案), 以1888年在歐洲發生的連續殺害妓女案為範本所改編。
音樂劇於2006年初次在捷克上映, 隔年發行OST。目前有英文、法文、義大利、西班牙、韓國等多國的翻譯版本。
  
2011年 第三季公演的宣傳視頻
    
     
jacktheripper01.jpg    
南瓜是此劇中飾演一位被連續殺人事件牽連的外科醫生-Daniel(다니엘), 在劇中也算是嫌疑犯之一。
此次的잭더리퍼, 是繼아킬라跟홍길동後, 第三度挑戰音樂劇演出。
       
잭더리퍼於2009年在韓國, 由안재욱等人首次演繹, 其劇情概要為:
未命名--5.jpg  
倫敦強硬派刑警-Anderson(앤더슨) 在白教堂區域(Whitechapel), 負責偵查以連續殺人聞名的殺人魔乙案。由於此案是鎖定以妓女為對象的殘忍殺人手法, 使得刑警選擇暗中悄悄進行偵查。  
 
然而, 倫敦泰晤士報(The Times)記者-Monroe(먼로), 卻緊咬著Anderson患有古柯鹼中毒的弱點不放,
使得Anderson不得已給了Monroe獨家新聞, 倆人並且進行不道德(金錢)交易。
  
爾後卻在短短數日間, 又連續發生四起殺人事件, 讓Anderson感到完全的無能為力 
此時在Anderson面前出現了熟悉殺人犯的舉報者, 這個人就是從美國回來的外科醫師- Daniel(다니엘) 
 
Anderson和Monroe一同聽取Daniel說詞, Daniel表示: 
在7年前, 初次遇見妓女Gloria(글로리아)時, 恰巧皮條客Jack(잭)出現, Jack以刀子脅迫Gloria 繳交保護費(?!)
因為一心只想解救Gloria, 但卻反倒失手殺死了Jack。
 
Daniel和Gloria兩人一見鐘情, 相約一起離開倫敦, 逃亡前往美國 。
在Daniel提著行李要離開之際, 同一時間Gloria家中卻發生火災; 遲來的Daniel只能看著Gloria消失在火場裡, 哀嚎痛哭..     
  
成為外科醫生後再度回到倫敦的Daniel, 偶然遇見Gloria,
但此時的Gloria卻因為燒傷和梅毒感染, 使得身體日漸毀壞, 瀕臨死亡。
Daniel為救活Gloria, 什麼事都願意嘗試; 雖然發誓一定要將她治好, 但卻苦無適合手術(取得新鮮的臟器)的方法。
  
在這個時候, 曾被認為已經死亡的Jack, 突然現身在陷入絕望的Daniel面前,
爾後, 便有一人扮成살인마 잭(Jack the Ripper), 連續出現在倫敦泰晤士預告殺人的新聞快報中...
     
未命名--3.jpg   
未命名--1.jpg 
未命名--11.jpg  
뮤지컬- 잭더리퍼 訂於2011.05.17 開放一般售票
售票網頁如下:
http://www.mmusical.co.kr/Home/Community/NormalNotice.aspx?Mode=r&BeUse=1&IdNormalBoard=265
http://www.playdb.co.kr/playdb/PlaydbDetail.asp?sReqPlayNo=22256
http://www.cmah.or.kr/Home/Perf/PerfInfoDet.aspx?IdPerf=655
http://www.cmah.or.kr/Home/Community/NormalNotice.aspx?Mode=r&Id=2891
 
 
[同場加映]
2010年版宣傳照 
201005311557051001_1.jpg  
  
2010年版 錄製原聲帶現場視頻
  
안재욱的歌唱實力依舊強大!! 真不愧是硬底子的演員兼歌手 > 偶看, 他的版本也是必看之一 
 
題外話, 不知道有沒有人對影片裡的Gloria 覺得眼熟?
是滴! 她就是문혜원小姐
AKILLA(아킬라)有印象的部落客對她應該不陌生, 她就是跟南瓜一起演出아킬라的女主角-주
 
不過, 2011年版本的Gloria 換人演, 所以沒辦法看到문혜원小姐跟南瓜再度同台
是說~ Daniel 跟Gloria 也會有激烈(?)的吻戲, 要是문혜원小姐還有演出的話, 那不就可以看到로與주的吻戲再度上演~ 嘖!!  真可惜 (ㄟ~) ^^"
 
 
   
image and photo from http://www.jacktheripper.co.kr/main.html
 
 
 
--------------------------

好吧!(握拳)  希望能盡快看到這個作品
不會過度地期望你會演的贏過안재욱前輩, 但是, 這次請一定要好好把握機會, 千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瓜園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