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726ktac1034.jpg  
韓國觀光公社(Visitkorea)為了宣傳韓國旅遊, 日前於官網(www.visitkorea.or.kr)以海外人士(會員)為對象,
進行了"最想和哪位韓流明星同遊韓國? "意見調查,
據統計結果顯示, 蘇啾被選為最想一起到韓國旅遊的明星TOP1。 (票選結果詳見此 )
  
因此, 韓國觀光公社順勢委任蘇啾為該公社的旅遊宣傳大使, 並與其經紀公司-SM Entertainment簽署了一系列有關韓國旅遊和娛樂事業發展的備忘錄(Memorandum of Understanding, MOU)。
此舉對於兩造有互助合作之利, 共同應用相關資訊(源), 期望能達到加乘的宣傳效果。
  
委任式於26日上午10點(韓國時間)在韓國觀光公社地下一樓的TIC(旅遊諮詢中心)舉行,
來參與委任式的漫波有: 朴特, 神童, 晟敏, 銀赫。
110726ktac102.jpg 
110726ktac103.jpg 
110726ktac101.jpg   
110726ktac105.jpg 110726ktac106.jpg   
中間這位高壯的男士就是目前韓國觀光公社的社長- 李參(Lee Cham), 也是第一位以"入籍韓國人(原德裔)"身份擔任公共機關的社長。
同時, 他也曾跨足於演藝圈, 像是韓劇"天國的階梯"以及"愛在哈佛" 都可以看到其身影, 另外, 記得某個拉麵(還是烏龍麵)的CF也是請他擔任廣告代言。
站在社長旁邊, 瞬間顯現漫波們的嬌小(?!!), 哈~~
 
吼~~ 怎麼這麼古錐啦 (≧﹏≦) 
110726ktac06.jpg  
110726ktac067.jpg  110726ktac02.jpg 110726ktac03.jpg 
110726ktac05.jpg 110726ktac04.jpg
110726ktac01.jpg   
photo from logo
 
 
-----------------------------

突然覺得, 選在這個梅雨季節去, 好像也不錯(?!),
或許"擇日不如撞日"就是在說這個吧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瓜園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