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15.jpg  
一直以來, 出發前往首爾都是有所目的, 並不純然是去旅遊當觀光客, 而是企當迷妹(?!), 包括此次行程也是如此。
以往是為了super show, 為了一票班人馬而前往首爾, 但此次單純只為了李南瓜一人的音樂劇而成行 。
 
不過這回很幸運的遇到跳樓大拍賣(?!), 碰巧遇到5輯的comeback show 買一送九! 
看一個李南瓜,  附贈九位漫波,  這樣應該算是有賺到 XDD
   
說實話, 偶並不是一個很稱職的飯
對於溺愛李南瓜, 僅止於他身為藝人- 李晟敏的身份。
 
對於李晟敏, 對於南瓜園, 一貫秉持著低調的態度來對待。  
不愛宣傳, 不愛高調, 不愛呼朋引眾, 不愛無條件吸收所有關於他的一切。
這或許是姐接飯心態使然, 對於喜愛跟沉迷, 現實跟幻想, 或多或少可以區分開(?!)
    
偶是一位很懶惰的飯, 對於應援這種事, 只是能出錢解決的話, 偶是絕對不會出力 ^^"
先前頂多就是贊助(?!)성민윙즈一點摳摳, 根本不在乎應不應援這件事。
  
因為覺得, 李南瓜接受了很多~很多~來自世界各地的敏飯的關心及疼愛, 這其中並不會差偶這麼一個, 而且偶一個倫也做不了什麼大事(?!)
偶所能做的, 也只是盡點微力讓晟敏少數的姐姐飯韓站能持續維持運作。
   
不過.. 人總是要為了日後生活而努力, 現在的성민윙즈, 也為了豐富自己另一個人生階段而讓網站悄悄落幕, 真的好可惜.. 
或許也是因為這樣, 就讓偶下定決心(?!), 做了以往想都不敢想的事。
 
在前往首爾前夕, 與韓友人msn往來間提到, 同伴者問說, 是否能代為轉送禮物給李晟敏
언니大方的回說, sure~ why not! ^^ 
當時偶就突然興起個念頭想說, 既然橫豎要給李晟敏禮物, 那倒不如也帶給辛苦的staff 一點小禮物, 一份來自台灣的小禮物。
是滴!!  這就是開啟了日後一連串手工藝製作的序幕。
 
從告知언니 support foods 的想法開始, 언니比偶還熱衷, 幫忙想了很多點子
更令人意外的是, 同一時間與언니接觸的泰飯, 也想一起參與support foods 計劃(?!)
因此, 這個原本只是單人的support foods 轉眼就變為 world wide fan sites of support foods
一起參與的就包括有: 台, 韓, 泰 三國的聯合應援。
sticker.jpg
   
一開始決定製作50份禮物, 想說, 光是演員們的數量, 一人一包應該就足夠
罷特, 人算不如theater manager算, 這位manager告知언니說, 50份是足夠給演員, 但倘若要連同劇場的staff一起估算, 那禮物數目要90份才足夠。
  
瞎米!!!  90份!!!!  要命~  偶的行李光是裝50份的東西都快爆了, 哪可能裝下90份!!!!
在偶們與泰飯三方msn的同時, 泰飯也是一整個驚嚇!  ^^"
    
最後決定, 偶們跟泰飯一樣都準備50份, 共100份的小禮物。
然後, 韓站Mildam準備90份飲料來配合這個數字。
  
題外話,
偶原以為Mildam也是個大站, 不像偶是單純小咖, 結果沒想到~ Mildam manager 幾乎也像是單打獨鬥般的維持一個網站的運作
為了不讓她的負擔那麼重, 언니問偶願不願意幫忙她分擔一點摳摳...
sure~ why not~ 這是偶給언니的回答
不只是為了讓support foods能順利, 也是為了此行幫助甚多的언니, 一點小小心意~
 
能夠完成這個support foods工作, 還得感謝LU, Teresa, 靜如以及靜宜。
有她們的小卡設計, 熱情贊助, 以及熬夜手工, 才能讓禮物美美的完成。
感謝妳們 (鞠躬~)
 
support foods內容物就包括了:
to staff : 金門貢糖, 牛肉乾, 鳳梨酥, 台灣茶茶包
DSCN4340.JPG DSCN4341.JPG DSCN4345.JPG
DSCN4370.JPG DSCN4346.JPG DSCN4347.JPG
 
to Sungmin only: 金門貢糖, 牛肉乾, 蝦餅, 鳳梨酥,台茶18號茶葉
DSCN4363.JPG DSCN4364.JPG DSCN4366.JPG 

這是언니, 兩位韓友人, 以及泰飯ToR 在western co-op 奮戰兩小時的成果 ^^
DSCN4374.JPG DSCN4375.JPG   
 
或許日後不會再有機會做這麼衝動(?!)的事, 最起碼對偶個倫來說, 有這麼一次經驗就足夠 
能因為李晟敏, 進而認識並擁有這麼多友情, 是相當美好又幸福。
 
再次重申,
偶不並想高調做些什麼事, 也不想重覆別人都在做的事
但這不表示偶不為所動..  沒有感情..
 
偶所能為李南瓜所做的, 就是
過好偶自己的生活, 享受偶自己的時間, 完成偶自己的夢想。
 
希望,
來南瓜園玩的部落客們, 在放鬆心情享受這邊的文字跟感情的同時,  
別過度期待偶能為各位做些什麼~  或為李南瓜做些什麼~
 
這樣對偶來說,
太沉重了。 ^^"
 
以上
 
  
photo by mmila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瓜園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