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06kbs一山湖水公園-1.jpg    
前陣子的首爾旅行, 因韓友人幫忙拿到票的關係, 得以到일산호수공원 (高陽市一山湖水公園) 參與KBS 所舉行的 Open Concert (열린음악회)。
這可是偶第一次參與戶外錄影 ^^                                                                              
 
當天, 在下午結束昌德宮秘苑的行程後, 直接搭地鐵3號線直奔鼎缽山站, 行車時間將近50分鐘。
途中還從車箱窗戶看到外面暴雨狂下的景象, 在車內一顆心實在無法安定, 總擔心說, Open Concert 該不會因雨停辦了吧!!
到了鼎缽山站, 傾盆大雨已不復見, 偶爾落下零星小雨, 但總算可以放心等待晚間音樂會的來臨。
  
位於京畿道高陽市的人工湖公園, 是韓國最大的人工湖公園。
原來是美男(미남이시네요)、我的女友是九尾狐(내여자친구는구미호)、燦爛的遺產(찬란한유산)...等韓劇,
都有在這個美麗的公園取景拍攝過。
 
公園附近有很多大型的百貨(shopping mall), 吸引很多年輕人到這邊逛街
連帶著很多韓綜也在此出外景, 例如Big Bang 的至親筆記(절친노트, SBS)( 詳見此 090213 (上) )就是在這邊的咖啡廳以及街道上進行外景拍攝。
   
此外, 在一山還有個粉絲們很熟悉的地標(?!), 就是일산MBC드림센터 (MBC夢想中心Dream Center)
오빠밴드(OPPA BAND)、음악중심(Show! Music Center )、我是歌手(나는가수다)、Dancing With The Star ... 都是在這邊進行錄影。
  
行前偶作了很多功課, 想說, 一趟這麼遠的距離到了鼎缽山, 一定得好好的逛逛才行。
罷特! 重點是, 除了Open Concert 的怖景、舞台、跟去買晚餐的賣場, 其它的景點, 偶什麼也沒看到! 
通! 通! 沒! 看! 到!
     
因為光是為了入場,  排隊的人龍綿延了數百公尺, 除了上廁所外, 根本無法任意走動或是離席。
只能遠挑著人工湖, 金俊秀阿爸的披薩店, 還有眾多的百貨大樓..
心是早已往那邊飛, 遺憾的是人卻無法前往
唉......   
11080636639839401.jpg  
說了那麼多, 這趟就真的只算是為了蘇啾而來。
這趟旅程恰好趕上5輯come back, 所以能搶先看到Mr. simple LIVE, 也算是值得(?!)
  
不到兩小時的音樂會, 除了年長的前輩藝人以外, 偶能認得出的, 就屬下列這些藝人
Mighty Mouth Ft.Soya - LaLaLa (Fiesta) 
Mighty Mouth & Soya & 이수근 (李秀根) - 여행을떠나요 (去旅行吧)
Miss A - Good-bye Baby + BadGirl GoodGirl 
Homme - 남자니까웃는거야(Man Should Laugh) 
천상지희(天上智喜)- 나좀봐줘(ONE MORE CHANCE)
장우혁 (張佑赫) - Time Is [L]over 시간이멈춘날 + 주말밤 (週末夜)
Super Junior - Sorry Sorry + Mr. Simple 

  
對偶來說, 除了蘇啾外, 能親眼看到在舞台上的장우혁 (張佑赫), 更是令偶感動不已。
說實話, 在H.O.T.時期, 偶根本沒辦法, 也沒想過要飛首爾, 所以壓根從沒看到過生人,
這次, 托蘇啾的福, 讓偶能看到우혁 ^^b
 
在現場看到舞台上閃閃發光的우혁的時候, 吼~~ 眼淚真的都快飆出來   
現在想想, 偶看到우혁都這樣, 那看到文老大的時候
該不會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或是直接昏倒吧!!  XDDD
  
再說到蘇啾
或許是因為看演出當時, 對Mr. simple 的舞台隊形還很陌生, 很多時候偶根本找不到李南瓜在哪邊
都只靠當天他那件黃橙橙地衣服來認人
  
所以說~
還是得多看幾場演出, 在電腦這一頭先背好他出沒的位置, 不然, 要在幾分鐘的歌曲中, 處在極度興奮地狀態下, 又要瞬間正確地找到人實在很困難
粉絲還真難當 XDDD
  
photo by mmila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瓜園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