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26ktr01.jpg 
在Sukira有個環節叫做- 편지읽어주는남자 (讀信的男人)
由兩位DJ讀出工作人員們選出的聽眾來信.
  
120126 KTR進行편지읽어주는남자之際, 旭DJ拿了封信開始讀出,
原本還在角落裡整理文稿的敏DJ, 突然聽到信中提及的名字是自己時, 整個人嚇了一跳!!
120126ktr02.jpg 120126ktr03.jpg
120126ktr04.jpg 
之後隨即認真地聽著信中內容
KTR生放送的畫面一度讓人以為是畫面卡住, 因為敏DJ實在聽的入神, 整個不動如山
原來,
這封來自於聽眾的信, 其實是出自敏DJ阿爸之手, 是敏阿爸給兒子的一封信!
  
敏阿爸提到, 瞭解晟敏目前的工作有多麼忙碌, 也很高興他能獲得廣大粉絲的關心 (敏阿爸也有在偷偷關心naver blog喔 ^^)
也期許他有昭一日能登上更高更遠, 屬於自己的一座山頭!
另外, 也提到因為工作的關係, 沒能有更多私人時間去維持友誼, 為他感到遺憾
希望晟敏自己能主動地去聯絡朋友以及同學, 以彌補自己的私人空間.  
  
節目在播放音樂時, 畫面上出現敏DJ播打電話, 應該是給敏阿爸吧
在早先, 與秀英一起主持天方地軸的時候, 在第200天紀念日(071220)時, 敏阿爸也有給敏DJ寫過信
120126ktr05.jpg 120126ktr06.jpg 120126ktr07.jpg  
  
================
    
120131ktr10.jpg  
緊接著在120131節目裡
換成是旭DJ的爸媽寫信給他, 並由敏DJ代為讀出
  
信中大概提到: 祝賀兩位成為DJ! 愛孩子的心情跟晟敏的爸媽一樣, 兩位DJ都是孝子, 心也都很溫暖善良. 請不要忘記要隨時保持謙虛, 絕對不能忘掉初衷! 很感謝厲旭成為讓父母驕傲的兒子 (BGM是春日) 
120131ktr01.jpg 120131ktr02.jpg 120131ktr03.jpg 120131ktr04.jpg 120131ktr05.jpg 120131ktr06.jpg 120131ktr07.jpg 120131ktr08.jpg  
   
--------------------------------------
 
兩位DJ都有個很棒的家族, 一直在背後給予強大的溫暖及支持!
有了這樣的後盾, 不論未來遇到什麼挫折, 應該都可以挺過企!
兩位! 往前衝吧~~    >  啊.. 是要衝企哪裡?!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瓜園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