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729 深深打破02.jpg
090727 到神童及申英深深打破(심심타파)廣播節目玩的來賓是厲旭, 不過, 這篇重點不是小旭, 而是晟敏
當天晚上, 小兔跟政模剛好在MBC錄 OPPA BAND (오빠밴드), 節目收工後就到深深打破去打聲招呼!
090729 深深打破03.jpg 
小兔跟政模隔著錄音室的玻璃, 跟正在錄(播)音的漫波們打招呼, 小兔...好可愛... (≧﹏≦)
原本MBC官網的照片是一整組, 但是痞客會縮圖, 所以偶做了裁切..
是說, 人都到現場了, 怎麼不進去唱首歌或是講個話啊...
( 明明小兔就不是來賓... 還硬要他進去發聲... 真是強人所難啊偶 XDD  )

童童的"蘋果頭"要留到什麼時候啊?!  不熱嗎??!! (⊙_⊙;)
090729 深深打破04.jpg 090729 深深打破05.jpg
由於今晚的主要來賓是厲旭, 所以還是放幾張他的現場的照片,
希望下次是跟小兔一起到深深打破玩...小旭的嗓音配上小兔的吉它伴奏... 應該會很棒吧!!
090729 深深打破06.jpg 090729 深深打破07.jpg 090729 深深打破08.jpg
厲旭在節目中還唱了Magic Carpet Ride ( 之前徐仁英在OPPA BAND 節目中唱過), 沒想到,
這歌小旭唱起來還頗具ROCK風!! 童童在旁邊的合音, 一整high~~ ^ㅡ^
 



  
photo from MBC and logo
音頻 mmilano 自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瓜園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