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8843781_61.jpg 
1248842740_53.jpg
 
已經公開表演過多場演奏的OPPA BAND, 其名氣漸漸響亮了起來,有單位主動來拜訪經紀人金久羅, 希望他能帶領 OPPA BAND到東海的鏡浦海水域場去表演!! 二話不說, 經紀人金久羅馬上應允...
 
隔天OPPA BAND到鏡浦海水域場去觀看場地, 但是, 到了現場時卻嚇壞了這一群人, 因為....
老天爺不作美, 當天不只是下大雨還外加刮大風, 天氣狀況異常地差,
海岸邊沒有半個遊客, 團員們一直抱怨, 這種天氣下怎麼可能舉行演唱嘛....
 
抱怨歸抱怨, 秉持著藝人的職業道德, OPPA BAND們還是得乖乖地團練, 以呈現最好的音樂給觀眾!
一群人在聆聽卓在勳的口琴"祈禱不要再下雨組曲"的同時, 吹著薩克斯風的--洪慶民突然間登場!
1248841737_SNV12497.jpg 
看樣子, 他是經紀人金久羅請來的"神秘嘉賓"!!
據金久羅表示, 洪慶民擅長吉他,打鼓,貝斯,薩克斯風..等樂器, 是一位"萬能歌手", 有他在可以讓OPPA BAND的表演更加熱絡!!
 
由於已經答應主辦單位要在鏡浦海水域場表演, 為了實現諾言, 就算在惡劣的天氣下, OPPA BAND也得硬著頭皮上場..
一邊工作人員持續努力地搭起舞台, 另一邊OPPA BAND則在臨時搭起的帳篷內進行彩排演練..
洪慶民首先露了一手打鼓的實力..哇賽!!!! 真的有夠讚的啦~~~ 卓在勳完全無法相提並論...
接著又在貝斯部份展示精彩的演奏..
   
OPPA BAND的音樂指導劉永石, 一直對之前金建模指導OPPA BAND的方式耿耿於懷, 深怕被OPPA BAND們嫌棄(其實是怕被比下去..), 這回指導的時候超級認真...
晟敏跟政模一邊團練還一邊會鬥上幾句, 嘖嘖!! 小雞敏越來越沒大沒小了...  ^^
團練的同時, 天氣漸漸有越變越好的趨勢, 太陽還小小地露出臉來, OPPA BAND練起來更加的賣力!!
由於洪慶民擔任這回公演的鼓手, 卓在勳就變成主唱之一, 負責帶起現場的氣氛, 卓在勳自己越練越嗨, 反觀其他團員都愛理不理的.. 好好笑~~
 
這回依舊有印傳單要發放給海水域場的遊客, 傳單上的照片....一樣地好笑, 倒底是為什麼要放那麼"搞笑"的照片啊?!!
接著是大夥集合討論傳單的發放, 討論要分組發放的族群, 一群人爭著要發放給穿比基尼的女生...
吼!! 這群阿伯真的夠了... (⊙_⊙;)
最後分組是: 小雞敏,政模,洪慶民三人一組, 負責發放給年輕人; 卓在勳跟徐仁英發放給年老長輩 ; 劉永石及申東燁負責發放給穿比基尼的女生..
 
隨著表演的時間越來越接近, 但是天氣卻依舊時好時壞, 由於當時正值是梅雨季, 突然間就會有暴雨出現, 而且有時還會伴隨著閃電或是雷擊, 工作人員特地提醒OPPA BAND團員們表演時要特別地小心跟注意...
 
接著就是OPPA BAND上場表演的時間, 海邊擠滿了聽眾, OPPA BAND全力的表演, 獲得滿堂彩!!
主唱卓在勳一度還嗨到, 邊唱還邊自創歌詞, 將所有團員的特色都編入歌曲中,
介紹團員的同時還順便讓他們進行solo,
真的不知道是要說他很有才華..還是..根本就是來亂的.. ^^"
雖然曲不成調, 但是舞台下觀眾還是聽的很投入, 也報以熱烈的掌聲!!
還是那句老話, 與舞台下的聽眾有互動, 表演才會有趣, 才會好看 <( ̄ㄧ ̄)b

1248840852_089.jpg b7faff6b3475e203bf8bc5f56477ae58.jpg 1248843781_63.jpg 7511d0e7aa8cf35af6fb332049dc9470.jpg 

下星期預告, OPPA BAND會坐上MBC宣傳車到戶外進行表演, 應該是想打破跟觀眾的距離感, 以增近與觀眾的互動, 期待這樣做能讓收視率再次增加...
090729 oppabnad06.jpg      

 
 
photo from NAVER BLOG
  
 
----------------------------------
 
題外話,

OPPA BAND節目從這星期起, 自原本的 "星期日星期日晚上" 的第二單元時間( 韓國時間PM 6:20 開始), 調到第一單元時間 (韓國時間PM5:20 開始 )播出, 原因是, 在090719播出的那集( 金建模釜山演唱會舞台), 收視率瞬間曾升到17.3%, 跟先前只有個位數的收視率相差甚遠, 整個節目感覺有漸漸進入狀況...
 
其實, 移到那個時段播出都無妨, 只要MBC能繼續製作播出, 偶就很感激..
OPPA BAND真的讓小雞敏展現出與在蘇啾中不同的樣貌,
原本就已經適應舞台表演的他, 目前跟其他藝人也都能互動頻繁, 甚至更大方地面對鏡頭, 不再耍低調..
 
能在螢幕前看到這樣的晟敏, 真的還蠻高興...
不管怎樣, 總有一天晟敏得走出自己的風格, 找到屬於自己的一條路,
參與這樣的節目及與各式各樣的前輩相處, 或多或少都能幫助他定位目前的自己,
期待日後能看到顯現更多才藝的晟敏~~
 
小雞敏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瓜園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