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pkin Patch
身為南瓜園的作者, 希望部落客在享受各篇文章之餘, 如果也能從文章中感受到作者風格微妙的變化, 對我而言, 將是無比的喜悅! (鞠躬)


蘇啾漫波--希澈始源日前(090502)參加 MBC 改變世界的問答的節目,
090502改變世界的QUIZ 希澈始源cut[(000012)09-38-57].JPG 
090502改變世界的QUIZ 希澈始源cut[(000054)09-38-40].JPG 
   
主持人: 美月媽媽, 李輝才及金九羅.
090502改變世界的QUIZ 希澈始源cut[(000172)09-39-33].JPG
這節目有很多固定班底的大叔阿姨們, 好幾位都是在一般的韓娛節目上常見到的熟面孔, 節目內容也是千奇百怪..通常就是針對各種事物(大多是以結婚後夫妻的日常生活為主)進行討論, 看這些大叔跟阿姨們相互吐槽,抬槓...就很有趣!! XDD

去年(081123) 東方家的允浩昌珉也參加過這節目
081123mbcquiz02.jpg 
081123mbcquiz01.jpg 
當時的焦點都放在這兩位漫波在節目上的熱吻!!!
當然不是他們倆互吻啊!!!  那個誰誰誰...不要亂想 XDD

是兩位漫波演了一小段情境劇, 允浩跟昌珉各自擁吻(節目效果+借位)節目上的大媽來賓們, 讓她們在現場嗨翻了說..XDD
081123mbcquiz03.jpg 
081123mbcquiz04.jpg 
081123mbcquiz05.jpg
只是當時偶一整個被剛滿20歲沒多久的昌珉嚇壞了,
心裡想說: [喔!!! 這位漫波怎麼突然間"轉大人", 表現的這麼積極啊!!] XDD

大媽來賓們還為了爭搶允浩跟昌珉喝過的水瓶, 在現場就"互尬"了起來,
其中有一位阿姨還像飛了起來一樣, 撲身過來搶水瓶, 超爆笑的....
081123mbcquiz06.jpg

這回希大跟始源上節目,就不像東方家那麼有"爆炸性畫面"了 XDD
由於正值SORRY,SORRY的宣傳期, 照規矩一定會讓他們打歌, 美月媽媽請兩位漫波表演SORRY,SORRY中自己的part,
090502改變世界的QUIZ 希澈始源cut[(000911)09-43-49].JPG
始源當然是唱開場, 來賓們一整個歡呼..
090502改變世界的QUIZ 希澈始源cut[(001190)09-44-07].JPG
輪到希大, 他飄~~~出來哼了幾個字後就結束時,
090502改變世界的QUIZ 希澈始源cut[(001388)09-44-32].JPG
九羅大叔訝異地說: [ 啥? 就醬沒啦? ] 來賓們也都傻眼..
090502改變世界的QUIZ 希澈始源cut[(001780)09-45-04].JPG
(不要說你們, 想當初一聽到SORRY,SORRY時, 偶可是也聽了快八百遍才辨識出有哪幾位有唱, 哪幾位沒唱呢!... 有得唱就好..還有漫波連獨唱的機會都沒有呢!! 唉...)

毒舌的九羅大叔又進一步吐槽說: [先前在節目上看你們一整隊人馬一起表現的時候, 還覺得舞台魅力十足, 怎麼單獨看起來也就這樣嘛....] 
090502改變世界的QUIZ 希澈始源cut[(001819)09-45-12].JPG 
090502改變世界的QUIZ 希澈始源cut[(001863)09-45-20].JPG
(你......你.......大叔你說的.....偶無法反駁!!  就如同阿海說過的, SUJU 就是要13 個人一起在舞台上表演才是最高!!!  這話果然沒錯....)

希大在節目上就是直接發揮"搞笑魂"的精神, 一直無厘頭地搞笑, 很喜歡看希大這種"花轟式"的表演法, 可以讓人整個元氣大增呢!! ^^
090502改變世界的QUIZ 希澈始源cut[(013256)10-06-35].JPG 
希大先是模仿了李董, 但是被吐槽說不像, 讓他覺得不好意思... 
090502改變世界的QUIZ 希澈始源cut[(002271)09-45-44].JPG 
090502改變世界的QUIZ 希澈始源cut[(002318)09-45-52].JPG
090502改變世界的QUIZ 希澈始源cut[(002724)09-46-43].JPG 
在跟現場大媽來賓"眼神較勁"的時候, 瞬間就被KO!! 
090502改變世界的QUIZ 希澈始源cut[(003150)09-47-09].JPG 090502改變世界的QUIZ 希澈始源cut[(003186)09-47-16].JPG 090502改變世界的QUIZ 希澈始源cut[(003250)09-47-24].JPG 090502改變世界的QUIZ 希澈始源cut[(003299)09-47-32].JPG
嚇得希大直喊著說: [ 第一次上節目這麼不安..] XDDD  超好笑的, 果然還是有等級更高的地球人可以克制火星人啊!!
090502改變世界的QUIZ 希澈始源cut[(003659)09-49-08].JPG 
後來希大還模仿好幾個人, 但是都不是很像, 希大一整個挫折, 大媽來賓們還反過來安慰他呢!! ^^
090502改變世界的QUIZ 希澈始源cut[(004190)09-49-41].JPG

我們馬始源當然還是得顯現他獨特的"王子魅力"!
MC美月媽媽請他擺了幾個"像拍攝海報"般的pose , C1帥氣的樣子讓現場大媽來賓們尖叫連連..XDD
始源真的很帥, 雕刻般的臉龐, 優雅狀的儀態, 不愧是我們蘇啾的形象代表啊!
090502改變世界的QUIZ 希澈始源cut[(005039)09-51-16].JPG 090502改變世界的QUIZ 希澈始源cut[(005067)09-51-22].JPG 090502改變世界的QUIZ 希澈始源cut[(005382)09-51-40].JPG 090502改變世界的QUIZ 希澈始源cut[(005426)09-51-47].JPG
(不過.....還是差我們小兔一點點..^^   偶就是溺愛小兔嘛!!  XDDD )

另外就又提到, 希大是九羅大叔的元祖粉絲,
090502改變世界的QUIZ 希澈始源cut[(006288)09-52-32].JPG
希大說到最近的九羅大叔毒舌功力不復以往, 讓他這個頭號粉絲覺得很難受, 希望他不要受到外界(電視台)的影響, 期待能恢復以往的毒辣風格,
090502改變世界的QUIZ 希澈始源cut[(006394)09-53-15].JPG 090502改變世界的QUIZ 希澈始源cut[(006669)09-53-36].JPG
九羅大叔反駁:[ 我還要賺錢養家耶, 而且年紀大了, 要留點形象嘛!!] 說完還擺了個"萬物無害"的笑容 XDDDD 超妙的這位MC!!!!
090502改變世界的QUIZ 希澈始源cut[(007253)09-54-12].JPG 090502改變世界的QUIZ 希澈始源cut[(007328)09-54-23].JPG 090502改變世界的QUIZ 希澈始源cut[(007823)09-54-54].JPG 090502改變世界的QUIZ 希澈始源cut[(007921)09-55-03].JPG
希大還是一直"攻擊"(或者是說強迫般的說服?!)九羅大叔, 希望他再度恢復毒舌本色,
大叔再一次反駁說: [ 最近都跟東賢(九羅大叔的兒子)一起做節目, 難道要在孩子面前講髒話啊?!!]
090502改變世界的QUIZ 希澈始源cut[(011746)10-05-11].JPG 090502改變世界的QUIZ 希澈始源cut[(011803)10-05-18].JPG 090502改變世界的QUIZ 希澈始源cut[(012253)10-05-42].JPG 090502改變世界的QUIZ 希澈始源cut[(012351)10-05-51].JPG
(偶會對九羅大叔有特別的印象, 就是從他與熙俊老大一起主持"SBS 至親筆記"開始, 他近期的主持風格真的與以往有著極大的差異, 不然說真的, 原本偶對這位MC是沒啥好感呢!!! XDD)

由於節目有多位來賓列席的原故, 兩位漫波在節目上表現的機會並不算多, 但是都還蠻有趣的, 建議喜歡希大跟始源的部落客們可以看看這一集!


以上!



photo from logo and mmilano 自截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南瓜園主 的頭像
南瓜園主

晟世光敏的南瓜園

南瓜園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不二家
  • 哈哈..光看截圖就覺得超爆笑的 XD....
    尤其是...『果然還是有等級更高的地球人可以克制火星人啊!! 』
    噗...一整個就是想大笑...但要憋著不能笑 XDDDD
    (Orz|||....快得內傷了~ 上班ing)
  • 咦~~ 光是看截圖就覺得很好笑?!
    那.....偶說故事能力還算可以嘍? XDDD

    對了,
    有收到偶寄的明信片了嗎?!

    南瓜園主 於 2009/05/05 22:24 回覆

  • gogogo0220
  • 還沒載完呢~ 想說這二隻上的,我真的會滿想看的~
    就載了~
    看到姐姐po上的圖文~
    整個又更想看了~
    看著圖又看到姐接的解說~整個好好玩~
    "也是有地球人可以治火星人的" (笑倒~)
    天下無敵金希澈,也是有人可以整治的! (噗)
  • 偶倒不是特地看,
    只是因為去年東方家上這節目的"笑果"十足,
    所以才想說找來看看... ^^

    南瓜園主 於 2009/05/06 17:18 回覆

  • HEECHULLOVE
  • 太棒了~中文版已經出來了
    前幾天看了韓文版的
    覺得大叔跟阿姨們的話好多
    又聽不懂只看了10跟公主的表演
    就跳過了
    那~~我要趕快去下載來看了
    謝謝推薦!!
  • 噗!! 希小姐你幹嘛突然這麼客氣...

    知道你忙, 沒啥時間看漫波的東西,
    所以先幫你篩選了一下,
    怎樣!!
    很夠義氣吧!!

    (一整個想耍嘴皮啊偶~~ XDDD )

    南瓜園主 於 2009/05/06 17:22 回覆

  • 不二家
  • 我是說真滴....這說故事的能力超讚滴 ^+++++^b

    有有有有.....>﹏<" 真滴太感謝嚕~~
    一拿到明信片~~就先大叫一下~~
    XDDD...我媽在旁邊還嚇到~~
    『丫妳是看到啥米信呀~這麼激動~~』XD 哈哈哈...

    ^3^/...太愛妳嚕~~CCCCC
  • 有收到就好, 有喜歡就好!! ^^

    南瓜園主 於 2009/05/06 17:2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