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090613 ep119)只先記錄晟敏的部份, 其他漫波(韓庚)也有表演, 但..就容偶先pass吧!!
這一集小兔照例要為Star King 做個表演, 這回是展現疊杯子技術(這招老外好像很常表演~~)
Star King挑戰者表現完, 就由晟敏Nichkhun(2PM成員, 這位兄台也幾乎成為SK的固定班底!)兩人相互P.K.
090613sk01.jpg

小兔疊杯子動作十分俐落 (看來又在家裡練習好一陣子了吧! ^ㅡ^ ), 鏡頭也幾乎都CUT小兔這邊, 因為兩相比較起來, Nichkhun就稍微緩慢一點...
090613sk02.jpg 
090613sk03.jpg
Nichkhun越著急杯子就越不聽控制, 老是疊不好, 反觀小兔卻越疊越順, 速度也越來越快...
小兔一整個專心疊杯子...完全不管現場其他人的喧鬧..
090613sk04.jpg 090613sk05.jpg
小兔的動作既流暢又華麗, 真的好棒!!!!  (≧﹏≦)  
Nichkhun 最後幾乎放棄, 兩眼就緊盯著小兔表現... 090613sk06.jpg 
090613sk07.jpg
最後成功地完成整套疊杯子動作, 小兔高興的呢!!!!  <( ̄ㄧ ̄)b 
090613sk08.jpg
小旭果然又很捧場的為小兔熱烈鼓掌!!  (小旭!! 加100分...偷抱!!! )
090613sk09.jpg 

(經由希小姐提醒才發現..庚哥與女來賓共舞的那段, 是在090606 ep118 那一集播出的..偶..耍北七了 ^^")
庚爺"熊抱"女來賓跳舞那部分...等偶有空再補吧.. 呵呵呵...
不過, 建議部落客們自己欣賞就好, 偶...很難用文字表達出來, 聽說這段引發許多庚飯的"鬼哭狼嚎"...
個人是覺得沒什麼啦...就是摸摸腿..抱抱身體之類的嘛....
反正只要不是小兔做...偶都無所謂啦... ╮(′~‵〞)╭     (偶....會不會被揍啊....)




photo from mmilano自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瓜園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