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pkin Patch
身為南瓜園的作者, 希望部落客在享受各篇文章之餘, 如果也能從文章中感受到作者風格微妙的變化, 對我而言, 將是無比的喜悅! (鞠躬)

    
538501122010102812250411.jpg
接續上星期的挑戰千曲十週年特別節目, 101114 這集也為因應SBS開臺20週年展開了明星couple王中王的對抗賽
 
晟敏和童童選擇 Psy(싸이) 的연예인(藝人)做為挑戰歌曲
 
1114_DJ1000[(075892)11-16-13].JPG 1114_DJ1000[(075914)11-16-18].JPG 1114_DJ1000[(076014)11-16-31].JPG 1114_DJ1000[(076101)11-14-50].JPG 1114_DJ1000[(076335)11-15-07].JPG 1114_DJ1000[(077307)11-17-21].JPG 1114_DJ1000[(077324)11-17-29].JPG 1114_DJ1000[(077341)11-17-36].JPG 1114_DJ1000[(077385)11-18-15].JPG 1114_DJ1000[(077393)11-17-45].JPG 1114_DJ1000[(077456)11-19-11].JPG
 
穿上閃閃發光的外套, 加上動感歌曲的節奏, 一下子就炒熱現場的氣氛
1114_DJ1000[(077608)11-20-14].JPG 1114_DJ1000[(077732)11-20-39].JPG 1114_DJ1000[(077901)11-20-59].JPG 1114_DJ1000[(077947)11-21-08].JPG 
 
最終兩個人的分數是98分, 是當天挑戰中最高分
兩位歌手(!)還不相信自己能得到這麼高分, 驚訝的樣子還頗妙~ 
1114_DJ1000[(078006)11-21-37].JPG 1114_DJ1000[(078033)11-22-02].JPG 1114_DJ1000[(078112)11-22-14].JPG 1114_DJ1000[(078149)11-22-30].JPG 1114_DJ1000[(078250)11-22-43].JPG 1114_DJ1000[(086434)11-36-58].JPG 1114_DJ1000[(086567)11-37-09].JPG 1114_DJ1000[(086590)11-37-41].JPG 1114_DJ1000[(086772)11-37-54].JPG
這個高分也為兩個人再次贏得韓牛禮盒
其實偶是懷疑  根本就是上星期那一盒  因為...同一天錄影的嘛 XDDD 
  
這集在唱歌部份  其實沒有太大的發揮  因為現場有眾多藝人一起表演  想多唱也沒輪不到後輩~
不過  當前輩們在舞台前大聲高歌時  南瓜在舞台後也沒閒著  當成舞群般的到處伴舞  看起來也是玩的不亦樂乎
動來動企的畫面並不好截取  有興趣看南瓜伴舞的部落客可得自己去找影片來看  南瓜在這集節目裡真的很嗨 ^^b
 
這張照片是SBS官網放上的, 是南瓜跟前輩홍경민(洪慶民)在後臺被拍攝;
是說, 南瓜的馬殺雞功夫已經能登上臺面啦, 不愧是Heenim一直稱讚的達人 XDD
53850112201010281225041.jpg
  
photo from SBS and mmilano 自截
   
  
----------------------------------- 
  
網上的韓娛節目, 有時候根本來不及下就被砍光光, 好煩 
    
 
 

南瓜園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leushihping
  • 先說一下,
    PIXNET變這樣,都不能改暱稱...

    然後,有點詞窮地說,
    敏敏和童童一起上節目,
    永遠這麼地開心~~
  • 這隻狐狸又做了什麼, 為啥不能改暱稱?!

    嚴格來說, 是南瓜對這種節目比較拿手(?!), 所以才能放開心去玩 XDDD

    南瓜園主 於 2010/11/18 17:46 回覆

  • terchristian
  • 敏敏真的笑很好開心來著~
    他唱歌的表情,我懷疑他是鼻腔還是頭腔共嗚啊~哈

    人家也想要給他按摩說,園長,可以幫我預約一下嗎?
  • 能看他開心地唱歌表演, 對敏飯來說比什麼都珍貴, 是吧

    南瓜園主 於 2010/11/22 21:26 回覆

  • wen
  • 順毛的敏真的特別看:) 雖然其他都好好看~
    戴上墨鏡好有喜感XD

    第一張好可愛>V<
  • hsin25
  • 園主你好呀~~^^
    好久沒出現了~~還記得我嗎??
    今天在機場看到敏真的好開心唷!!
    第一個走出來的就是他!!
    還一直面帶微笑!!
    讓我的眼睛都跟著他走了!!
  • 能夠讓南瓜在機場露出微笑, 就表示大概心情跟氣氛都不錯, 能看到生人真的很幸福

    南瓜園主 於 2010/11/22 21:30 回覆

  • 螢心
  • 好羨慕喔~能到機場接機。
    我也好想眼睛跟著敏敏走,呵呵!

    祈求他們順利、順心、開心的與粉絲們
    ㄧ同在台灣歡度美好快樂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