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_1199_7.jpg   

今天,

就來紀錄一下,首次把SUJU推薦給我家妹子 T  的那一天!!



[M: ㄟ....要不要看好笑的影片....] 

[T: ....無聊就勉強看一下.....但是,不好笑你就屎定了.....]

我心想, 反正先讓你掉入SUJU的陷阱再說啦...

二話不說, 馬上播放起 "人體探險隊" 的第一篇 (味覺篇)....




[T: ..什麼啊....怎麼這麼多人....都分不清楚誰是誰.....]

[M: 唉呀!!  你先看看再說啦  真的很好笑.....]

[T:  ]


10幾分鐘後, 播到試喝苦茶那段.......
3f9a9f62f56782d0e7113adc.jpg 

[T: .....呵呵....]

[T: .....哈哈哈.......哈哈哈哈............... ]




20分鐘後, 播到試吃辣椒那段.......


[T: .....哈哈哈哈哈哈.....媽的!.....我肚子好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這段播放影片期間,
因為我妹實在笑的太大聲,
我還一度擔心,
隔壁鄰居會報警或是直接拿噴子掃射我們家!!!! 


[T: ㄟ....還沒有沒下一集,拿出來啦...這些人好北七喔....太好笑了......
     那個三種都吃的人叫啥名字啊???...超有喜感的啦.........]


(嗯..沒錯...她眼中充滿喜感的......就是.....藝聲兄.....)




就這樣~~

我家妹子一個晚上拼完10集人體探險隊!

也就這麼短短的一個晚上的時間, 讓她認識了SUJU.....

但是!!!!!

她直到現在都還認為~~


SUJU.....是.......!!!諧星組合!!!.......不是偶像團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瓜園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