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_20093531949.jpg 

090221 MBC Romance Zero EP03

[客戶No.3  不能結婚的女人]

一個是工作至上的女總編輯, 拒絕了所有聯誼的對象,
一個是樣貌堂堂的年輕男子, 被所有相親的對象拒絕,
兩個個案都是遲遲無法找到理想的配對者!!

要在6個月拼出亮麗成績, 以防遭到公司解雇的Zero team, 如何解決這兩個棘手的案子?
兩個看似毫無關係的case, 會為Zero team帶來危機還是轉機?

題外話,
劇中的Jay 扮演的是反派角色, 一心想把主角踩在腳下的(空降)VIP組組長...
EP04[(069203)18-33-22].JPG
從第一集到現在, Jay 的表情幾乎都是一付"欠揍"的樣子, 完全顛覆他歌手的形象..
只是.....看他"腐笑"兼"諷刺人"(頂多就是跟主角嗆個兩句話,接著主角轉身就走, 留下他一個人咬牙生氣的樣子)的演法...總覺得好像還少了些什麼...
像是"殺氣", "卑鄙"或是"耍狠" ...那種反派該有的"陰氣" (陰險之氣), 在他所扮演的角色上幾乎感受不到...硬說起來就是..單純只給人一付"欠揍"的印象...

Jay跟希大不是常混在一起嗎?  應該從希大身上就可以學習到: 如何用"眼神"或是"言語"殺人於無形啊! XDD  (大概又有一堆花瓣想揍偶吧 ...)
就算不跟外星人希大討論,不然..跟起範討論也可以嘛~~是不!!
Jay的演技 ...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哩...

------------------------------------------------------------
090228 MBC Romance Zero EP04

[客戶No.4  女人躲避的男人]


上一集提到一直被所有相親對象拒絕的男子--金基范 (ㄜ..這個名字好熟!!  在韓國這個名字算不算是"菜市場名"啊? ^^ )
EP04[(009744)18-36-28].JPG
只要跟他約會或是聯誼過的女性,隔天就會以"全身掛彩或是臉上黑青"的樣貌出現..

原來是一群心儀金基范的不良女生,會偷偷跟蹤金基范與相親對象的行程,
等到男方送相親對象回家後,不良少女就會埋伏在路邊, 等待機會"痛毆"她....
這群不良少女頭頭--玫瑰, 曾經與金基范交往過,
在交往期間,金基范無意間發現玫瑰有偷竊的習慣, 由於無法容忍這種事情發生,所以跟她分手..

要了釣出不良少女玫瑰, 調美羅主動要設下陷阱來逼玫瑰現身,
但為了防止再一次被痛毆, 所以請羅護太(強仁飾)在家門口等待(把風), EP04[(017078)18-34-44].JPG
只要情況一不對勁, 馬上要報警之類的....
陰錯陽差之下, 羅護太沒有到調美羅回家路上埋伏....

但是!!
組長金于津在千鈞一髮之際趕到, 還對著不良少女說教了一番, 不過來是挨了幾拳...
隨後金基范趕到,發現唆使打人的人,並非是玫瑰本人,而是她的手下假裝成她來做這種暴力的行為...

當事人玫瑰自從與金基范分手後,整個人都變的恍惚,了無生氣...
調美羅找到了玫瑰,勸她要看開一點, 不要再這樣回想過去, 千萬不能自己放棄自己....
玫瑰聽了調美羅話之後, 下定決心痛改前非, 金基范也給與她一個自新的機會, 再度玫瑰復合!!


另外一個case是工作至上的女總編--鄭安娜,
EP04[(001553)18-37-59].JPG
所有跟她相親過的對象都會莫名其妙地被退回, 而且鄭安娜還拒絕說出不滿意的理由.
金于津根據Romance Zero 組員蒐集的情資發現, 其實鄭安娜有嚴重的"強迫症",
是個對美感或是時尚抱持完美主義的人, 對於任何小細節都十分講究, 只要外人一不注意踩中了她的點, 她馬上就會引爆強迫症這枚炸彈....
例如:  1. 不能在黑西裝褲下穿著白襪子!!
         2. 或是整體造形不懂搭配,一昧地只把名牌穿在身上的人, 像極了沒水準的暴發戶...
         3. 再者, 穿著沒燙過已經都發皺的西裝來相親, 更是無法容忍...
(看到這邊...偶覺得這女人才有病吧... XD  )

為了要衝業績保助自己的工作, Romance Zero 卯起來替鄭安娜找到(或是說打造)完美的相親對象..
約會期間兩人相處一直保持著和諧的氣氛, 直到....
要買單時,男方因為筆沒水, 竟然將筆尖往自己的舌頭上點了點....
完美主義的鄭安娜一看..馬上送了一張紅牌給這位先生,將他淘汰出局!!
Romance Zero組員暫時地結論是.....她應該找不到任何可以配對的對象了吧

為了要挽救鄭安娜這個個案, 羅護太(強仁飾)再度安排另一位先生(金萬秀)擔任趙安娜相親的對象...但是,
這次的對象卻是個不管是外貌或是整體造型都"差強人意"的男子,

沒想到....
鄭安娜對這位金萬秀教授竟然萌生了愛意....  (女人~~真的無法預料...變來變去滴...真難搞哩! XDD )

就這樣 Romance Zero 又有驚無險的完成了2件case !!

最後~~VIP組長(Jay飾 ) 又來跟金于津嗆聲!!  (J在這齣劇裡,幾乎每集都會來酸一下!!)  XDD
末了還丟下一個震撼彈說: Romance Zero 已經被公司寫入解雇的名單了, 你跟組員們可以準備打包回家了~~
EP04[(069497)18-33-38].JPG

未完待續!!




photo from MBCdram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瓜園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