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SJ-H 到日本進行fan meeting時, 特別替強兄在[MBC 我們結婚了]節目中參與的小片段..
以下是這節目孩子們參與的部分內容及截圖
小兔是第一個衝去開門的孩子...一整個就是興奮看好戲的臉  XDD
7a7ee2515356e24285352498.jpg 
c2af400035ab8f2e7bec2c98.jpg

小兔把當成"李允智"(強仁夫人) 真的當成"大嫂"般來對待, "強大嫂"一進房門小兔就馬上倒茶遞水的,
雖然隨後那杯水是進了強兄的肚子裡...
我說啊~~小兔你會不會真的太入戲啦~~ XD
話說姐姐偶還是比較支持"強爸特媽"的組合耶 (被揍...)
17414cfb9c594ca99e514698.jpg 
5055c97f341452180cd7da99.jpg

為了要歡迎遠道而來的大嫂(夫人), 強兄"提議"要請客, 讓夫人跟漫波一起去吃頓好料的..
孩子們滿臉疑惑:[ 啥時強仁(哥)變這麼好,竟然要請大家吃飯??!! ]
朴特還一直碎碎唸說:[...這可能有陰謀...] XDD
a1968e02541b97cc08fa9399.jpg 
7bdfd000f99c59261d958399.jpg 

一行人浩浩蕩蕩殺到餐廳去聚餐, 大夥一心以為強兄會請客, 所以毫不手軟地大點特點,大吃特吃...
4160b6fd8682bda2b901a09a.jpg

至於強兄,他老人家壓根就不是真心想請客~~他有計劃滴 (茶~~)
他與漫波們比賽他拿手的"壓手罷"!! 而且是一對五...只要漫波其中一個贏了他,這餐他就全買單..

漫波們為了吃免費的大餐,一時"鬼遮眼"地答應了強兄的對決 XDD
尤其是藝聲, 竟然還嗆聲說: [我們有5個人..對付他綽綽有餘..光是神童的體形就贏他了啦..哈哈哈...] -_-""
結果, 偶就說漫波們是"鬼遮眼"嘛~~ 強兄可是一刀就把木頭劈成兩半的"怪力"男耶~~就算漫波們是輪了兩圈來比..強兄還是輕鬆地就把漫波們給K.O.   XDD

由於錄影時間正逢強兄生日期間, 以及這趟日本行是這兩位"假夫妻"打算用來代替蜜月的旅程, 所以夫人有準備"禮物"要送給強兄...就是.......長笛表演....    這段~~就~~醬子~~~跳過   PASS!!
個人對這位夫人與強兄的故事沒有太大的興趣嘛...還是那句老話, 偶個人比較支持"強爸特媽"組合  ( 又被揍...) XDD
44905e7e30b9302828388a9b.jpg 

看完"大嫂"的表演後, 小兔整個眼睛都發光的樣子, 好像真的很羨慕強兄...
好啦~好啦~你就去找個兔子作伴吧~   孩子大了~~都管不住了啦~~~(咬手帕兼飆淚)
6558d1d2b7887614970a169b.jpg     

下面這一系列的截圖..就只有小兔.. ..
8c84ac639ba2d2fde7113a9b.jpg 
7a7ee2515354e2428535249a.jpg 
705f92c523d374898226ac9b.jpg 
2457e9ee545090cfce1b3e9a.jpg

吼!!  怎麼那~~~~麼~~~~可愛啦~~~~你~~~~~ (捏臉頰!!  ^^ )

    全站熱搜

    南瓜園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