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初看視頻的時候就覺得納悶, 小兔幹嘛一直摸屁屁, 手一直往後動來動去...
原來....
是身後無線麥克風的主機掉了啦....
ELF截了圖還幫他加註...   好好笑...                         
sm90315sbs5380aaa567576b3800.jpg
兄弟!  你的麥快掉了!
                       
sm90315sbs792258f9ebd05b8dcc05.jpg
什麼.... 趕緊調整一下  〒_〒 
                    
sm90315sbs248ae74f7bbe9787f9a8.jpg 
...挫賽! 怎麼裝不回去啦.... 〒△〒 



由小兔在舞台上的動作(視頻)看起來, 掉麥真的讓他稍微"抖"了一下, 他調超久的....

不過最後, 敏敏仍鎮定地把麥克風主機放回了身後, 有驚無險(?!)的完成了表演...

                       
當晚(正確來說應該是隔天凌晨)還在自己cy上寫, 感謝SBS攝影大哥及工作人員的辛勞之類的話...

這孩子應該是希望大家最好忘了這種"出槌"的鳥事...  XDDDD

               
舞台上原本就有可能發生這種意外的插曲嘛...  別在意...

扣除這點小事以外..

說正格的,

小兔這場真的爆帥...  
               
          
是說..有哪一場不覺得他帥啊....呵呵

                     

                  
                    
                  
             
                  
             
photo from logo

    全站熱搜

    南瓜園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